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外籍男 結果共399筆

  • 不能上廁所?失聯移工遇臨檢「變逃跑」 被逮才恍然大悟

    我有配合臨檢啊!桃園警察分局假日針對外籍移工舞廳、KTV等場所進行臨檢,結果昨(11)日晚間21時50分許,警方臨檢某地下室舞廳,一名越南籍男子說要去上廁所,結果身份一查是失聯移工,警方準備逮人時,他以為自己被認定「逃跑」移工,趕緊掏出證件配合調查,事後才恍然大悟,被帶回派出所。
    2022/12/12 10:29
  • 外籍移工非法居留718天 勇警跳水溝忍痛逮人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王博逸,昨(22)日上午7時許,巡邏行經轄區清水路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廟口周遭徘徊,形跡非常可疑,旋即上前盤查,未料,男子拿出他人的居留證想蒙騙過去,但一眼就遭識破,男子眼見難逃法網,竟不顧自身安危跳下大水溝,但最後仍被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該名33歲阮姓男子竟已非法居留718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23 11:59
  • 大叔搭訕失敗!竟持槍「狂噴辣椒水」 無辜女急送醫

    高雄一名48歲盧姓男子今(20)日凌晨在一家餐酒館用餐,酒後搭訕鄰桌另一名44歲李姓女子不成,結果與李女友人28歲外籍男子爆發口角,一時氣不過竟持噴霧式辣椒槍在店內開槍,波及李女及她的另一名友人蔡姓男子。警方獲報後到場,將2人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隨後也通知盧男到案,李、蔡兩人已對其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2022/11/20 14:42
  • 涉偷前夫車讓外籍男開!勇警摔車追捕 噴辣椒水逮2男1女

    贓車藏著兩名逃逸移工,女乘客還是車主前妻!新北市警方巡邏,看到一輛失竊車,立刻要求駕駛靠邊停,結果車內2男1女,拔腿狂奔,警方追進巷底,發現兩名男子是越南籍逃逸移工,涉案女子與前夫的糾紛,事後也曝光!
    2022/11/02 20:25
  • 「我知道任何事」!外籍男出沒鬧區「以話術要錢」

    台北鬧區出現一名外籍男子,利用話術博取民眾信任藉此要錢,就有一名王先生,先後掏了2100元才驚覺不對勁,趕緊轉身走人,其實3年前,TVBS就掌握到疑似同一名外籍男子,稱自己會算命,藉此博信任要錢。
    2022/10/31 20:18
  • 萬人擠爆梨泰院!21秒「蜘蛛人」爬牆求生片瘋傳:聰明

    南韓首爾的著名商圈梨泰院,爆發大規模推擠事件,造成154死的悲劇。現在社群上不少人在討論,若遇到類似事件應該要如何自保,近日推特瘋傳一則21秒的短片,當梨泰院窄巷內湧入大量人潮時,尖叫聲此起彼落的當下,一名外籍男子試圖「求生」,化身為「蜘蛛人」爬上一旁店家的招牌上,不少網友大讚他急中生智,擁有強烈的求生欲。
    2022/10/31 09:16
  • 不能刷卡?外籍男大鬧車站 推倒壽司店長

    只因消費糾紛,大鬧台北車站。一對外籍情侶檔,6日晚間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買壽司,結帳時被告知不能刷卡,和店家爆發口角,外籍男疑似還把店長推倒在地,一聽到要報警,就快步離開現場。店長表示會驗傷提告,警方將通知外籍情侶檔,到案說明。
    2022/10/07 14:43
  • 違反人權?外籍男女無罩搭捷運 嗆加拿大不用戴口罩

    目前國內每日確診數仍居高不下,民眾外出時口罩仍必須戴好戴滿,若未配戴遭勸導不聽,很可能還會吃上罰鍰!昨(9)日下午有民眾搭乘捷運文湖線時,於車廂內發現一對男女,未依規定配戴口罩,好在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執行車巡勤務,馬上通知他們前來處理。沒想到這兩人竟表示,自己是加拿大籍最近剛來台灣,在當地都不用戴口罩,認為台灣這規定違反人權。
    2022/09/10 12:01
  • 姐姐們注意!老外瞄準中年婦推銷 吳淡如4點戳破套路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憑藉流利的口條、專業的形象與犀利的見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儘管這幾年逐漸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針砭時事。昨(29)日她談到近來在街頭常見的行銷模式,幾乎都是同一種套路,中文流利的外籍男子,專挑中年婦女兜售產品,她就碰過好幾次,實在不堪其擾,只能繞道而行。
    2022/08/30 21:59
  • 不想回國!失聯移工逃3年 見警狂奔百米自摔落網

    南港分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行跡可疑,豈料,男子一見到警員靠近後馬上拔腿狂奔,警員見狀立即下車追捕,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雙方奔跑將近百公尺後,男子最後體力不支、腿軟倒地,當場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該名27歲越南籍失聯移工已逃亡3年多,他因擔心遭遣返回國,才會心虛逃跑。
    2022/08/17 10:40
  • 英籍男逾期停留 桃機爬管翻牆逃爲見女友

     一名外籍男子簽證到期,在桃園機場上演脫逃記,原來這名三十多歲的英國籍男子,因為即將逾期停留,要搭機返回英國,他在查驗完護照後,就闖入機場管制區,拆鐵窗,爬通風管,最後翻牆逃逸,直奔高雄女友住處,最後在女友勸說下,當晚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2/07/10 23:30
  • 送女友最後一程!輪胎行火災8死今告別式 屋主女兒外籍男友現身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除了各方人士前來弔唁外,其中一名死者為屋主28歲女兒陳佩君,她的外籍男友也現身送女友最後一程。
    2022/06/26 10:50
  • 暴走老外!鄰居家前砸盆栽、敲監視器 全因這件事

    高雄楠梓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自家和鄰居的盆栽、監視器,被一名外籍的蒙面男子敲打毀損,監視影像中,外籍男不僅對鏡頭比中指挑釁、出手敲擊監視器,還亂按住戶門鈴,使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張姓外籍男子,他供稱,妻子住院心情低落,加上之前遛狗被鄰居趕,才會報復,警方也將其在訊後移送偵辦。
    2022/06/15 13:50
  • 盧廣仲合作南韓歌手唱英文! 吳建豪英文單曲融入東方元素

    最近不少歌手推出英文新歌曲,也有東方風格!像是創作歌手盧廣仲,與南韓獨立音樂人「黑裙子」攜手合作英文單曲,找來華人女孩詮釋跟外籍男友戀愛的日常,另外歌手吳建豪的英文新歌,MV還有小籠包推車跟麻將文化,巧思滿滿。
    2022/06/04 21:32
  • 刷卡買單注意!KTV員工「擷取內碼」製偽卡 盜刷珠寶、3C變賣

    台北市47歲廖姓男子,涉嫌在KTV上班期間,替消費者刷卡買單時趁機擷取卡片內碼,製成偽卡後盜刷購買商品且銷贓變現,盜刷金額高達75萬元。另名外籍男子,利用義大利信用卡內碼製成的偽卡,在台盜領現金4次,警方循線逮捕2名犯嫌。由於正值疫情嚴峻期間,民眾網購機率大增,刑事局呼籲民眾使用信用卡時務必多加留心。
    2022/05/26 15:44
  • 聽嘸!外籍男挨撞談不攏 電動車竟遭劫

    本來只是單純擦撞意外,最後竟演變成劫車事件!宜蘭一名呂姓外籍男子,昨天(10日)早上8點多,騎電動車行經宜蘭利澤西路,結果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對方下車理論,但因為語言不通,只好離開,結果雙方不久後又遇見,女子再度上前,疑似要求賠償,這時,另一人竟趁他不注意,偷騎走電動車。
    2022/05/11 14:45
  • 擋路爆糾紛? 10萬「公路車」遭惡意衝撞輾毀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和朋友上山騎腳踏車,疑似後方駕駛不滿被擋路,狂按喇叭,還連續踩油門,當下騎士認為被逼迫,停車理論,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撞倒他的公路車,還輾過,然後加速逃離現場!
    2022/04/06 14:01
  • 境外暴增!陽性率7.75%近來最高 一外籍男染疫中重症 

    今(25)日本土新增14例,境外更暴增到122例,而最近境外移入個案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多以感染Omicron為主,其中一例境外移入的70多歲的外國籍男子,更因為染上Omicron出現中重度狀況。
    2022/03/25 14:28
  • 口罩戴好!控外籍男不聽勸 搭捷運爆口角

    搭捷運沒戴好口罩,乘客爆發口角!捷運古亭站發生一起糾紛,美籍男子和男大生在車廂吵起來,列車還因此暫停行駛,原來男大生不滿外國人不聽勸導,沒把口罩戴好,沿路錄影蒐證,指控警方到場,沒積極處理,反而要他先停止錄影,對此外籍男子說,知道這樣不對,勸導後有戴上口罩,覺得錄影男大生態度不好,還跟蹤,事後雙方也互告!
    2022/02/22 18:52
  • 外籍男見這徵兆!刮中200萬+BMW 高喊「可以回越南了」

    台彩今(2)日公布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中獎情況,其中有一位得主,幸運刮中200萬+BMW休旅車大獎,是年約25歲的越南籍男性,大年初一到彩券行後,看到日曆上寫著2月1日,就選了尾數「001」的刮刮樂,和一群同鄉朋友對獎,幸運中了大獎,直呼「可以回越南了」。
    2022/02/04 12:44
  • 被誤會當車手 外籍男看不懂車站置物櫃

    桃園車站鐵路警察巡邏,發現一名外籍男子看著置物箱,徘迴很久還一直盯著手機看,本來要上前盤查準備逮人,後來發現是他看不懂中文+英文,不會解鎖置物櫃。
    2022/01/30 21:09
  • 驚悚!南非籍翁闖紅燈遭24歲女駕駛撞飛 重摔地面亡

    一名年約70歲的南非籍男子,今(6)日上午騎著電動自行車,在花蓮吉安鄉路上連闖紅燈,過到第2個路口時,遭到24歲的廖姓女駕駛高速從側面撞上,外籍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外籍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廖女沒有酒駕,2台車經過路口也都未減速,詳細肇責和原因還在調查。
    2021/12/06 18:01
  • 為重振雄風「誤用偏方」!32歲男子命根子腫1.5倍恐壞死

    男性為了重振雄風竟誤用偏方!一名32歲的外籍男性到泌尿科求診,竟發現他的下體腫成1.5倍大,且發炎紅腫到像「熱狗」一樣,一問才發現,他竟然是為了要讓自己勃起久一點,聽了朋友的秘方,將蠟油注射到自己的下體,收治此個案的台灣男性醫學會秘書長吳佳璋表示,此個案是他從醫近20年來首見,此行為相當危險,因蠟油無法直接取出,可能導致陰莖組織壞死,感染的話甚至恐引起全身菌血症,提醒民眾如有勃起功能問題,可提早就醫,不要誤用偏方。
    2021/11/09 12:23
  • 拍車占用機車停等區 英國男遭人持棍嗆

    苗栗有位外籍男子,騎車去上班時,發現有台車違規,拍照要檢舉,結果被駕駛發現持棍理論,雙方起口角,但外籍男子聽不懂中文,雙方雞同鴨講不歡而散,幸好沒演變成肢體衝突,但外籍男子還是嚇到報警
    2021/10/20 19:57
  • 電眼全都錄!加拿大籍作家偷錢包 到案竟說:那不是我

    新北市一名21歲的孟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返家後,把摩托車停靠在騎樓底下,才剛踏進家門,就想起自己的錢包放在機車前方的置物櫃上,但回頭要去找時,竟然發現錢包不翼而飛,急忙向轄區警方報案。正好案發地點就在飲料店外,店內其中一支監視器完整錄下一名外籍男子靠近機車行竊,事後警方追查男子到案,他竟然還改口,否認監視器中竊賊是他本人,仍被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2021/09/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