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外籍男 結果共402筆

  • 快訊/外籍男遭控辱空服員 長榮空姐:「5月將回程」

    最新消息,日前一名外籍男子搭乘長榮航空,被空服員淚訴,做出像是,要求幫擦屁股等不合理要求,引發喧然大波,當時長榮表示,會進一步瞭解旅客狀況,與律師研擬措施,維護機組人員權益,不過又有空服員爆料,指出,這名男子又將在5月17搭乘BR212班機,從曼谷回程。
    2019/01/26 11:06
  • 女子墜樓卡遮雨棚 外籍男欲解救摔落受傷

    台中市徐姓女子今天凌晨到一家KTV飲酒,與男友爭吵後從5樓墜樓,卡在2樓的遮雨棚,一名澳洲籍男子見狀要爬上遮雨棚協助脫困卻不慎摔落,兩人都送醫救治,所幸都無生命危險。
    2019/01/25 14:54
  • 「沒保護過我們」 空服員泣控長榮航空失職

    工會也控訴公司失職,沒有盡到保護公司的責任。因為這名外籍男子,去年就有前科,協助如廁被拒絕,竟然就在座位大小便,引起其他旅客不滿,指出長榮沒有站在員工這邊,反倒責怪,空服員沒有協助。多名員工寫過報告呈報,也沒把他加入禁運名單。對此長榮否認,曾經責怪過空服員拒絕協助上廁所,會加強向員工宣導,旅客提出無理要求可以拒絕,甚至提出書面警告。
    2019/01/21 19:01
  • 只幫忙買刀?永和分屍案台籍嫌 檢當庭變更法條起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1名加拿大籍男子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案件震驚社會。據悉,警方當時在命案現場找到開山刀,懷疑就是凶刀,然而刀身上沒有血跡和指紋,難以和案件連結,不料刀子竟在半夜出現詭異震動,讓一度氣餒的專案小組決定繼續追查,最後終於偵破此案。
    2019/01/17 19:48
  • 闖宅強盜!主嫌遭聲押禁見 外籍男交保

    新北市樹林發生強盜案,警方宣告偵破!先後逮捕越南籍的阮姓移工,以及他的雇主丁姓男子,原來,丁姓主嫌跟被害人,因為騎單車認識,最近工廠資金短缺,知道被害人的先生和兒子收入不錯,才會夥同員工,拿複製鑰匙闖空門,甚至綑綁兩人、強迫脫衣,拍下母親不雅照;兩名嫌犯被逮後,移送新北地檢署,丁姓主嫌因為涉案重大,又有逃亡、滅證之虞,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外籍嫌犯則是五萬元交保!
    2019/01/06 09:59
  • 北市保大警英文嘛ㄟ通! 2奈籍男呼麻遭逮

    非法持有大麻,外籍男子情緒激動,台北市保大員警耐心溝通。日前兩名奈及利亞男子,經過臨檢點,被警方聞到車內有大麻味,雖然彼此語言不通,但曾就讀外文系的保大員警,透過英文表達,大麻在台灣是二級毒品,要求對方配合調查,快篩結果確認是大麻,立刻抓人。
    2018/12/21 23:50
  • 老外「一人一盤」爽嗑合菜 同桌大嬸眼神死

    台灣人習慣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整桌合菜,不過西方朋友的用餐習慣卻大不同;微博近期瘋傳一支影片,一名大嬸眼神哀怨看著同桌的五名外籍男子「一人一盤」獨享合菜,笑翻網友。
    2018/12/09 15:44
  • 「小心有賊」!  外籍男剪外包裝涉偷軍用品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刀具專用品店,遭外國籍男子行竊,嫌犯兩人同行,在店內逛了好久,最後看準周末假日人潮多,破壞包裝盒拿走商品,直到店家打烊後掃地板,發現包裝紙散落一地,才察覺異狀,而這間遭竊的刀具店,就是之前永和分屍案嫌犯購買刀械的店家。
    2018/12/09 12:26
  • 外籍男無業還在夜店把妹 台灣妻怒舉報:他買賣大麻

    1名29歲無業的甘比亞籍男子拉米(LAMIN),因為近日早出晚歸,引起台灣籍妻子懷疑;之後又抓包老公流連夜店徹夜未歸,兩人不僅大吵一架,拉米還拳腳相向,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在拉米隨身包包搜出8包大麻,詢問來源對方卻含糊其詞,因此不排除他涉嫌大麻買賣,也將持續追蹤有無毒品共犯。
    2018/11/05 19:13
  • 加油沒帶錢!足球抵押 逾時未贖回涉詐

    約定時間沒出現還錢,外籍男子吃上官司!一名哥倫比亞籍的莫姓男子,今年七月開車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加油,尷尬的是他沒帶錢在身上,於是從車內拿出一顆足球,跟加油站員工說,這顆球要價五百塊錢,比四百塊錢油資還多,放在這裡抵押,隔天拿錢贖回,但隔了一個星期,他沒出現,加油站員工報案,莫姓男子事後付錢,堅稱家裡有事才耽擱。
    2018/11/05 17:47
  • 「松山沒貨物海關啦」 婦遇愛情騙子險遭詐

    臉書說要跟你共度一生,但原來女子碰到詐騙集團!日前板橋一間銀行行員發現,一名陳姓女子要匯款6千元美金,不過卻一直盯著手機看,於是通報駐守的保七員警上前關心,事後了解,女子在臉書遇到一名自稱將軍的外籍男子,對方甜言蜜語,將低被害人戒心,說有寄禮物到台灣,卻卡在松山機場的海關,經警方解釋,女子才曉得遇到詐騙集團,差點被騙!
    2018/10/25 13:14
  • 快訊/永和分屍案! 警又逮美籍共犯偵訊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陸續逮捕3名嫌犯,凌晨又逮捕一名美籍男子何傑森,初步了解,這名外籍男子當時在案發現場,全程目擊,還幫忙燒毀相關作案衣物,目前人正在分局偵訊。
    2018/10/18 11:03
  • 自稱「瘖啞」外籍男女沿街遞國旗 1支賣百元

    最近在屏東市區,不少店家掛著國旗,不是因為光輝10月,而是有一對外籍男女,沿街向店家和民眾遞國旗,等對方拿過來之後,他們再秀出一張紙條,說自己是瘖啞人士,正在籌措旅費環台。有民眾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只好掏出百元鈔買國旗,但後來發現,似乎從北到南都能見到他們沿路做生意。
    2018/10/17 17:43
  • 逃逸移工被抓包 竟想塞2萬賄絡員警

    高雄岡山的員警巡邏,發現一對外籍男女,當中男子一到有警察,轉身躲進芭樂園裡,員警直覺可疑,喝令配合受檢,果然這名男子是逃逸移工,怕被抓想塞錢給員警,先說要給1萬5,員警說絕對不行,他又加碼到2萬,想賄賂員警換取自由,結果當場遭喝斥。
    2018/10/05 11:42
  • 外籍男遊關渡迷路 暖警護送搭捷運返住所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來臺觀光,找不到前往捷運站的方向,神色焦慮,引起警方注意。該外籍男子獨自在關渡宮附近參觀取景,但沒有注意到時間,等到天色昏暗,迷失方向,正不知如何返回住所時,剛好遇到警方巡邏經過。員警即駕車將該名男子載往捷運關渡站,抵達捷運站後,向警方道謝後離開
    2018/10/05 11:35
  • 買刀台男在分屍時幫把風?律師:這樣怎可能交保

    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外籍男子分屍命案,涉嫌動手殺人並分屍的2名外籍人士,OZ(孫武生)已潛逃菲律賓,另一30歲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被移送後收押禁見,原本說幫忙買刀的21歲台籍男子吳宣,則傳出聲押庭上坦承在案發現場「幫把風」,但該消息被委任律師否認,目前吳宣已30萬交保,被限制住居。
    2018/08/27 16:05
  • 快訊/加籍男遭分屍! 在逃外籍嫌出境赴菲

    檢警偵辦加拿大籍男子分屍命案,目前2名嫌犯落網,向法院聲請羈押,至於另一名在逃美籍嫌犯,案發後已經出境,前往菲律賓藏匿。
    2018/08/26 14:45
  • 買刀後觀察死者作息 警疑兇手預謀作案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檢警能夠短時間,查獲兇手,關鍵在於軍用刀外型太特殊。當初河邊找到2把刀,警方擴大清查,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軍用品店,由於當初,吳姓男子頂著一頭捲髮買刀,店家也印象深刻,經過證人比對,查出台籍嫌犯身分,以及2名外籍男子是誰,專案小組研判,嫌犯疑似因為毒品被供出,懷疑是死者爆料,因此拿到刀之後,在河岸公園觀察被害人作息,選擇在新店溪旁殺人分屍。
    2018/08/26 13:33
  • 通聯在永和出現! 非裔男列分屍案關係人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有最新進展。除了在華中橋的抽水站,找到一個裝有手臂的屍袋,也通知一名非裔籍男子,由於,案發前,他的手機通聯紀錄,曾經出現在永和,加上他也和死者,因為一些問題起口角,警方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初步了解,外籍男子否認犯案,不過卻對當天的行蹤交代不清。
    2018/08/25 13:02
  • 殺機現端倪?分屍案死者疑被毒友懷疑是「線民」

    日前,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殺害,屍體遭支解後棄屍河床,而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懷疑是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而專案小組昨(24日)晚間帶回一名涉有重嫌的外籍人士。警方在死者Ryan通訊軟體中,發現他與多名外籍友人發生爭執,因為毒友懷疑死者為提供線報給警方的「線人」。
    2018/08/25 12:47
  • 快訊/永和分屍命案! 警帶回1外籍人士釐清案情

    查死者的交友關係,永和分局帶回一名外國籍男子來問,不過對方沒有多說什麼,持續釐清中,人是永和分隊帶走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人分屍棄屍,專案小組昨天晚上帶回一名涉有重嫌的外籍人士,由於嫌犯不肯夜間偵訊,警方預計早上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18/08/25 09:06
  • 毒品惹殺機!永和分屍案 6友人排除涉案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警方擴大範圍,約談死者友人。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懷疑是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原本鎖定6名外籍人士,但目前初步排除涉案。
    2018/08/24 23:38
  • 訊息過時勿上 鎖定兇手!永和分屍案 警境管6外籍男女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出現突破性進展!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檢警發現,案發前,顏姓死者曾經跟1名俄羅斯籍的男子,還有另1名美國籍女子相約見面,2人涉有重嫌,目前掌握涉案嫌犯應該還沒有出境,轄區永和分局發出境管通知,名單有六個外國人,除了2名嫌犯,疑似還有其他關係人。
    2018/08/24 20:46
  • 外籍男分屍案尋獲斷肢 頭被剁到腦漿溢出

    新北市永和外籍男子分屍案,今天(24日)法醫解剖相驗遺體,發現死者臉部有多處刀傷、瘀傷,頭顱後方更有多處被刀剁傷的痕跡,頭骨破裂、腦漿都溢出來,死狀悽慘!警方已找到死者手機,目前已還原手機內容,釐清生前的通聯紀錄,中午時更在現場尋獲一屍袋。
    2018/08/24 13:48
  • 鎖定兇手!加籍男遭分屍 警緝外籍男女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分屍案,上午檢警解剖遺體,主要是釐清死者是否先遭下藥迷昏才慘遭分屍,以及血液中是否有毒品反應,另外專案小組清查死者的交友網絡,發現他疑似是北部大麻供應商,主要對象都是外籍人士,也曾經因為毒品利益和人發生爭執,目前鎖定一對外籍男女全力追緝。
    2018/08/2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