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外配 結果共185筆

  • 萬華茶室風暴再擴增! 4街友現症狀急送採檢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其中台北市萬華區某茶藝館爆發群聚感染,市長柯文哲今(14)日上午宣布,在萬華設立4個篩檢站,呼籲萬華茶室工作者及顧客、遊民或外配等5大類的民眾都可以前往快篩。社會局表示,目前發現有4名街友出現疑似症狀,均已送往醫院採檢。
    2021/05/14 16:13
  • 快訊/聯發科2021到24年 每年加發股息16元

    今年第一季不少台廠獲利很亮眼,其中IC設計大廠聯發科首季營收跨過千億門檻,凈利季增7成、年翻3倍,每股獲利暴增16.21元,因此聯發科破天荒決議,從今年起至2024年的現金股利,除了每年度80%到85%配息率的經常性現金股利外,將額外配發16元的特別現金股利,台灣首見大方回饋股東長期投資。
    2021/04/29 10:05
  • 台灣生育率吊車尾 財經網美:若房價只跌不漲更不會想生

    台灣少子化越來越嚴重,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台灣排名吊車尾,位列最後一名。「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主要原因是疫情導致東南亞聯姻困難有關,因為這幾年都是外配擔負起台灣的生育任務,呼籲大家不要把生育率衰退怪罪到「房價」上,「如果一個地方的房價開始跌,而且以後都只能跌不能漲,才真的是沒有人會想要在這裡買房子,更不會想生小孩,因為這個地方明顯要完了」,該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021/04/21 09:50
  • 越南媳「衛生棉塗口紅」拒行房 公公罵詐騙:很會演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花了65萬元迎娶阮姓越南新娘來台,沒想到對方竟然在婚禮前夕落跑,害他人財兩失,無奈之下,只能報警處理並懸賞1萬元請網友們幫忙找人。李男的父親還出面爆料,阮女曾經將口紅塗抹衛生棉上,以月經來潮為藉口,拒絕和他的兒子行房,痛批根本是「惡意詐騙」。
    2021/03/26 16:54
  • 砸65萬娶到落跑越南妻 純情台男嘆:2年僅6天在家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透過仲介公司,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新娘來台,沒想到對方卻在婚禮前夕落跑,讓他人財兩失,只能報警處理並懸賞1萬元請網友們幫忙找人,無奈嘆道「這2年,妻子只有6天20小時在我家」。
    2021/03/25 13:02
  • 越配慘遭惡夫哄騙隆「H杯」 餵毒逼賣淫還賭債

    風光遠嫁台灣卻遇人不淑,一名越南外配與丈夫到醫美診所隆乳,沒想到手術成功後卻遭丈夫設局賣給人蛇集團,期間外配受到毒品控制,被逼著賣淫及賭博,時間長達8至10年,直到警方破獲集團才重見天日,當下外配便立刻到診所哭求進行「縮胸手術」。
    2021/01/14 10:38
  • 花27萬娶外配要「在室的」 洞房見妊娠紋男怒告婚友社

    高雄市一名單身男子阿偉(化名)花了一筆費用,參加專門媒介外籍配偶的婚友社,希望能藉由對方介紹找結婚對象。阿偉開出的擇偶條件「高中學歷且處女」,之後透過聯誼活動結識一名趙姓女子,並在5天後與對方在當地結婚,事後她發現趙女並無高中學歷,肚子上還有妊娠紋,氣得向婚友社提告求償150萬元。
    2020/11/26 09:20
  • CB1000R重新詮釋經典圓燈 全車黑化Black Edition同步登場

    Honda在11/10發表7款新年式改款車款,其中CB1000R亦在名單之內,在動力規格維持不變的情況下,針對外觀多處重新修飾,讓視覺呈現更具侵略感。另外,這回除了提供紅色、黑色、銀色三種選擇外,還新增了Black Edition版本。無論是油箱罩、輪框、後搖臂等都經過徹底黑化處理,連側邊銀色金屬飾板同樣不放過,另外還額外配置了小風鏡及快排系統。
    2020/11/18 18:35
  • 誰家公媽?老三離婚 前妻棄置老大家門口

    苗栗一戶民宅門口,被放了祖先牌位,住戶有自家祖先,報警處理,暫時安置在納骨塔,不過這公媽牌與自家祖先一樣,都是張林雙姓,追問下發現,是老三的外配前妻,無法再供俸,直接請到老大家去。
    2020/09/09 14:45
  • 軟飯夫留「人體穢物」在衣物上 妻精神虐待20年

    婚姻不順為子女無奈吞忍,一名越南籍外籍配偶19年前遠洋嫁到台灣,婚後與丈夫育有2名女兒,但丈夫長期不工作且行為脫序,在乾淨衣物上大便、尿尿,再把東西藏起來刻意捉弄她,逼得她外出工作養家,丈夫卻反已以國籍身分言語歧視,外配長期忍受精神虐待,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0/07/21 10:13
  • 妳侵占!國二兒討三倍券遭拒 使用引討論

    三倍券引發家庭紛爭,一名國二學生跟媽媽討三倍券被拒絕,竟然反嗆她這是侵占行為,而這起事件也引發網友討論,認為孩子錯在態度,家長錯在不尊重兒子想法,到底三倍券怎麼使用?要讓孩子擁有自主權?學生家長看法不一樣。
    2020/07/17 12:31
  • 傳有外配無法領三倍券 經濟部指須符合資格

    媒體報導有外配無法領振興三倍券,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認為,經濟部要負較大責任。經濟部對此指出,不符資格是無法購買,預購成功並繳費就可領券,有疑問可撥專線諮詢。
    2020/07/16 14:25
  • 外配預購三倍券「卡關」 超商機台「預訂異常」

    三倍券預購上路,但領永久居留證的外籍配偶卻領不到?投訴人到超商預購,插健保卡卻顯示預訂異常,投訴人跑好幾趟都卡關,打給1988說是移民署問題,再致電只收到回覆,需要拿證件跑服務處一趟,被控訴流程都沒先公告,移民署回應,可能系統有問題,正在排除,或者是有些新住民居留理由不是依親,就得到現場註記為國人配偶,隔天就能領券,移民署也提醒,如果預購遇到問題,可以撥打客服請求協助。
    2020/07/04 19:09
  • 外配、陸配可領三倍券 不包含移工等外籍人士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只要是國民及有居留權的外籍配偶、陸配,不限國籍,以及在年底出生前的新生兒,都可以領三倍券,不限年齡。徐國勇則指出,移工等有居留權的外籍人士則沒辦法領。
    2020/06/02 13:58
  • 越南首派專機接僑民 外配、台商受益順道返台

    武漢肺炎爆發以來,越南今天首次派專機來台接回在台的300多名越南民眾,另有在越南的台商、取得台灣居留證的外籍配偶搭乘這趟專機回到台灣,讓國境出現難得活絡現象。
    2020/05/29 14:37
  • 印尼外配殺前夫及女兒 最高法院判28年定讞

    自印尼嫁到台灣的王姓女子,與前夫吳姓男子常因工作等因素起爭執,兩人離婚後仍住在一起。王女兩年前持預藏水果刀殺害吳男及女兒致死。最高法院今天判決王女28年徒刑定讞。
    2020/05/18 13:08
  • 女19刀砍前夫順便殺熟睡女兒 自首喊:不後悔

    彰化溪湖前年曾發生一起人倫慘劇。1名印尼籍王姓外配和吳姓前夫3度離婚,仍與其同住。某日趁前夫熟睡時,持刀猛刺對方,又起了順便殺一殺的念頭,也將熟睡中的女兒殺害。事後親自走至警局自首,並表達「不後悔」,法院判婦人28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正上訴最高院審理中。
    2020/05/07 23:20
  • 口罩寄海外親人 新北近千人申請親等關聯補登

    9日起口罩開放申請、寄送居住海外配偶或二等親;不少人寄送時遇上親等驗證問題,新北市戶政事務所開放民眾電話或臨櫃申請親等關聯補登錄作業,截至20日共收受約842件申請案。
    2020/04/21 17:44
  • 經郵局寄口罩給海外親人 8成5寄到美國、日本

    民眾昨天起可寄口罩給居住海外配偶或二等親。中華郵政公司今天統計,昨天共收到1891件交寄口罩的合格郵件,寄往美國最多,約59%,其次是日本26%,美日兩國就占了85%。
    2020/04/10 12:53
  • 口罩寄海外首日上路 民眾搶快卻未申請許可卡關

    民眾今起可寄口罩給海外配偶或二等親,但因許多民眾未事先向經濟部申請許可導致卡關;台中郵局透露,民眾多選擇國際快捷、航空小包掛號等較快送達方式寄送,約5天可寄到美國。
    2020/04/09 15:43
  • 注意!口罩9日起可寄送海外親友 超額將有罰則

    9日起口罩將開放申請、寄送居住海外配偶或二等親,經濟部指出,上午9時開放申請,通過審查後,當天就能寄送口罩。不過若超過規定數量,將會依緝私條例開罰。
    2020/04/08 12:38
  • 外配拿居留證買不到口罩 藥劑師:不熟系統操作

    甫嫁到台灣的菲律賓籍女子持居留證跑了2家藥局買口罩遭拒,自認被歧視向媒體投訴;藥劑師表示,因排隊人多,又不熟操作持居留證登錄系統,才請對方到別家買,並非歧視。
    2020/03/02 12:04
  • 店員要求監視器下點貨 送貨司機怒扔包裹

    台中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一名超商委外的送貨司機,疑似不滿店員要求他「要在監視器底下驗貨」,情緒失控,竟然上車將貨物直接用丟的,丟到車外,超商店員不斷高喊「不要再亂丟了,怎麼能丟客人的東西」,但對方還是不理,事後超商總部得知狀況,立刻要求委外廠商要嚴懲這名送貨員!
    2020/02/26 11:31
  • 首次!發手機監控2千居家隔離者 視訊防逃

    武漢肺炎在台出現首起家戶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祭出手段,將針對兩千名居家隔離者進行定位追蹤,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指出,只要跟確診病例接觸過、還有到過湖北旅遊的人都要進行隔離,這一次除了發放隔離通知書,另外配發一支手機,定時掌控定位,萬一定位跑掉,將開視訊,如果確定人不在,將由警方協尋找人,再強制安置。
    2020/01/29 14:12
  • 談外配納保 張善政:總統沒小孩不懂父母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說明「母語在家學」等原民政策,抨擊綠營解釋太過狹隘,還喊出要台獨的人別支持他,不過自己副手張善政卻在談到新住民健保問題時,直言總統因為沒生過小孩,不知家長擔憂下一代健康的心情,被抨擊失言,總統臉書回擊,問張善政又做了什麼。
    2019/12/13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