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遊台東 外公疑疲勞駕駛撞車妻殞命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0:09

祖孫一家從南投來到東海岸遊玩,外公開車途中,疑似疲勞駕駛衝撞路樹,車內3歲與5歲的外孫,從車內爬出來逃生,但坐在副駕駛的妻子,卻難逃死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白色休旅車,被吊車拉起來,拖離現場,碎片車殼掉滿地,車頭凹陷,整個樹幹幾乎撞爛,員警到場仔細勘驗,這筆直的道路,怎麼會撞成這樣?

引擎蓋掀開,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還有一個大洞,車內物品也噴出來,警方調查,嚴重車禍事故,發生在台東東河橋附近,14日中午12點多,根據了解,車內五個人,3大2小,他們是南投人,來東海岸遊玩,開車的53歲劉姓男子,是小朋友們的外公,沒想到回程途中,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失控衝撞對向路樹,是疲勞還是閃神,警方目前調閱行車紀錄影像,分析釐清。

圖/TVBS

只是這一撞,來的太突然,其中四個人,包括三歲與五歲的小朋友,自行爬出來,但副駕駛座54歲的外婆卻卡在車內,警消到場緊急將人送醫,還是來不及,下午三點多宣告不治。
 

台東成功分局組長黃冠儫:「因不明原因失控,行駛至對向車道撞擊路樹,車內駕駛含乘客一共五人,經成功消防大隊救出,其中副駕駛座女子傷勢較重。」

圖/TVBS

帶著孫子開心出遊,卻在發生離奇車禍,從此天人永隔,對小小孩來說,這猛力撞擊,身上的疤會復原,但內心重創,再也見不到親人的痛,就怕成了難以抹滅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疲勞駕駛#失控#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