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會緊急辯論阻硬脫歐 保守黨議員變節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3日,針對脫歐展開辯論,首相強生力挽狂瀾,但黨內21名議員變節,反對派最終以27票之差,將掌控國會,並推動議案,阻止英國無協議脫歐,強生除了威脅要重新大選,更在會後開除21名議員黨籍,當中還包括了邱吉爾的外孫。

英國首相強生:「所有人都知道,如果這位閣下(柯賓)成為首相,他會去歐盟要求延長脫歐。」

 

砲火猛烈,英國首相強生3日來到國會,針對脫歐問題,字字句句都衝著工黨黨魁柯賓,柯賓回敬強生,說他一個朋友也沒有。

工黨黨魁柯賓:「他沒有在歐洲贏得友誼,他在國內遭到眾叛親離,這是一個沒獲授權沒有道德,如今更是失去多數優勢的政府。」

柯賓一句話打到痛處,就算執政保守黨國會占多數,但保守黨21人跑票,更有議員在強生講話時,公然變節,直接起身走到在野黨席位,最終反對派以27票勝出,獲得國會掌控權,將提案立法,阻止強生無協議脫歐。
 

英國首相強生:「我不想要選舉但如果議員們,5日投票阻止協商,打算又一次推動無意義的延長脫歐,甚至可能延長好幾年,那(大選)就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示威者:「停止政變。」

就在國會爭執同時,外頭示威者聚集,抗議強生政府為了脫歐破壞民主,強生面臨內外壓力,堅持走自己的路,除了威脅重新大選,更開除了21名倒戈議員黨籍,包括前財政大臣韓蒙德,強生偶像邱吉爾的外孫蘇姆斯,也慘遭開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脫歐#議員#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06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