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完Siri突蹦出「早點回家」!男回家驚見國道屍塊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7:3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靈異巧合?一名男子近日帶女友從台北南下台中逛逢甲夜市,兩人逛完準備回家,原想避開塞車時段先去吃火鍋,沒想到手機突現Siri畫面顯示「早點回家」,結果隔天看新聞看見騎士夜闖國道遭輾成屍塊的事件,令他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騎士闖國道遭撞「屍塊噴地四散」 3駕駛急報案:輾到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26日他和女朋友到台中,打算逛完夜市就開車回台北,逛完夜市大約晚上9點,但以往的經驗告訴他大雅此時應該會塞車,於是兩人又進夜市慢慢逛,但因假日人多,加上他們沒耐心排隊,導致兩人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更多新聞:騎士「僅剩下半身」闖蕩街頭 路人見狀愣:靈異現象?

 
直到晚上11時許,男子為了避開車潮便提議到南屯吃火鍋,兩人上了車、發動車子,女友從包包拿出手機準備連接藍芽放音樂,沒想到看見手機停在Siri畫面,上頭顯示「早點回家」4個字,令他忍不住直呼「雖然不是很可怕的經歷,但我覺得滿妙的…」。
 
此外,男子也貼出發生在27日凌晨的國道車禍新聞,當晚凌晨3時許,國道一號北上王田南屯路段185公里處有車禍發生,當時一名男姓騎士誤闖國道,慘遭多輛車子輾壓身亡,屍塊四散路邊,警方到場時發現遺體已碎爛,無法辨識外觀及性別。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Siri預言…」、「Siri會通靈?」、「我超暈」、「看完有點想買iPhone了」;不過後來男子也表示,該事件發生路段是在北上185公里處,而他則是在181公里處上交流道,跟事故點雖接近但無關,經網友糾正後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讓他不禁笑說是「靈異笑話」。
 
更多新聞:祭祖擲筊20次不允!他回程遇坍塌「耳傳詭聲」:就說吧

此則文章也意外釣出許多人分享相關經驗,「螢幕鎖著,一個加快版的Siri一直喊要我離開那地方,那時候租房出去後,隔壁阿伯說有人死在裡面過!房東完全沒說」、「有一次我從板橋朋友家要導航去信義區,Siri怎麼繞就是繞圈圈,一直不帶我出去巷子,我不信邪,硬是自己找路,結果它依然帶我進巷子。最後我說,算了,繞不出去,在這邊附近吃吧!然後Siri就好了,自己變換導航路線…晚上吃飯時看到新聞,信義區新光三越倉庫區發生火災,超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異事件#鬼故事#巧合#恐怖#Siri#國道#屍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