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外語補習班 結果共13筆

  • 曾是放牛班的學生 奪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從事補教業38年,宇能外語補習班執行長陳信雄,國中時曾是令師長頭疼的「放牛班」學生,因為感念國中時期師長的不放棄,開啟他的補教人生,他長期在補教界貢獻,扶助偏鄉學子,幫助原住民孩子,要他們永不放棄,獲頒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2023/09/09 17:35
  • 錢呢?外語補習班疑倒閉 家長控「外師已出國」

    有家長在三年前,報名了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英文補習班的夏令營,但疫情一來,課程延宕至今。家長指控,補習班疑似倒閉,但卻沒收到完整退費,於是組成自救小組。雖然補習班承諾,會在今年九月恢復還錢,但這三年來,家長們聯絡不上補習班,如果九月沒收到退款,將會提告。
    2023/03/18 18:00
  • 連鎖外語補習班傳倒閉 數百名學生學費要不回

    桃園知名連鎖外語補習班01/11驚傳倒閉,包括桃園新竹等分所五百多名學生權益受損,以及五十多名補習班員工以及老師遭到欠薪,包括學費以及薪資高達千萬.
    2023/01/13 17:07
  • 補習班倒閉!學生憂「錢討不回」 業者道歉

    一間連鎖外語補習班,日前突然倒閉,超過500名學生,擔心學費討不回,有人甚至已經繳了好幾萬,紛紛向教育局以及消保官申訴,13號上午召開協調會,業者當場鞠躬道歉,強調是因為疫情,真的撐不下去才歇業,絕非惡意捲款,學生的學費、欠老師的薪水,都已在討論如何賠償。
    2023/01/13 13:22
  • 學英文怎變調!9歲女童遭壓頭「脊椎骨裂」 家屬控業者逃避

    孩子送去補習班,卻脊椎骨裂,現在得穿戴頸背架!基隆一間外語補習班,今年三月,外籍老師教導學生,身體部位的英文時,9歲女童卻被10多名學生,同時按壓頭部,導致跌倒,雖然當下女童站起,事後才發現傷勢嚴重,家屬怒告業者、老師傷害,指責負責人第一時間不道歉,還想逃避,不過,業者回應,有積極陪同就醫,這名外籍教師也暫時離開教學現場,靜待調查。
    2021/05/07 13:19
  • 傻眼!知名外語補習班突歇業 學員繳10萬學費有去無回

    這愚人節玩笑開大了!台中市知名的外語補習班「ANL艾而歐語」,上月底突然無預警停業,僅透過LINE公告,聲稱是重整財務和內部組織,預計停業2至3個月。但現在該補習班師生指控,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失業」,3月薪水也還沒領到,更有不少人是繳了10多萬元學費;對此業者表示,一定會秉持誠信原則處理每一個人的損失,但被害者認為根本就是「跑路了啦!」
    2019/04/01 08:52
  • 學生課堂嗆「去妓院上班」 女老師飆淚:絕不原諒..

    教育不能等!一名外語補習班女教師在「Dcard」發文,日前與小六生討論未來生涯規劃時,被學生酸言酸語攻擊,更有學生當著全班面前嗆「老師,還是你之後要去妓院上班啊?」讓她氣到奪門而出「真心覺得我只是想好好上班,為什麼會被這樣羞辱?」
    2018/05/17 23:58
  • 外籍教師失業要錢遭拒 失控砸咖啡廳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去年12月丟了工作,遭到外語補習班解雇,疑似缺錢,前天跑到新竹一間咖啡店要錢,要不到竟然砸店,砸完接著又跑到100公尺外另一家咖啡店,趁店員不注意企圖偷取櫃台現金,還好警方及時趕到,直接將行為脫序的外籍男子逮個正著。
    2018/01/17 19:11
  • 知名外語補習班大樓頂樓火警 無人受困

    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附近大樓今晨3時許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派大批人員到場,發現大樓12樓頂樓起火,初步調查大樓是知名外語補習班,目前裝潢中,火勢30分鐘內撲滅,無人受困。
    2017/06/05 10:56
  • 補習班名相似度高 「高字」命名最常見

    台北補習班高達2千7百多間,有些補習班名稱雷同的也不少,除了喜歡用名字外,文理補習班喜歡以「高」字來命名,感覺有卓越的意思,外語補習班因為英文諧音常用中文的「爾」字,至於安親班跟短期衝刺班則喜歡用「儒」字,表達書香氣息,但律師也表示補習班取名要註冊使用名稱是否已經被註冊商標,如果被註冊就不能再取。
    2016/04/30 20:02
  • 〈獨家〉「別為英文哭泣」 外語補習班廣告啦

    總統選舉開票結果一出爐,網路上立刻出現一支要選民別為英文哭泣的廣告,還要百萬選民繼續挺英文,令人好奇是不是新的政治活動?其實這是一家英語補習班的招生廣告,為了能夠立刻在選舉結果一出爐就發表,還事先做好國民黨勝選以及民進黨勝選的2種版本,用詞詼諧,搭上大選話題成功吸睛。
    2012/01/16 20:49
  • 日最大外語班 NOVA宣布破產

    日本最大外語補習班,NOVA外語補習班,驚傳宣布破產的消息;因為他們在最近幾個月業績一路下滑,目前累積負債高達439億日幣,所以只好宣布全面停課,估計全日本有40萬名學生的權益,會受到影響。
    2007/10/26 17:22
  • 「地球村」坑人! 民眾控不能退費

    知名外語補習班地球村,從去年起推出買教材送課程的促銷活動,算一算只要4萬元,就能享受11萬的課程,不過消基會提醒民眾,裡頭可是隱藏著陷阱,因為買教材所送的課程,一但你不想上課,可是不能像一般付費補習一樣,不想補了要求退費。
    2006/04/1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