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外孫 結果共377筆

  • 驚!余天金孫「一出生就送病房」 余苑綺淚曝:心臟問題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昨天(14日)傍晚順利生下第二胎兒子,讓余天再添一外孫。休息了一晚,今(15日) 余苑綺親自在臉書上吐露心情,她表示兒子一出生就因為心臟問題馬上得送去檢查,至今仍在新生兒病房。經紀人透露,余苑綺先前照超音波時醫生就發現寶寶心臟「破一個洞」,擔心是法洛氏症,目前必須隔離觀察仔細檢查,倘若真有問題3個月內必須開刀,他也表示余苑綺至今還沒抱到兒子。
    2019/10/15 14:33
  • 超扯!女兒車禍孫女插管 他怨岳母只顧拍照打卡

    「我岳母是一個自私愛面子的人!」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丈母娘行徑實在令人看不下去。他提到自己的女兒身體有問題,甚至還一度住院插管,但丈夫娘竟然拍照上傳打卡,她也是妳的外孫女耶;另外妻子出嚴重車禍時,人歷經4小時的手術歷劫歸來,沒想到岳母出現硬把她女兒叫起來,接著就拍照打卡,讓男網友從那天起就沒和丈母娘再說過一句話。
    2019/09/16 14:21
  • 雙殺英國新首相 國會擋下硬脫歐策略

    英國首相強森,剛上任不久就遭遇重大挫敗,他的硬脫歐計畫在國會遭到雙殺,下議院投票通過了「反硬脫歐」法案;強森也使出殺手鐧,要求解散國會提前大選,不過動議未達議會2/3的門檻,闖關失敗。強森挫敗的關鍵原因,是遭到21名保守黨同志倒戈,其中包括了二戰首相的外孫,還有多位前朝內閣官員,他們在議會表決中跑票,隨後就被強森開除黨籍。強森的弟弟也在剛剛請辭保守黨議員的職務,聲稱自己必須在對家人的忠誠和國家利益之間做出選擇。英國民眾對於國會的亂象也極度不滿;一名保守黨議員斜躺在椅子上,輕蔑地聽著工黨議員的辯論,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來輿論撻伐,昔日英國民主制度典範,如今已蕩然無存。
    2019/09/05 20:02
  • 祖孫外出摔車阿公陳屍溝渠 4歲孫女哭相伴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老翁騎機車載4歲外孫女出門,今天清晨被發現人車摔進溝渠,女童疑因不知如何求救,只能在旁陪伴,上午被路人發現時,女童呆站水溝內哭泣,老翁已無氣息。
    2019/09/04 13:23
  • 離奇!騎車載4歲孫出門 翁摔溝亡1夜沒人知

    苗栗後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68歲阿公疑似昨晚載著四歲外孫女出門,到早上都沒回家,六點多才被人發現,爺孫倆連人帶車,摔進農田旁的灌溉溝渠內,小女童受到輕傷,但外公已經明顯死亡!
    2019/09/04 12:54
  • 英國會緊急辯論阻硬脫歐 保守黨議員變節

    英國國會3日,針對脫歐展開辯論,首相強生力挽狂瀾,但黨內21名議員變節,反對派最終以27票之差,將掌控國會,並推動議案,阻止英國無協議脫歐,強生除了威脅要重新大選,更在會後開除21名議員黨籍,當中還包括了邱吉爾的外孫。
    2019/09/04 11:53
  • 倒戈反強生硬脫歐 邱吉爾外孫遭保守黨開鍘

    英國二次世界大戰時期鐵血首相邱吉爾的外孫蘇姆斯,將因今天在議會表決時倒戈、阻止現任首相強生硬脫歐,而遭保守黨開除黨籍。
    2019/09/04 10:41
  • 甘迺迪家族魔咒又現? 22歲姪孫女早逝

    美國知名的甘迺迪家族,1日又傳出有成員早逝。已故參議員羅勃甘迺迪的外孫女疑似用藥過量,被人發現倒臥家中,送醫後不治,得年22歲。
    2019/08/03 13:48
  • 6歲女童玩耍摔地昏迷 12歲表哥怕被罵拿木板打死她

    大陸寧夏一名6歲女童日前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隔天警方發現女童遺體。事後追查發現,女童生前曾和12歲和7歲的蘇姓表哥玩耍,過程中不慎摔底在地陷入昏迷。其中12歲的表哥擔心遭到責罵,竟然用木板把表妹打死,家屬得知真相後均難以接受。
    2019/07/18 11:42
  • 喪子加速父離世!馬如龍女兒慟揭「超巧合死亡密碼」

    出道近50年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上月9日因罹患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享壽80歲。由於馬如龍5月才面臨22歲外孫黃博鈞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傳出白髮人送黑髮人讓馬如龍病情惡化,近日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上節目證實了這個說法,甚至揭露兒子和父親連串巧合的「死亡密碼」,直呼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2019/07/17 11:59
  • 家貧又病怕他受苦! 外婆溺殺初生男嬰

    大陸的上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嬰事件!兇手竟然是她的親生外婆。男嬰剛出生就被外婆抱出醫院,丟進河裡溺斃,被捕後她說這一切都是女兒的錯,生太多小孩又養不起,加上男嬰有病在身,她不忍外孫要受苦才這麼做。
    2019/07/02 16:10
  • 馬如龍病逝享壽80歲 不敵肺腺癌親友慟

    資深藝人馬如龍,今天(9日)傍晚5點47分,因為肺腺癌在新光醫院過世享壽80歲,馬如龍6月初動完手術後,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人陷入昏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還裝上葉克膜,最後仍敵不過病魔逝世,他的外孫也在22天前車禍去世,留給親友不捨和悲慟。
    2019/06/09 21:22
  • 外孫車禍打擊大!馬如龍小腸穿口難癒 併發敗血症

    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月初時他因腹痛就醫,發現竟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院房也證實他住進加護病房,並裝上葉克膜搶救。馬如龍的妻子沛小嵐、家人都趕到醫院,馬如龍好友康凱透露他目前「滿嚴重的」,讓演藝圈的友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
    2019/06/06 21:19
  • 馬如龍驚傳病危!「已裝葉克膜」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上月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今(5日)傳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病情危急,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新光醫院公關證實,馬如龍因狀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
    2019/06/05 10:23
  • 22歲外孫車禍驟逝 馬如龍打擊太大「肺腺癌惡化」

    資深藝人馬如龍上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就因為車禍意外身亡,不僅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悲慟不已,也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
    2019/05/28 07:56
  • 要找外公補過22歲生日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車禍不幸身亡22歲的黃博鈞,媽媽是資深藝人馬如龍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兒,40歲的黃詠淇是三個孩子的媽,車禍喪命的大兒子剛滿22歲,原本想走演藝圈,但怕收入不穩定,改當職業軍人,目標是當傘兵,卻因為是扁平足而改簽志願役,在台北服役周末回來幫媽媽過母親節,事發當天就是要和媽媽一起北上,找外公團員補過他22生日,沒想到卻成了忌日。
    2019/05/21 22:41
  •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女兒慟追車禍疑點

    台南發生死亡車禍,死者是資深藝人馬如龍的外孫,18日上午,馬如龍22歲外孫騎車外出,行經麻豆一處產業道路,和一部左轉計程車擦撞,連人帶車摔飛滑行出去,還撞上水泥路擋,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馬如龍的女兒質疑,警方隱瞞事實,只給她看了兩段七秒的畫面,另外也認為救護車40分鐘後才趕到現場,但警方拿出完整監視器,消防單位也回應調派流程,否認有疏失。
    2019/05/21 20:25
  • 馬如龍22歲外孫車禍身亡 女兒:好痛…我真的無法接受

    資深藝人馬如龍上月才在妻小陪伴下,度過80歲大壽,豈料上周六(18日)竟驚傳他22歲的外孫不幸因車禍身亡的消息,白髮人送黑髮人,讓家人悲慟不已。馬如龍的女兒Vivian昨天(20日)在臉書上難過表示「失去兒子的痛…我真的無法接受!」
    2019/05/21 09:47
  • 白髮人送黑髮人!馬如龍剛過80大壽 驚傳外孫車禍身亡

    曾演出《海角七號》、《艋舺》等電影的知名演員馬如龍,上個月才剛滿80歲,今(18日)卻傳出他的22歲外孫因車禍急救無效,已不幸過世,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實在令人心碎。
    2019/05/18 20:02
  • 涉虐死同居人1歲外孫 女子遭判刑10年

    蔡姓女子受託照顧同居人1歲4個月大蔡姓男外孫,時常因幼兒哭鬧而不耐,以手搖晃幼兒頭部,最終導致幼兒重度腦水腫、腦疝死亡。基隆地院審理後,判蔡女10年徒刑。
    2019/05/15 18:14
  • 性侵外孫女長達6年 外公一審遭判20年

    一名59歲的外公涉嫌自民國99年起,性侵自己國小的外孫女長達6年,逞獸慾逾百次。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這名外公有期徒刑20年。全案可上訴。
    2019/05/08 17:19
  • 曾拿足球冠軍!狠女婿巴格達傳視訊 不認絞殺岳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今(1日)傳出雙屍命案!7旬蕭姓夫婦上午被兒子發現陳屍家中,來台探視妻兒的31歲伊拉克籍女婿和1歳的外孫不見蹤影,警方初步懷疑外籍女婿涉有重嫌,因為對於孩子的監護權爆發糾紛且談判未果,涉嫌將老夫妻勒斃,警方查出31歲伊拉克籍的台灣女婿痛下毒手後,先搭機飛往日本,再轉機到巴格達,目前檢察官已發出拘票,並請內政部移民署協助實施入出境管制,希望早日能將他緝捕歸案。
    2019/05/01 19:15
  • 證實余苑綺懷二胎當天弟弟卻病逝 李亞萍嘆:這就是人生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即將再添外孫!38歲二女兒余苑綺今年初才補辦婚宴,昨天(10日)傳出懷了第二胎,媽媽李亞萍證實這個好消息,但她也透露當天自己的60歲弟弟病逝了,她開心又無奈地感嘆:「生死、離別,這就是人生。」
    2019/04/11 07:58
  • 慈禧第5代外孫女曝光! 顏值讓網驚呆:太后轉世?

    晚清最有權力的女人非「慈禧太后」莫屬,她統治清朝長達近半個世紀,期間發動政變2次、立皇儲2次、推動變革3次,雖然慈禧的統治行為頗受爭議,不過日前她第5代外孫女的照片曝光,不僅顏值、才能都相當出眾,有網友將2人的照片對比,結果令人忍不住驚呼「根本太后轉世!」
    2019/03/24 11:23
  • 「我給過你機會!」朴有天前未婚妻怒控他:買春、打女人

    前韓團東方神起成員、現為JYJ成員的32歲韓星朴有天,2016年6月因接連爆發多起性侵醜聞,幾乎讓他形象全毀。隨後他認愛陪伴自己度過低潮的南韓乳業外孫女黃荷娜,2人甚至論及婚嫁,卻於去年5月傳出分手消息。豈料黃荷娜28日突然在IG上PO長文控訴「我遇到錯的男人」,並指控對方買春、虐待動物、對女性施暴等多項罪名,字句明顯針對朴有天,引發關注。
    2019/03/02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