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多角 結果共297筆

  • 小米進軍以色列拓點 中東當跳板衝歐洲市占率

    中國大陸的小米在以色列開了小米實體專賣店,要搶攻中東跟歐洲的市占率。事實上小米開始多角化經營,現在也賣電動滑板車、太陽眼鏡、雨傘等,還準備要成立虛擬銀行。
    2018/08/22 20:16
  • PC已成夕陽產業 科技廠轉型慢將「溫水煮青蛙」

    筆電、平板、手機銷售成長日趨停滯,知名外資分析師楊應超直言PC已經是夕陽產業,如果大廠不能朝軟體布局或轉型速度太慢,恐怕會像溫水煮青蛙。不過事實上台灣代工大廠和品牌廠早已啟動轉型,像是廣達朝雲端布局有成,去年營收重返兆元大關,另外宏碁、華碩、仁寶也有多角布局,希望趕上新一波產業趨勢,迎來更多商機。
    2018/08/15 23:14
  • 房屋代銷:下半年案量持平 拓海外多角經營

    房屋代銷業創意家行銷表示,下半年房市看來持平,縣市長選舉不會影響代銷業太多,目前創意家手上有36個案源續推中,加上創意家新增馬來西亞建案銷售,營收來源多元化。
    2018/08/03 18:34
  • 對美陷入貿易戰 中國目光轉向巴西市場

    隨著世界兩大經濟體中國和美國在貿易問題上角力,中國已日益寄望巴西填補空缺,在巴西進行了多角化投資。
    2018/07/24 09:35
  • 國造突顯民間力量 多角傾卸車首度亮相!

    推動國艦國造,政府結合民間廠商的能力,不但衛浴設備廠商可以做防彈裝備,保修車廠還能推出多角度的工程傾卸車,提升國軍的戰力。
    2018/06/25 19:46
  • 499之戰打完後 電信商推「家電綁約」搶客

    電信資費戰長期白熱化,近年來很多電信商也加入「賣家電」行列,但補貼多角化,能不能刺激市場需求?對消費者來說「綁約送家電」真的划算嗎?
    2018/05/30 23:23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分飾多角!奪命叩被害人 「沒錢黃金也可抵」

    持續追蹤,便民賣場寄物櫃淪為詐騙集團犯案平台!詐騙集團分飾多角,騙取多名被害人,說沒現金金飾也可以抵押,就有被害人的存款和金飾總計破百萬元差點被騙光,警方抓到車手後及時攔阻,員警推測車手間彼此都沒見過面,靠傳訊息聯絡,把詐騙所得拿到賣場寄物櫃,是刻意設下斷點避免員警追緝。
    2018/05/10 18:35
  • 期許賺大錢! 綽號取「川普」男販毒落網

    期許自己賺大錢,綽號「川普」的男子,販毒被抓!新北市淡水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汽車旅館有人開毒趴,立刻前往抓人,後來清查通訊軟體,發現毒品倉庫在三重,循線前往查緝,當場逮捕余姓主嫌和女友等四人,員警調查,嫌犯印製傳播公司的VIP卡,掛羊頭賣狗肉,販毒生意好的時候,光是一天的收入,就可以達到30萬元!
    2018/04/07 13:36
  • 支持燃煤發電 學者:能源供應應多角化

    台灣氣膠研究學會理事長張木彬今天表示,燃煤發電機組在超超臨界條件運轉下,確實可降低燃煤的使用量。他說,能源供應應該多角化,不能只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2018/03/29 12:44
  • 《紅衣》、《麻醉》影視公司 跨足旅遊多角經營

    藝人藍鈞天、溫昇豪、黃健瑋和作家高翊峰,被相中成為新的旅遊節目主持人,將帶領觀眾一起勇闖蘇格蘭秘境,走進蘇格蘭歷史,而製作這個節目的是一間台灣新創的影視公司,曾成功製作連續劇《麻醉風暴》和電影《紅衣小女孩》,現在也將成功經驗帶入旅遊節目。
    2018/03/05 19:41
  • 直衝最高點 亞馬遜股價衝破1500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求變和多角化經營,讓股價不斷創新高,上個月正式開幕的AmazonGo無人商店,今年將預計再展店6家。
    2018/02/23 20:54
  • 毀天滅地好震撼! 美國再公布62段核試影片

    美國發展核武技術領先全球,在1945年到1962年之間一共進行了210次核試爆,當時利用相機多角度拍攝,捕捉核彈試爆的威力。只是當年拍攝的一萬多卷影片塵封在倉庫多年,最近才找了出來加以修復還原,今年三月先解密公布其中63段影片,最近又推出62支,讓世人親眼目睹核武的恐怖威力。
    2017/12/18 23:16
  • 體驗「傑克」的感覺? 凱特溫絲蕾跳-38度湖水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新片《絕處逢山》在1萬英呎、氣溫負38度的高山低溫演出,可說是完全與20年前《鐵達尼號》趴在冰上的李奧納多角色對調,而且環境還比當時來得更加辛苦,凱特接演後,她為此聯繫給李奧納多,老搭檔聽到整個傻眼,直呼:為什麼妳要接這部片?
    2017/10/27 11:26
  • 孫燕姿半夜化身「紅衣女孩」 淋雨狂舞憂嚇壞路人

    睽違三年多,天后孫燕姿的第13號作品「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終於將在11月9日 正式發行。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上周率先推出數位單曲,立即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iTunes冠軍寶座!而這首歌的MV也在近日首播,孫燕姿獻出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在MV中一人分飾多角。只是她三更半夜化身「紅衣女孩」,淋著雨在路邊狂舞,還真擔心會嚇壞路人!
    2017/10/24 15:58
  • 秘密進行自駕研發 蘋果無人車首度曝光

    蘋果還在測試中的無人車首度曝光,蘋果開始投入自駕車技術的研發,轉多角化經營;另外日本網路媒體報導,蘋果首席營運長威廉斯,這2天來台參加台積電30周慶活動,會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單獨會面,,討論重點可能是iPhoneX面臨的生產瓶頸。
    2017/10/23 19:24
  • 台青年翻找美政府檔案 多角看台灣史

    台灣青年在美國發起「國家寶藏」挖寶團隊,在美國國家檔案局裡翻拍台灣相關文件並在網上公開,參與志工檢閱文件過程發現有趣的歷史小細節,為台灣史提供多面向視角。
    2017/09/20 09:32
  • 7胞胎同框!歐蜜瑞珮斯反覆拍 精準對位

    洋片市場最近流行分飾多角,影星歐蜜瑞珮斯,最近就在《獵殺星期一》挑戰1人演7胞胎姊妹,只是7個分身該怎麼同框呢?現在幕後花絮曝光,同一場戲要拍好幾次,在靠綠幕Key掉背景,再把每個角色疊起來,過程很費工。
    2017/08/20 15:49
  • 「獵殺星期一」戰政府 歐蜜一人分飾七胞胎

    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的新作《獵殺星期一》中,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演出七胞胎姊妹花,另一部電影凱特布蘭琪:宣言13,凱特更是一人分飾了13個角色,演技與拍攝技術都極具挑戰。
    2017/08/09 17:10
  • 賣「農產品、整箱泡麵」 加油站擴設「迷你店」

    經濟部修法,打算開放加油站設置6坪大商店,7成賣的是民生用品,剩下是各地農產,以及中油自有品牌,另外全國加油站則是強調民生用品,整箱買比超商便宜一成,一瓶水只要6元,油品事業紛紛走多角化經營,中油希望初期能有一成加盟站加入。
    2017/08/07 12:46
  • 網壇姊妹跨足演藝圈 詹詠然、詹皓晴禮服登場

    網球好手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不只球打得好,未來還要多角經營跨足演藝圈,正式加盟經紀公司,而且姊妹倆對於未來規劃,似乎早就有想法,詹詠然希望能以教育和演講來發展,而妹妹詹皓晴則是想嘗試音樂和演戲,但整體來說還是會以球賽為重心。
    2017/07/21 17:33
  • 拓點經營! 蔦屋談誠品「引導全世界創意」

    中環集團早期經營影視產業,現在積極轉型多角化經營,和日本蔦屋書店合作在台灣開設第一家書店,更結合日本其他餐飲、藝術品牌,朝向「複合式經營」的模式,其實和誠品書店有些相近,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說,跟誠品書店是相互學習、切磋。
    2017/07/20 17:26
  • 名導諾蘭操刀 多角重現敦克爾克戰役

    《星際效應》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將歷史上「敦克爾克戰役」搬上大銀幕!這場戰役是英國面對德軍包夾時,相當重要的一場戰略性撤退,還沒上映已經獲得電影網站的高分評價,其中一項亮點,是導演諾蘭以IMAX攝影機拍攝,不僅演員感受深刻,拍攝手法和高解析度要讓觀眾身歷其境。
    2017/07/19 18:40
  • 【瞞妻女擁小三】女友是台大護士 唐從聖當小王 

    唐從聖除了疑似已婚且有兩個小孩,噁爛的是,他還被爆另擁一名台大護士女友,而且護士其實早有論及婚嫁的民間男友,可見他年紀一把還搶人家未婚妻,大搞幾近不倫的多角關係。
    2017/06/21 04:55
  • 殘骸北送! 「下沉氣流、機械故障」多角追查

    齊柏林墜機身亡,今天凌晨,直升機殘骸已經運到松指部,要進入初步的事故調查階段。由於罹難3人遺體,都是左側受到重擊,因此懷疑,事發前一刻,可能直升機是左側墜地。至於事發原因,有機師認為,花東縱谷正中午的下沉氣流對小型直升機是嚴重致命傷。也有機師發現,飛機殘骸相當集中,顯示飛機在無動力狀態墜地,恐怕是機械故障導致。
    2017/06/1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