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夜闖 結果共344筆

  • 又擾台!宏都拉斯總統來訪 6架共機日夜闖ADIZ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12日率團來訪,根據空軍今天發布的共機動態,4架共機白天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2架共機則於晚間擾台,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2021/11/14 08:21
  • 牠還沒斷奶!男夜闖診所陽台 為救飛鼠寶寶

    台中一間診所,深夜警鈴聲大響,保全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一名男子闖入後陽台,還以為有小偷,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子養的寵物飛鼠誤闖診所,加上擔心飛鼠寶寶還沒斷奶,他才會爬到陽台救飛鼠。
    2021/11/03 18:18
  • 我有經驗!男夜闖警局要「陪友做筆錄」 髒話辱警遭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聽說朋友放炮被警察抓,跑到派出所說要陪做筆錄,但他不是親屬,也不是律師,為了防疫,警方把他趕出去,沒想到男子竟然朝員警罵髒話,當場在值班台前,被壓制上銬!
    2021/10/20 19:01
  • 纏綿一半婆婆硬闖!安迪妻昔遭逼「脫光裸身」:像討客兄

    資深藝人安迪(本名林富進)罹患食道癌第三期,2018年突然在家昏倒,送院搶救仍不治,享年57歲。安迪逝世將3週年,遺孀阿娥獨自扶養一對子女,她近日上節目洩悲苦心聲,表明婆婆掌控慾極強,不准她將房間鎖起,還會半夜闖進臥室聊天到天亮,讓她自嘲以前和安迪行房時,就像是「討客兄」。
    2021/10/16 13:30
  • 16人颱風夜闖宜蘭沙灘!竟有孕婦小孩 狂浪搜救畫面曝

    颱風圓規(KOMPASU)雖是輕颱卻不容小看,可能帶來9至12級強陣風,沿海恐出現2至3米大浪。不過,有16名民眾趁著昨(10)日國慶假期深夜直奔宜蘭​海邊露營,豈料猛烈海浪阻斷回程,受困在神秘沙灘的海蝕洞內,驚險搜救畫面曝光。
    2021/10/11 09:54
  • 重罰500萬!釣客深夜闖野柳 集體爬高牆

    三年前被列為保護區的野柳地質公園,常常有民眾深夜闖入,偷偷摸摸的集體爬高牆、跨鐵網,就要釣白帶魚和其他昂貴魚種,不過這些人其實都是非法進入。政府為了杜絕釣客偷進來捕魚的現象,加強設備系統、祭出開罰,違法闖入者最高罰5萬元、破壞地質更重罰500萬元。
    2021/10/08 12:29
  • 疑「ATM領錢」被尾隨!賊半夜闖屋偷錢 女屋主起床險撞見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闖入一處公寓行竊,屋主隔天發現遭小偷,急忙報警,但調監視器才知道,當時對方前腳剛走,女屋主剛好也起床上廁所,差點就碰上。現在也懷疑,是不是前一天在ATM領錢時,就被對方盯上尾隨,才會知道他們家住在哪邊。
    2021/09/26 18:40
  • 夜闖廢棄醫院!通靈男狂舔女鬼 挨批超噁:比鬼還恐怖

    鬼月才剛過,近來一名聲稱能夠「偵測靈魂蹤跡」的男子前往盛傳鬧鬼的地點尋找女鬼。當時他走到一半突然停下腳步,下一秒狂伸舌頭舔空氣,表示自己感覺到一股甜味,直言這就是女鬼現蹤了。奇葩畫面曝光眾人直呼太噁,覺得男子比鬼還恐怖。
    2021/09/23 20:24
  • 你是誰!賊暗夜闖飲料店「當自己家」 翻箱倒櫃找現金

    新北市樹林火車站附近一間飲料店,業者開門做生意時,發現店內雜物四處散落,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男子前一天深夜,闖進店內到處搜刮,待了至少五分鐘,附近居民也指認,曾經看過身形相似的男子在家門口,懷疑是同一人到處犯案。
    2021/08/25 20:03
  • 你哪位?半開放店面當自家! 男夜闖充電、翹腳追劇

    台南有店家發現接連好幾天,大半夜都會有一名陌生男子,到他們半開放式的店外休息,不但翹著腳,還直接拿起手機邊充電邊追劇,累了還會直接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直到天亮才離開,讓店家不堪其擾,但又不敢出聲驅趕,怕遭對方報復,只能悄悄把插頭往內遷,不讓對方太方便。
    2021/08/03 20:18
  • 夜闖水牛坑!休旅車困沙地冒煙 全車燒毀

    深夜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休旅車,載著2個朋友,到知名景點水牛坑遊玩,沒想到才剛進入,車就卡在沙地中動彈不得,三人嘗試把車輛脫困,沒想到卻引發火燒車,嚇得他們緊急打119,幸好整起火警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7/11 13:06
  • 深夜闖台版大峽谷「衝沙」 休旅車卡沙地起火3人驚逃

    今(1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知名景點水牛坑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25歲的徐姓駕駛載著兩名友人深夜出遊,疑似打算進行開車衝沙的活動,但車輛才進入沒多久,就卡在沙地上,3人不斷嘗試脫困,車輛就突然冒煙起火燃燒,幸好駕駛和乘客及時逃生,才沒有釀成傷亡。
    2021/07/11 10:10
  • 曾到訪台灣!友邦海地總統遭暗殺亡 外交部發聲明

    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於當地時間7月7日凌晨遭人闖入住家槍殺身亡,一群身分不明的人夜闖總統私宅,在家中開槍射殺摩依士,過程中連第一夫人也受到波及,不過傷勢沒有危及性命。台灣外交部也回應,對此消息深感震驚與悲痛,並向海國表達誠摯慰問。
    2021/07/07 18:43
  • 直播主夜闖彰化喬友大樓 警逮5人依3罪送辦開罰

    喬友大樓火災釀4死,有直播主疑為拚網路流量而率眾夜闖,警方依涉犯刑法、消防法、傳染病防治法函送法辦並請縣府開罰,員警痛批行為實在「惡質」,夜闖大樓「是在想什麼」。
    2021/07/07 13:15
  • 你想幹嘛!怪男夜闖大學生社區 爬頂樓偷窺遭活逮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怪客,趁深夜時段潛入社區,不但爬到頂樓疑似偷窺大學生,甚至還闖進屋內,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他沒在怕,被拍到的隔天又趁著學生持門禁卡開門的時候跟著進入社區,結果遭到警方埋伏,聯手學生一起將他活逮。
    2021/05/08 19:14
  • 李興文「剃髮出家」!為兒全裸IKEA懺悔:我教導無方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全裸夜闖IKEA大鬧,以18萬元達成和解,引起外界撻伐。李興文還為此發1200字長文向大眾道歉,他近期再度爆料他與妻子深感錯誤,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掉成光頭,深深為自己的教育方式懺悔。
    2021/04/20 11:02
  • 醉男夜闖急診溜病床爽睡 遭攔爆氣「咬斷保全手指」

    台北一名魏姓男子經常闖入醫院急診室,偷偷躺上病床睡覺,是保全眼中的問題人物!今年2月間魏男又想趁著醫護人員不注意溜進急診室,被醫院保全擋下後就與保全爆發肢體衝突,怎料魏男竟狠狠「咬斷」其中一名鄒姓保全的小拇指,因治療後無法接回而氣得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也依傷害罪將其起訴。
    2021/04/18 10:42
  • 太囂張!陌生男凌晨闖宅晃進房間 伸手摸婦人背

    屏東枋寮出現陌生男子,半夜闖進民宅,還跑到房間,去騷擾正在熟睡的婦人,摸了一把她的背就跑,婦人驚醒後,拿掃把奔出來要嚇阻,但對方早就跑了,隔天附近鄰居說,也碰到同樣情形,警方獲報調查,發現嫌犯疑似有2人,一個晚上就闖2戶民宅,已鎖定特定對象。
    2021/04/08 13:49
  • 都趁打烊!一周兩次夜闖百貨 男遭抓包辯:只是借廁所

    明明有住處,卻喜歡夜闖百貨!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一周內,連續兩次趁著百貨即將打烊,竟然從頂樓影城的手扶梯,溜進百貨裡,更奇怪的是,都喜歡躲在廁所,這個月8日被樓管發現,他竟然供稱,是因為肚子痛借廁所,沒想到竟然睡著,才會沒聽到打烊廣播,事後,店家清點商品,確認沒有東西遺失,但男子仍被依侵入住宅罪送辦。
    2021/03/26 23:35
  • 夜闖戲院狂嗑爆米花 俄情侶「影廳激戰」業者還讚翻

    一對情侶趁著電影院關門後偷偷潛入,不僅在裡頭大吃大喝、狂拿爆米花,還在黑暗中摸進影廳開心激戰,隔天睡醒才拍拍屁股走人,過程完全沒有觸動保全系統。誇張的是業者發現後非但沒生氣,甚至還大方送出免費電影票獎勵2名不速之客,事件曝光令人傻眼。
    2021/03/21 10:13
  • 男竊寵物店落網 「KITTY貓」手機殼成鐵證

    苗栗縣一名郭姓男子深夜闖入一家打烊的寵物店,竊取現金6萬元逃逸,被警方循線查獲時否認犯行,當警方出示店內監視器影像,竊嫌用來照明的手機殼,與郭姓男子一樣是「KITTY貓」圖案,男子才坦承犯案。
    2021/03/13 13:31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墟 踹門驚見「白骨全屍」報警急刪片

    台南市一處廢墟疑似發生過驚悚藏屍案,於是今(6)日凌晨就有民眾到現場開直播想一探究竟。豈料他們才進入建築沒多久,打開廁所門瞬間被屍臭味撲鼻,下秒竟發現地上躺著一具「白骨屍體」,疑似死亡多時沒被人發現。眾人意外撞見這幕,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06 08:55
  • 你看不到我!賊夜闖水果行 員工「電眼」全盯

    25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一串鑰匙潛進水果行,躲在櫃台底下找現金,一下拿鑰匙開鎖,一下拿掛塑膠袋的S鉤亂撬,整個過程將近五分鐘,以為沒人發現,但業者早就從樓上的監視器,監看他的一舉一動。
    2021/01/28 19:31
  • 少年夜闖廢墟 開冰箱驚見「肢解屍體」飄腐肉味崩潰

    探險卻意外發現命案,美國一群少年深夜相約到一處廢墟裡探險,不僅不怕死到處查看還亂動家具,其中一人打開冰箱後看到一具穿著牛仔褲慘遭肢解的遺體,而且不斷飄出陣陣腐臭味道,嚇得他們立刻奪門而出趕緊報警。
    2021/01/15 16:51
  • 約會完Siri突蹦出「早點回家」!男回家驚見國道屍塊

    靈異巧合?一名男子近日帶女友從台北南下台中逛逢甲夜市,兩人逛完準備回家,原想避開塞車時段先去吃火鍋,沒想到手機突現Siri畫面顯示「早點回家」,結果隔天看新聞看見騎士夜闖國道遭輾成屍塊的事件,令他當場嚇傻。
    2020/12/3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