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外洩 結果共3,626筆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天外飛來「瓦斯桶」 貨車載瓦斯桶沒綁緊掉路上

    有民眾報案,台中北區公園路前,貨車載滿瓦斯鋼瓶,駕駛沒綁緊,結果瓦斯桶掉到路邊,造成瓦斯外洩,消防局連忙派了兩台車到現場戒備。
    2023/08/18 12:27
  • ShopBack百萬用戶個資外洩 星國重罰174萬台幣

    《亞洲衛視》(CNA)報導,從新加坡起家發展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的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被星國監管機構發現,該平台出現用戶個資數據外洩的問題,至少有百萬用戶受波及,16日新加坡個資保護委員會(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開罰,要該公司繳交高達7萬4400新幣(約新台幣174萬7382元)的罰款。
    2023/08/17 16:04
  • 疑個資遭外洩! 女看一場電影受騙15萬元

    台北一名接到自稱是台北某電影娛樂公司的來電,聲稱她把票設定成團購訂單,並指示在45秒內解除分期付款,接著有假銀行人員指示操作匯款,被害人因此受騙高達15萬元。
    2023/08/16 18:09
  • 台南雷射科技廠有毒氟氣外洩! 緊急疏散363人

    台南新市一間日商雷射科技公司,在今天(15日)中午11點多,發生有毒氣體「氟氣」外洩,廠區第一時間疏散363名員工,進行廠區淨空,由消防人員穿上A級防護衣進入毒氣室確認洩漏狀況,還好廠區的遮斷器正常發揮作用,才沒有讓毒氣往外擴散。
    2023/08/15 19:02
  • 氟氣有劇毒!台南某科技公司毒氣外洩 所有員工急撤出

    今(15)日中午11點多,在台南市新市區國際路傳出毒氣外洩案件,一間科技公司突然發生毒氣外洩,嚇壞員工們,警消人員獲報後,派7輛消防車13警消趕抵現場,發現該外洩氣體為氟氣、為有毒氣體,吸到一點就有可能致命,目前已緊急撤出在場員工,相關人員正進一步監控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15 12:44
  • 有片/賓州住宅區大爆炸!三房屋遭夷為平地恐怖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住宅區在當地時間週六(12)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三棟民宅慘遭夷為平地,另有十多棟房屋受損。官方證實,這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天然氣公司人員在事發後火速趕抵現場查看,但詳細是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4 14:25
  • 回鍋民視忘不了三立?馬俊麟首發聲「開腔1句」意外洩端倪

    男星馬俊麟今年2月跳槽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時隔半年回鍋老東家民視,加入新劇《愛的榮耀》陣容,引發外界熱議,他今(11)日發文分享拍攝日常,卻又意外提及三立。
    2023/08/11 18:38
  • 英選民資料庫遭駭!4千萬人個資外洩 專家指俄中有嫌疑

    英國預計明年舉行大選,選舉委員會近日指出,受長達一年多的大規模網路攻擊行動影響,儲存於選委會資料庫的約4000萬名選民個資遭入侵。專家研判,除了俄羅斯,中國也可能是幕後黑手。
    2023/08/11 09:42
  • 花指部少校涉外洩國防祕密 高檢署證實:羈押偵查中

    高檢署擴大偵辦航特部中校等人涉洩國防祕密案,日前羈押禁見涉刺探並外洩區域與中央國防演習部署祕密的花指部何姓少校獲准。高檢署證實何姓少校在押,並表示依法偵查中。
    2023/08/09 13:53
  • iPhone 15實機照疑外洩! 「2經典設計」掰了

    蘋果(Apple)將於9月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4款iPhone 15新機,然而近日網路上竟先出現中國工廠流出的iPhone 15 Pro實機照,若照片是真的,從中可應證3點設計改變,包括接口、自定義固態按鍵、後置鏡頭模組加大變凸。
    2023/08/07 10:21
  • 免費的最貴!「刷單詐騙」美蔓延 目標洗好評

    你曾收到沒有訂購的包裹嗎?要小心這可能是場騙局!所謂「刷單詐騙」正在全美蔓延,也就是商家透過第三方,寄送顧客未購買,而且價錢往往較低的商品,進而代消費者到網站上刷好評,促進銷售的一種手法,但顧客個人資料恐怕也因此外洩。隨著線上消費普及,日常生活越來越數位化,個資的安全也得多加提防。
    2023/08/04 19:51
  • 電商個資外流?綁定信用卡傳遭盜刷 數位部:限期提供資料釐清

    有民眾反映在蝦皮綁定的信用卡遭到盜刷,擔心有個資外流狀況。數位部表示,已跟業者聯繫,限期要求提供調查資料,後續進一步了解是否有資料外洩,若無法釐清,會請金融機構協助或請檢調調查。
    2023/08/04 13:05
  • 火箭軍人事地震!改陸海空高層空降 恐因洩密失習信任

    升格成獨立軍種不到8年的中共「火箭軍」,近日傳出高層人事大地震。包括原本的司令員、副司令以及政委等高層全都換人,而且非常罕見地不是從內部晉升,而是從海軍、陸軍與空軍高層轉調或升任。再加上退役3年的前副司令傳出上吊輕生卻密不發喪,3周後官方才聲稱是腦溢血去世。種種不尋常跡象,外界懷疑恐怕與去年10月美方所發布,超級詳盡的火箭軍報告,可能涉及共軍機密外洩有關。事件恐將釀成2014年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後的,新一波共軍內部清洗。
    2023/08/02 19:58
  • 營區親密片「找嘸外流者」被簽結 內內棄和解金怒發聲:我只要道歉

    前國軍女輔導長「內內」日前因與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影片遭到外流,最後被記過汰除,之後她轉戰SWAG成人頻道擔任直播主,近日還跟日本AV男優加藤鷹合體,引起不少討論度。內內昨(1)日就在IG透露,自己有針對涉嫌散布私密片的人進行提告,其中還有職業軍人,然而,高雄地檢署並未查到外洩源頭,目前已將全案暫時簽結,對此,內內也回應了。
    2023/08/02 16:33
  • 現役軍官涉共諜案 總統府轟:可恥!背叛袍澤和國家

    國軍近日爆發共諜案,傳出共6位現役海空軍校級軍官,及1位劉姓退役空軍軍官涉案,媒體關切,其中現役軍官還是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特部,總統府國安高層資訊是否有外洩疑慮。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重批「可恥」,此舉背叛袍澤和國家,應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
    2023/08/02 11:57
  • 涉洩國防秘密給中國 航特部中校羈押禁見獲准

    陸軍航特部601旅謝姓中校涉嫌外洩國防秘密給中國指定的中間人。高檢署日前指揮桃園市調查處搜索、約談謝男等人,並依違反刑法外患罪嫌將謝姓中校等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8/02 09:47
  • 零售業個資維護辦法上路 業者若違反最重可罰1500萬

    為防堵個資外洩事件,經濟部表示,百貨超商等綜合零售業個資維護辦法今天上路,受規範業者須於6個月內訂定安全維護計畫,包含事故通報、會員個資管理機制,同時保障消費者可拒絕個資被用於行銷的權利,業者若違反規定最高可罰新台幣1500萬元。
    2023/08/01 14:49
  • 「打卡秀機票」個資外洩! 網紅慘被「惡搞退票」

    相信許多人出國玩,都喜歡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秀出來,但這樣的舉動,很可能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搞!就有網紅自曝慘況,當初準備從台灣返日,結果發現被退票了,推測可能是因為機票號碼和姓名公開在網路上,才被其他人擅自辦退票,個資更跟著外洩。專家就建議,無論是哪間航空公司,都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隨便把機票、登機證PO網,一定要發文的話,也要記得把條碼和數字遮起來。
    2023/07/26 19:22
  • 高雄萬安演習人車淨空 同步演練消防救災輻射外洩

    高雄市今天中午實施萬安46號演習,當防空警報響起,人車一律按秩序指揮疏散避難,承億酒店、台電南部發電廠也進行消防救災、傷患醫療救護、輻射物外洩處置演練搶救。
    2023/07/25 16:11
  • 颱風危機48小時!天使輪500噸油料 遇風浪恐外洩

    天使輪貨櫃沉船,船體沉入37米深處坐底,交通部長王國材南下視察,雖然油艙的油閥在棄船前,但颱風即將來襲,500噸油料,恐怕會陷入外洩的危機,而目前還有近300只貨櫃四處漂散,有的已經沉入海底,打撈不完的貨櫃,會先拖至港區。
    2023/07/25 15:19
  • 台版鐵達尼號!天使輪沉船現況曝 趕颱風前打撈貨櫃

    帛琉籍貨輪21日凌晨,在高雄港外海沉沒,港務公司派遣潛水員,到水下進行船體監測,目前並未發現燃油外洩情況,但仍有400多只貨櫃在高雄中門沙灘及小琉球航道四處漂流,受到杜蘇芮颱風逼近的影響,港務公司正加速進行打撈工作。
    2023/07/24 14:21
  • CPTPP談判密件遭外洩? 鄭文燦懷疑「認知作戰」

    根據《路透社》報導,台灣發生外交電報外洩事件,主要是關於台灣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的機密評估報告,目前台灣政府正在調查。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2日)受訪表示,網路上流傳真假難辨,部分偽造、部分變造的文件,「這也有認知作戰的可能」。
    2023/07/22 15:15
  • 路透:台灣申請加入CPTPP密件疑外洩 國安局徹查中

    路透社引述兩名知情官員披露,台灣正在調查一起可能的官方文件外洩案,洩漏範疇包括外交電報和關於台灣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的機密評估。
    2023/07/21 17:45
  • 疑熱水器沒關!釀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是樓中樓的熱水器沒有關閉,導致下方熱水器點燃整夜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導致屋內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