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A柱死角釀禍!男抱2歲童過馬路 下秒遭撞噴拖行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7:11
彭男手裡抱著外孫女過馬路,下秒遭轎車撞飛倒地。(圖/TVBS)
彭男手裡抱著外孫女過馬路,下秒遭轎車撞飛倒地。(圖/TVBS)

一名張姓男子今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路欲左轉時,疑似被A柱擋到視線,不慎撞到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彭男,當時他手裡還抱著2歲的外孫女,兩人因此被撞飛倒地,還拖行了幾公尺,導致手腳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彭男手裡抱著外孫女要過馬路。(圖/TVBS)

 
警方表示,事發於今日上午9時27分許,一名42歲張男駕駛自小客車,由中壢區福州二路欲左轉往中園路方向行駛,張男自稱被車輛A柱擋住視線,左轉彎時不慎碰撞一名62歲行人彭男,當時彭男手裡還抱著徐姓外孫女,年僅2歲,兩人手腳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更多新聞:獨/不滿轎車先走!貨車駕駛當街脫衣毆義交 警攔車逮人

從路口監視器畫面也可看出,彭男當時抱著幼童要過馬路,人先是被車頭引擎蓋頂了上去,隨後重摔在地,幼童還被撞噴了好幾公尺,事後彭男趕緊起身查看幼童狀況,駕駛也連忙下車查看,幸好徐童平安無事,兩人僅手腳多處擦挫傷。

 
彭男與幼童遭撞後,先被引擎蓋頂了上去,再重摔在地。(圖/TVBS)

2名大人過去關心幼童狀況。(圖/TVBS)

目擊民眾指著案發地點表示,當時一輛轎車在土地公廟前撞到人,撞擊聲音有點大,引起路人注意,他看到的時候,幼童已經飛出去倒地。

目擊民眾指著案發地點表示,當時看到的時候,幼童已飛出去倒地。(圖/TVBS)

警方指出,已對雙方進行酒測,皆無飲酒,將調閱周邊民間監視器影像,釐清詳細肇因。同時,警方也呼籲,用路人應重視路權及視線死角,謹慎駕駛,以維護交通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車禍#A柱#幼童#撞飛#過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