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夜闖 結果共344筆

  • 夜闖校園脫褲猥褻女教師 男遭逮瞎扯:褲頭鬆了褲子滑

    新北市三峽一所國小,日前深夜遭不明男子闖入,甚至還對女教師做出猥褻動作!余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用口罩遮掩車牌,到了國小後闖進一處教室,趁著女教師背對他沒注意時,將褲子脫掉露出下體,女教師聽到細微聲響才急忙回頭,嚇得喝斥對方離開。余姓男子一度還緊跟著女教師,在教室內繞圈圈、僵持近3分鐘,才離開現場。事後女教師身心受創前往就醫,並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循線將余姓男子逮捕後,他竟瞎扯「褲頭鬆了褲子才滑落」!
    2022/12/27 13:22
  • 我翻!我再翻! 失業男夜闖菜市場偷零錢 電眼全都錄

    高雄鳳山一間市場攤販,一早到攤位上時發現自己的零錢盒散落一地,清點之下,發現2千塊零錢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凌晨鬼鬼祟祟,在各攤位東翻西找,竊取攤商沒帶走的零錢,報警抓人。
    2022/11/29 18:13
  • 如入無人之境!男夜闖台南交通分隊拍攝個資 警:約談釐清

    台南有網友爆料,台南市北區第五交通分隊,竟然遭到小隊的民間友人夜闖,在辦公室裡徒手翻閱文書,甚至是拿手機拍照,分局表示,影片是1年多前的資料,是否觸犯妨害公務,將通知吳姓男子到案釐清,如有違法行為,將依法偵辦,另外,對於交通分隊內部管理疏失,也會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2022/11/28 12:46
  • 夜闖市場!竊客訂烏魚子 老闆損失1.5萬

    新北市土城公有市場出現一名竊賊!一名賣魚貨的老闆,24日凌晨要擺攤做生意時,發現攤位遭小偷,對方還專挑比較貴的魚貨下手,包括石斑魚、鱈魚,甚至還有三片客人預訂高級烏魚子,通通都不見了,損失至少1萬5千元。
    2022/11/25 13:53
  • 深夜跪爬闖獨居翁家行竊!婦見警上門傻眼 突喊「老公」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獨居的92歲老翁,頻頻跟女兒說「家裡東西不見了」,於是家人便在住家內裝監視器監看,結果發現竟然有一名婦人三番兩次趁著深夜闖進老翁家中,將財物偷偷拿走,直到上個月29日晚間11時許,婦人再度上門,卻沒料到早被警方盯上,當場將人逮捕。
    2022/11/08 15:22
  • 夜闖憲兵廢棄營區!沙沙聲頻傳 保全一看他竟在鋸銅馬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廢棄憲兵營區,這幾年借給國立歷史博物館存放文物,沒想到竟遭小偷光顧!康姓男子趁著凌晨闖入後,持電鋸和砂輪機切割一個馬型銅像,要將它分解後好拿著離開,沒想到聲音過大引起夜班保全關注,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到場人贓俱獲,康姓男子這時喊冤,說不知道這是博物館文物,只是為了替子女籌措學費,才會潛入行竊。
    2022/11/03 17:48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棄學校! 遭3惡煞打傷頭部

    台南仁德區城光中學,已經熄燈5年多,22日晚間直播主「晚安小雞」夜闖探險,直播過程中卻被3名男子圍毆,疑似持棍棒攻擊,打到頭部、腹部,附近居民嚇壞,擔心治安,也認為擅闖私人土地不應該,也引發網友質疑,可能是直播主為了流量,自導自演。
    2022/10/23 15:00
  • 看免錢最貴! 夜闖DVD出租店「挑5片」 前店長涉竊罰3萬

    想看電影,卻用這種方式!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將DVD出租店頂讓給別人,結果孩子吵著想看電影,他竟然拿著,當初沒點交的「鐵門遙控器」,闖進店內「挑片」,以為新任店長不介意,沒想到隔天就被告,事後被判刑,換算下來,平均每部電影,挨罰六千元。
    2022/10/16 20:45
  • 警「肉身阻攔」!騎士半夜闖燈飆車 遭壓制

    在桃園濱海的台61線上,9日凌晨,有好幾輛改裝機車聚集競速,其中一名騎士,因為不熟路況「脫隊」,在一處路口,被員警「肉身阻攔」擋下,隨後遭壓制逮捕,他闖燈飆車,不只自己臉上戴口罩,還幫車牌也戴上了,違規遮掩,警方當場開單。
    2022/10/10 13:11
  • 網紅「晚安小雞」夜闖「鬼樓」直播!內容疑涉不實 管理員要告了

    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2/10/09 09:53
  • 網紅夜闖「鬼樓」直播遭菜刀追砍 員林警要查:無故侵入

    網紅「晚安小雞」時常探訪一些具有靈異傳說的地方,上(9)月17日,他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在深入這棟大樓中,突然出現一男子,在走廊上徘徊,下秒又拿菜刀朝小雞的團隊奔來,嚇傻眾人,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員林警方針對直播主「無故侵入建築物」的行為,將深入調查,並依法究辦。
    2022/10/08 13:46
  • 兩度翻牆!3賊夜闖淨律寺 偷逾20幅字畫

    大量書法字畫被鎖定,竊賊二度翻牆行竊!新北市樹林淨律寺創辦人廣元法師,愛好收藏于右任、張大千等等大師字畫,在寺廟裡設立文物館,卻被竊賊鎖定翻牆行竊,超過20幅字畫被偷走,但這回食髓知味再度行竊,當場被抓!
    2022/10/08 13:39
  • 賊很滑稽!半夜闖民宅行竊失風 拎布鞋落荒而逃

    高雄鳳山區,一名小偷專挑沒鎖門的住宅,趁半夜潛入行竊,結果他在客廳翻箱倒櫃,驚動屋主下樓查看,竊賊怕被活逮,來不及穿鞋子,拎著布鞋落荒而逃,警方以車追人,幾天後查緝到這名小偷,發現他行竊前是穿拖鞋,特地換布鞋犯案。
    2022/09/25 14:16
  • 別遮都看到了!蠢賊夜闖加油站全都錄 頭蓋洗車布偷現金

    屏東一名31歲的鍾姓竊賊,日前深夜至南州鄉加油站,他見辦公室內燈火通明卻空無一人,心生歹念,東翻西找竊走1萬8千元的預備金,疑似發現室內有監視器,鍾嫌隨即走到辦公室的倉庫,拿了一條洗車布蓋頭,繼續翻箱倒櫃,不過在這之前,長相早被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鍾嫌,依竊盜罪函送。
    2022/09/23 09:51
  • 怎進去的?颱風夜闖店 硬扳電動門竊7千

    新北市中和一間小火鍋店,凌晨遭竊賊闖入,但電動門沒有明顯破壞痕跡,嫌犯疑似用蠻力把門給推開,進到店內搜刮七千元。警方調查,這名嫌犯疑似是慣竊,當時還騎著贓車犯案,已經鎖定身分,將追查他到案說明。
    2022/09/03 19:33
  • 新北慣竊奔波300公里!夜闖民雄工業區連3偷

    嘉義民雄工業區,一夜間發生三起竊案,當中還有上萬元的祖傳紅寶石項鍊也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名慣竊,遠從新北市搭火車,奔波300公里南下行竊,以為跨縣市不容易被發現,但因為他一貫的犯案手法露餡被逮。
    2022/09/01 18:43
  • 夜闖南投臥龍洞3屍凶案第一現場 樹林傳詭異女聲「單獨來勇敢喔」

      
    2022/08/30 11:14
  • 超配合!墓前音樂盒精準響起 夜闖廢棄焚化爐竟遇2次吹狗螺

    2022/08/27 12:58
  • 從後窗爬!慣竊深夜闖德州撲克館 偷百萬現金

    台中一名竊嫌,趁深夜無人,闖進一家德州撲克館,把店家存放的120萬現金搜刮一空,接著騎車逃逸,警方調查這名竊嫌是慣犯,已經掌握相關身分,查緝中。
    2022/08/17 17:47
  • 報復?前員工半夜闖店搬滅火器 店家隔天被檢舉「違消防法」

    滅火器被偷,隔天餐廳就被檢舉「公安不合格」!一名女子之前在新北市土城一間便當店上班,疑似工作態度不佳被老闆唸,之後就離職,這個月初,女子趁半夜闖進店家,搬走滅火器,差點被處罰六千元,滅火器不見後就被舉發,店家懷疑,可能是前員工報復!
    2022/08/10 20:33
  • 需再教育! 2高中畢業生夜闖鐵軌躺平自拍

    高雄有兩名高中畢業生,相約出遊補畢業旅行,沒想到2人為了拍照留念,竟然闖入屏東麟洛的無人車站,躺在鐵軌上自拍,已經嚴重危害到自身安危也影響到大眾交通安全,台鐵除了要對兩人開罰外,也將行文學校,加強學生教育。
    2022/07/23 12:43
  • 又來了! 大半夜闖保育區「狂抓32隻龍蝦」

    口感Q彈、味道鮮甜的野生龍蝦受到不少人喜愛!今天(7/18)凌晨海巡署又抓到,民眾闖入台東富山保育區違規採捕漁獲,不只有魚、海螺,甚至還有32隻龍蝦,主要是因為野生龍蝦真的太受歡迎,導致很多人冒險,闖入禁區採捕漁獲賣錢。
    2022/07/18 18:28
  • 嘜走!半夜賊入侵民宅 被長毛臘腸狂吠嚇跑

    高雄一名竊賊,深夜闖入鳳山區民宅翻箱倒櫃,想偷東西,結果屋主飼養的狗狂吠,竊賊嚇得落荒而逃,而小兵立大功的是一隻長毛臘腸狗,牠這一吠,小偷一毛錢也沒得手,但沒想到他接著又闖進另一間民宅偷了兩萬元現金,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一天內逮捕這名小偷。
    2022/07/15 14:22
  • 泰國女台商開「按摩店」遭竊30萬! 憂「我是外國人」怎辦

    台商在泰國開按摩店卻遭小偷!這間按摩店,位於曼谷市中心四面佛附近,被小偷深夜闖入,偷走了現金和手機電腦,損失約三十萬。老闆娘原本擔心,會不會因為是「外國人」身分,有不同待遇,幸好泰國籍員工協助,當地警方沒有怠慢,一個禮拜就抓到小偷。
    2022/07/08 18:57
  • 慣竊潛宮廟!躲床底縮一團 主委怒鎖房門報警

    高雄六龜一名48歲的楊姓慣竊,先前曾夜闖民宅、自助餐店,偷取財物,多次遭警方逮捕,似乎抓不怕,日前再度跑到某公廟內偷東西,宮廟主委驚覺有異,彎腰竟看到楊嫌滿頭大汗、四肢蜷曲躲在床底,立刻將房門反鎖報警,楊嫌雖矢口否認,警方卻在他的住處,發現廟裡的電視機和農用機具以及毒品殘渣,依法移送,檢方複訊後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6/18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