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外籍男 結果共399筆

  • 逃逸移工遇盤查狂奔跳入淡水河 體力不支被救起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昨(5)日下午巡邏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帶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後,不料,中該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最後竟不顧危險地跳入淡水河內,企圖躲避查緝,警消獲報後到場將他救起,經查證原該名30歲越南籍潘姓男子是名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3/10/06 10:02
  • 好想見你!封鎖聯繫又解除 二度衝銀行女喊要匯款

    台北一名呂姓女子,自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外籍男子,對方使出苦肉計,表示只要匯款,就能飛到台灣與她相會,被害人連續兩次到銀行,轄區警方與銀行人員極力勸阻,才保住283萬元的積蓄。
    2023/10/05 13:51
  • 遭快艇吸捲「全身撕裂」!情侶血染芭達雅 螺旋槳絞斷身慘死

    泰國旅遊勝地芭雅達日前傳出恐怖意外,一名女子和男友戲水時,不慎遭路過的快艇捲入水底,由於吸力過大而當場滅頂,多深多處撕裂傷慘死海中,漂浮在海面被遊客發現後,才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而女子的外籍男友則在事發過後2天也被尋獲遺體。
    2023/09/27 21:34
  • 遊韓注意!街頭外幣匯兌所頻遭搶 疑遭外籍客鎖定

    南韓首爾和近郊區平澤市,接連發生鎖定外幣兌換所的搶案,而且兩起案件,嫌犯都是外籍人士,平澤市的搶案,由塔吉克籍男子等4名同夥犯案,搶走8千美元現鈔,折合台幣約25萬,不過其中一人,還是順利逃出海外。而另一起首爾的搶案,嫌犯則是大陸籍男子,幸好已經落網。
    2023/09/04 13:15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亂畫中捷車廂!2外籍男變裝6次躲警逃往東京

    台中捷運車廂日前遭塗鴉,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犯案的2名男子是外國籍人士,犯案後不斷變換服裝企圖躲避追緝,已經逃往日本東京。
    2023/08/31 13:58
  • 外籍男遊台東遭「棒球隊」逼車威脅 嚇爆發文: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棒球隊」丟臉丟到國外!27日下午一名遊台的外籍男子騎機車在台東臨海路,卻遭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並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也回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持球棒下車,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國外論壇發文「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
    2023/08/29 12:58
  • 開冥想課稱「死藤水」喝到飽 外籍男模扮薩滿巫師 下場慘了

    來台的傅姓外籍男模,日前在網路以「冥想聚會」為由,號召網友一起參加南美洲薩滿巫師通靈儀式,更以無限量提供迷幻藥「死藤水」為噱頭,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費用。台北地檢署日前搜索傅男的活動據點,查扣不明粉末、菸草、藥水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全案仍擴大偵辦中。
    2023/08/15 14:36
  • 百年古蹟「慈諴宮」遭毀 外籍男辯:廟門太髒

    三級古蹟宮廟大門,遭人用清潔劑破壞!地點在台北市士林慈諴宮,凌晨被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拿抹布擦拭門上的門神圖案,當時目擊民眾報案,嫌犯被帶回派出所時,渾身散發酒味,供稱自己是藝術家,覺得廟門太髒,才會幫忙清潔,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遭警方送辦。
    2023/08/14 14:11
  • 外籍酒空男「朝2店員砸磚頭」洩憤!強辯:不爽他們態度差

    台北市中正區某知名酒吧,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在此喝酒喝到天亮,卻疑似不滿店員態度不佳,竟突然情緒失控,拿著磚頭砸向2名店員,店員遭攻擊後隨即衝上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一旁的路人見狀後立即報警,最終3人都被帶回派出所內依法偵辦。
    2023/07/17 16:02
  • 山手線亮刀釀2傷!外籍男冤喊「我是廚師」:只是要帶刀回家

    日本JR山手線25日傳出「民眾亮刀」意外,導致民眾在推擠奔跑過程中受傷,新宿站的「逃難人潮」更是引起關注;不過身為事件的當事人,該名外籍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喊冤表示,自己本職是廚師,當天只是要將工作用的菜刀帶回家,至於民眾指控的「亮刀」行為只不過是刀子不小心掉在地上而已。
    2023/06/26 10:51
  • 有片/日車站「咖啡罐炸裂」滾燙液體濺出2人傷 逮1外籍男嫌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東武晴空塔線的西新井車站8日晚間驚傳爆炸聲響,一個放置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的咖啡罐突然爆裂,導致附近2名女子受傷,傷者表示從罐中噴出的液體熱燙;《NHK》報導指出,目前日本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將罐子放置在此並離開了現場,正在進一步調查事件與罐中物質成分,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有一名40多歲、疑似是外國國籍的男子遭到逮捕。
    2023/05/08 19:33
  • 警臥底喬裝藏人群!非法移工遭壓制上銬 目擊者讚:超帥啦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商圈時常聚集外籍移工,昨(7)日中壢警分局在周遭取締失聯移工,共緝獲越南籍男移工2名、印尼籍女移工1名、菲律賓籍女移工1名,其中1人還試圖逃跑當場遭壓制在地上銬,訊後移請移民署桃園專勤隊辦理收容、遣返。
    2023/05/08 17:15
  • 首例!馬來西亞觀光客假扮經理 當詐團車手

    新北市警方查獲首例,觀光客來台當車手!馬來西亞籍男子,透過網路應徵業務工作,到台灣後,他每天住不同飯店,還假冒投資公司經理,幫詐騙集團收錢,十天後報酬超過七萬,民眾報案疑似被詐騙,員警跟被害人聯手約對方面交,逮到這名外籍車手!
    2023/04/19 13:42
  • 宜蘭外海撈到「全裸男浮屍」 疑失聯13天慈濟科大學生

    宜蘭外海驚見浮屍!今(18)日下午一艘漁船在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外海進行作業,發現海面上有一具全裸男性浮屍,立即報警並將屍體打撈上岸,由於外觀腐爛相當嚴重,還無法判定浮屍身分,不排除是清明連假到外澳沙灘溺水失聯的外籍男大生。
    2023/04/18 16:53
  • 外籍男子騎單車下坡失控 撞擊橋墩墜落溪谷

    2名比利時籍的男子,上午分別騎著單車前往北海岸遊玩,不過在經過新北萬里區時,遇到下坡路段單車疑似失控,先是撞擊橋墩,其中一人摔落4米深的溪谷中,另一人則是鎖骨骨折,新北消防局隨即出動人車進行救援。
    2023/04/16 12:15
  • 7外籍學生揪外澳游泳 3人遭捲外海1失蹤

    連假最後一天,出遊玩發生意外!花蓮一間科技大學七名外籍學生,今天(4/5)上午相約到宜蘭外澳沙灘玩,其中三人下水游泳,疑似體力不支溺水,一名烏克蘭籍女子自己游上岸,另一名印尼籍男子被遊艇救起,最後一人,下落不明!
    2023/04/05 19:54
  • 快訊/宜蘭外澳沙灘驚傳意外!慈濟科大3外籍生溺水 1男失蹤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許多人把握時間出遊,但宜蘭外澳沙灘卻驚傳溺水意外。慈濟科技大學7名外籍學生今上午相約到宜蘭外澳沙灘游泳,但其中3人卻體力不支溺水,一名印尼籍男學生由救難協會救起,另一名烏克蘭籍女學生則自行上岸,還有一名學生失蹤正在搜救。
    2023/04/05 14:49
  • 偷渡淘金成浮屍?仲介認不可能 曝:台灣是「黑工天堂」

    台灣西部沿海這個月初開始,陸續出現多具浮屍,統計至今已有16具,因為屍體嚴重腐爛,目前僅確認其中2具為越南籍男性,外界猜測,可能是外籍人士想來台淘金,反遭人蛇集團丟包海上。不過,有人力仲介認為,台灣被戲稱是「逃逸移工天堂」,若單純粹來台工作的外國人,不大可能用偷渡這類賭命的方式,猜測死者不是有逃跑紀錄的移工,就是動機不單純。
    2023/03/29 15:30
  • 外籍男酒醉大鬧街頭 肉身攔車揮拳打人

    新竹1名外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凌晨衝到大馬路上,用身體攔車,除了不斷叫囂還出手攻擊路過的駕駛。員警到場,男子還是情緒激動不斷叫囂,脫序行為最後被警方依刑法強制罪就辦。
    2023/03/12 21:06
  • 神隊友!2騎士「出腳」攔阻、借機車 助警抓移工

    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違停被抓,他卻推開員警往路上衝,一路狂奔,當時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故意「出腳」想絆倒男子,但沒成功,另一名騎士則是熱心,騎過去主動把車借給警方,不到一分鐘就抓到人,原來他是名逃逸移工,逾期居留145天,將被遣返回國。
    2023/03/12 19:48
  • 遭控種族歧視! 外籍男喊冤「騎士先挑釁」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涉及種族歧視的駕駛,是名外籍人士,在台灣一所國際學校擔任理事,他澄清當天是女騎士先出言挑釁,說這裡是台灣應該要說中文,還一路尾隨,最後沒注意交通狀況發生車禍,強調雙方當天已經握手和解,才選擇不提告。
    2023/02/19 18:58
  • 日本長野縣雪崩尋獲2名外籍男遺體 另3人自行脫困

    日本長野縣小谷村的「梅池高地」滑雪場外昨(29)日發生一起雪崩事故,當時傳出有5名外籍遊客遇難。當地警方30日早上開始在事故周圍進行搜查,並且於10點30分左右陸續尋獲2名男子,但被發現時都已經處於心肺驟停狀態,另外3名外籍遊客則是自行脫困。
    2023/01/30 14:00
  • 路邊行李箱驚見屍塊!男遭切7段狠分屍 上身暴露草叢外

    馬來西亞吉隆坡昨(17)日發生離奇命案,事發地點位於南北大道高速公路一處路口旁,1個神祕黑色行李箱遭丟棄在路邊的草叢中,裡頭竟藏著6大塊殘肢。據悉,死者疑似是外籍男子,其中失去雙手和頭顱的上半身被丟在行李箱外,推測是凶手刻意製造的恐怖畫面。
    2023/01/18 19:52
  • 快訊/台中工安意外!磁磚高處墜下 男移工頭被砸破慘死

    昨(15)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靠近大都會KTV後方的工地,疑似有工人在高處吊運材料,過程中,不慎讓磁磚直接從高處掉落,砸到一名外籍男移工,其當場「頭顱破裂」,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時,其已明顯死亡,死者身分和年齡,將有待進一步釐清,將通知警方和相關單位處理後續事宜。
    2022/12/16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