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屋代銷:下半年案量持平 拓海外多角經營


發佈時間:2018/08/0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8:34
圖/TVBS
圖/TVBS

房屋代銷業創意家行銷表示,下半年房市看來持平,縣市長選舉不會影響代銷業太多,目前創意家手上有36個案源續推中,加上創意家新增馬來西亞建案銷售,營收來源多元化。

創意家副董事長朱良能表示,房市經過前兩年不景氣,許多代銷業者不再整個案件包銷,更遑論成立海外部門;其實從數年前政府開徵奢侈稅以來至今,房市已在底部盤旋,此時是可以考慮進場購屋的時機。

 

朱良能指出,有能力買屋的人不少,最近遇到一位台商客戶,一口氣買了8戶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南路和長春路口的預售案,代銷們好奇為何要買這麼多房子,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這位台商多年奮鬥有成回國,希望所有的兄弟姐妹都住在同一個社區,所以才一口氣買了8戶,顯見有能力且認為現在是進場時機的人不少。

創意家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下半年房市看來持平,市場預售供給量還算平穩,但在低檔盤旋期間,創意家逆向操作,手中有24個陸續銷售中的建案,另有12個下半年預計要推出的預售案,全數都是包銷,估計總銷高達新台幣200億元之多,數量之多為近年之冠。

朱良能說,創意家除了在國內包銷案件變多,營運觸腳從早年的夏威夷、溫哥華,今年正式成立海外事業部,配有海外地產分析師和國際不產律師等,並決定進軍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主要能確保投資人買海外不動產交易安全無虞,享有一定獲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房價#代銷#銷售#多元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2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