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外孫 結果共377筆

  • 獨/對戲董至成壓力山大!馮容潔嚇喊:完全不敢跟他講話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話題不斷,其中久沒演出八點檔的董至成,飾演校長董仁擎一角,讓觀眾相當驚喜,演出他外孫女的馮容潔,分享雙方合作趣事,透露和董至成對戲超緊張,也憶起雙方初次見面情景:「完全不敢跟他講話。」
    2021/12/17 14:27
  • 帶走外孫女失聯8天!林口阿嬤涉略誘 因這原因獲不起訴

    今年八月,一名林姓阿嬤,遭到家人指控,擅自帶走患有類風溼關節炎的8歲孫女,整整3天音訊全無,女兒提告略誘罪,阿嬤到案後供稱,因為孫女怕打針不想回家,才會把人帶走,加上有留下字條,檢方認為被告沒有意圖阻絕孫女和家人聯繫,裁定不起訴。
    2021/11/03 18:18
  • 林口阿嬤帶走外孫女失聯8天 被控略誘結果出爐

    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林口區林姓阿嬤帶走外孫女失聯涉略誘罪案,因犯罪嫌疑不足,予以林姓阿嬤不起訴處分。
    2021/11/03 17:24
  • 疑A柱死角釀禍!男抱2歲童過馬路 下秒遭撞噴拖行

    一名張姓男子今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路欲左轉時,疑似被A柱擋到視線,不慎撞到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彭男,當時他手裡還抱著2歲的外孫女,兩人因此被撞飛倒地,還拖行了幾公尺,導致手腳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1/10/29 17:11
  • 祖孫遊台東 外公疑疲勞駕駛撞車妻殞命

    祖孫一家從南投來到東海岸遊玩,外公開車途中,疑似疲勞駕駛衝撞路樹,車內3歲與5歲的外孫,從車內爬出來逃生,但坐在副駕駛的妻子,卻難逃死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祖孫一家從南投來到東海岸遊玩,外公開車途中,疑似疲勞駕駛衝撞路樹,車內3歲與5歲的外孫,從車內爬出來逃生,但坐在副駕駛的妻子,卻難逃死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0/14 20:30
  • 「東元阿嬤」林明穱辭世 黃育仁:感謝外界關心

    東元阿嬤林明穱5日辭世,外孫同時也是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天透過公關回應,阿嬤安詳離世,感謝外界關心,後事安排將以符合教會信仰方式進行。
    2021/10/07 11:26
  • 消失2年近況曝 78歲「超級韓粉」劉家昌爆返台急動刀

    78歲旅居美國的「華語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曾在2018年縣市長選舉、2020總統大選期間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睽違2年返台主要是參加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外孫女楊元寧的畫展外,也因健康亮紅燈須到醫院動刀。
    2021/10/05 07:54
  • 帶走孫女失聯8天!林口嬤被控略誘淚崩 檢訊後責付看管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告訴家人要帶著8歲的孫女到嘉義遊玩3天,卻沒有返回住家,還和外界斷絕聯絡,整整失聯8天。家屬心急如焚報案,更控告阿嬤涉嫌略誘罪,警方於昨日(3)晚間19時在桃園區找到祖孫,阿嬤聲稱是因為不想要讓罹患兒童關節炎的外孫女吃藥、打針,才會把孩子帶走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醫治,今日上午警方將阿嬤移送時腳軟崩潰痛哭,頻頻喊著孫女的名字,而檢方複訊後將羅姓婦人責付兒子看管。
    2021/09/04 14:22
  • 嬤孫收驚完車內離奇死 高大成揭關鍵:想求救也來不及

    台南麻豆22日發生嬤孫2人陳屍車內的離奇命案,黃姓阿嬤帶著外孫3度進入收驚處,但返回車上後就沒再出來,直到晚間附近居民,發現車子仍在現場前往查看,沒想到竟是一起憾事,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對此,法醫高大成也分析可能死因,並說祖孫當時就算想求救恐也來不及了。
    2021/08/24 09:13
  •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21/08/13 18:10
  • 蔣經國姪外孫捐台疫苗!民進黨爆「非藥廠」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跟大陸牽線對台捐疫苗,而且還是由蔣經國姪外孫負責跟藥廠接洽,不過這個單位被爆出,只是一間影視娛樂公司,而且資本額才10萬人民幣。不過張亞中解釋,那只是他的其中一間公司,這位大陸代表是負責找人出錢出力,而最近還有另外一間武漢公司要捐台灣疫苗,在台辦公室的負責人說在籌備當中。
    2021/06/04 18:27
  • 接觸佛光會捐疫苗案 指揮中心:已知16團體有意協助

    本土疫情實在太嚴峻,又遲遲等不到採購疫情到貨,包含宗教團體佛光山、民間企業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向衛福部申請採購疫苗,此外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31)日還親自到疾管署遞交疫苗進口申請書。
    2021/05/31 14:36
  • 苗縣確診男業務家戶傳染 同住女友及孫子均染疫

    苗栗縣今天新增2名確診個案,為昨天公布染疫的造橋鄉63歲男業務員同住女友(案5430)及其3歲外孫(案5429),初步疫調研判屬家戶內感染。
    2021/05/25 17:33
  • 快訊/彰化增2例!葡萄家外孫確診 彰泰同學也染疫

    彰化新冠肺炎擴散,今天上午再新增兩例,包括葡萄媽媽的外孫確定感染;另外昨天新增的萬華家族,回彰化聚餐,也造成一名彰泰國中學生感染,而在上午彰化衛生局也確定,這名學生的同學也遭到感染。
    2021/05/17 12:07
  • 5歲外孫遭虐慘死 狠心嬤辯「與我無關」:是孩子太皮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魏姓婦人,前年10月報案指稱,5歲外孫在浴室跌倒奄奄一息,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不過,檢警調查發現,男童生前曾遭虐待毆打,施暴者就是他的外婆,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上訴二審,4日高院開庭,魏婦不認虐待辯稱是「外孫太皮」,強調一切與她無關,希望能交保出去,法官諭知還押。
    2021/05/05 06:00
  • 一家5口出遊閃狗自撞路樹 外公不治、11月大女嬰重傷

    屏東有一家五口,由72歲的高姓男子開車載家人要到來義部落吃飯,結果在萬巒185縣道,一隻野狗突然衝出來,駕駛連忙把方向盤向右,結果自撞路樹,駕駛送醫不治,而他的女兒以及女婿還有外籍看護,身體多處擦挫傷,另外駕駛的外孫女才11個月大,被爸爸抱在胸前,因為沒有使用安全座椅,小女嬰頭部重創未脫離險境。
    2021/04/19 08:13
  • 想見病危外公最後一面 媳被婆婆嗆:妳是外孫免回去

    「隔代教養」在現今社會中很常見,不少人從小是被自己的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因此祖孫之間的感情十分濃厚和親近。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一嫁過去就遇到婆媳問題,婆婆三天兩頭找她要錢,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外公病危時,她向婆婆說要見外公最後一面,沒想到對方竟說,「外孫不用回去」,讓女網友氣得搬家離開。
    2021/03/30 06:15
  • 江宏傑姊挨轟「妖怪大姑」霸凌福原愛 慌張現機場回應了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先前傳出男方口出穢言,導致女方心死決定離婚,獨自返日的她還被拍到與高帥男約會過夜,重創形象,如今也沒有返台消息,孰料,今(20)日「愛媽」福原千代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現場還有江家人及外孫、外孫女。
    2021/03/20 18:41
  • 福原愛母親現身松山機場返日 江宏傑一家低調送行

    福原愛被週刊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約會後,引發與江宏傑婚姻危機。然而在今(20)日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被直擊出現在松山機場,並在女婿江宏傑、外孫的陪同下,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
    2021/03/20 14:43
  • 見外婆車禍倒地 三歲女童哭喊「我要回家」

    苗栗通霄一名外婆騎機車,載三歲外孫女返家,在台一線左轉,遭內車道直行車輛撞上。外婆頭部流血意識不清躺在地上,女童手腳擦挫傷,看到外婆躺在地上嚇壞了,哭著喊我要回家。
    2021/01/31 12:52
  • 2歲男童吞葡萄噎死 外婆見屍悲喊:就快過年了

    新竹一名2歲男童趁著寒假到外婆家玩,昨(27)日晚間8時許,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時,他將整顆葡萄吞下,意外噎到窒息,其外婆試圖挖出異物,也立即使用哈姆立克急救法,仍然沒能救回外孫的性命,家屬見到遺體悲痛直喊「就快過年了」,沒想到竟會就此天人永隔。
    2021/01/28 16:30
  • 以為女兒顧外孫…嬤外出家突起火 4歲哥救妹:家沒大人

    基隆市仁愛區今(1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火勢在屋內持續悶燒,現場竄出大量濃濃黑煙。警消獲報到場隨即佈放水線灌救,火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場面相當驚險。當時屋內有2名幼童自行脫困,沒有造成傷亡,母親也在聞訊後立刻返家並相擁而泣,據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除濕機沒關」。
    2021/01/15 18:33
  • 婦人涉虐死5歲外孫 二審開庭稱想回家求停押

    新北市魏姓婦人不滿獨自照顧5歲外孫,涉凌虐外孫致死,一審判她無期徒刑,經上訴,二審今天開庭,她說血壓時常飆高、腳長「疔仔」毛囊炎不良於行,請求撤銷羈押,她想回家。
    2021/01/14 17:36
  • 婆婆為財產狂逼「過繼1子給大嫂」 她氣罵:太自私

    這款愛錢婆婆要不得!一名人妻和老公婚後陸續生了兩個寶貝兒子,這些年卻被婆婆不間斷地要求「過繼其中一個給大嫂」,百思不得其解的她,後來才得知其鍥而不捨地叨擾他們,竟是為了拿到大嫂娘家的大筆財產。
    2020/12/19 22:11
  • 女兒帶走外孫女 罹癌嬤「走全台尋12年」掛紙板盼團圓

    彰化田中一名謝姓女童被林姓母親帶走後失蹤12年,直到近日被警方尋獲時人已23歲,未上學還瘦成32公斤紙片人。這12年間,林婦的68歲母親王金蘭罹患大腸癌二期,身上掛著尋人紙牌從北到南苦苦尋找女兒與孫女的下落,盼在她離世前能再見一面,日前得知警方尋獲後非常開心,再次把紙牌掛上身淚崩喊話「我找得好苦,趕快回來媽媽身邊」。
    2020/12/1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