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外傭 結果共239筆

  • 牛郎店豪撒百萬不手軟?前「大嫂團」成員遭爆棄子追愛

    前「大嫂團」成員Nina李柏蓉7年前和「可米小子」第一代成員郭世倫結婚,2人育有一子,不料隔年就因為郭世倫染毒離婚。後來李柏蓉到大陸經營網拍代購,曾被指控收錢不出貨,今年3月又被爆拿他人身分證作保借錢不還,財務糾紛不斷。昔日好友現在還出面爆料,控訴李柏蓉不僅欠錢不還,還為了追愛遠赴上海,獨留小孩和非法外傭在台灣,甚至在牛郎店1個月豪擲百萬!
    2019/06/26 08:56
  • 小故事大震撼!《淪落人》港金像獎8提名

    香港金像獎電影盛會,本周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大黑馬,是獲得8項大獎提名的《淪落人》,由金獎影帝黃秋生,飾演一位工作中受傷、肩膀以下癱瘓的男子,遇上一名頂著大學學歷,卻因為家境貧困,第一次到香港做幫傭的菲律賓女孩。黃秋生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題材打動,答應無酬演出;而拍出這部作品的導演陳小娟,今年才32歲,希望讓外界關注香港的外傭問題。這群離鄉背井的外國女性,是香港經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估計她們一年就賺進126億美金,佔香港GDP的3.6%;但淘金夢的背後,是仲介的壓榨和家鄉無止盡的黑洞錢坑!
    2019/04/11 19:59
  • 「為何不說」? 雇主控傭疏失害死59歲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控訴,去年底雇用外籍看護照顧父親,沒想到才一個月,突然腎衰竭病逝,醫生指出,可能是飲食出狀況,詢問外傭後,才知道爸爸一個月沒上廁所,對方卻什麼都沒說,控訴照顧過程有疏失,仲介公司回應,主雇雙方都要注意患者情況。
    2019/03/11 19:42
  • 女器官離奇消失!褲子一脫 竟掉出「血紅蘋果」醫嚇傻

    可怕!一名23歲外傭因腹部、下體劇烈疼痛無法走路且滲血到婦產科就診,沒想到醫師安排外傭進行超音波檢查時,竟掃了半天卻找不到子宮,結果內診一看,陰道口居然炸出一顆「帶血紅蘋果」,讓醫師嚇壞,事後醫師進一步了解,才得知竟與阿嬤有關!醫師也緊急先用手將子宮推回腹腔,再手術將骨盆底筋膜修復才解決問題。
    2019/03/02 22:32
  • 不滿夫被翁當搖錢樹! 虐翁媳:我很後悔

    持續追蹤這名虐待公公的戚姓媳婦!這回被檢方依法起訴後,來到士林地院開庭,她坦承犯案,但是辯稱,案發當時情緒不太穩定,犯案之後還到醫院住院治療,也被人懷疑,是否想藉由此,獲得法院輕判;至於當初,干擾警方偵訊外傭,她辯稱,因為聘僱的是逃逸外勞,怕被發現,惹上麻煩,會被罰款,怕丈夫受到牽累,才會不准外傭說實話。
    2019/02/27 19:47
  • 狠媳一家四口住公寓 虐死公公辯「他噎死」

    戚姓媳婦和杭老先生的養子結婚後,4年前離婚,結果去年底再次登記結婚,他們一家三口,加上看護,1年多前才搬進這處公寓,結果卻發生意外。附近鄰居都說,平時和戚姓媳婦不太熟,但是看過老先生幾次,是很和藹的人,之前聽說兩人早就不合,甚至曾懷疑過杭老先生是被虐待死的。
    2019/02/27 12:54
  • 惡媳腳踹噴殺蟲劑虐死公公 施暴原因曝光

    台北市士林區昨(26日)驚傳一起媳婦虐死公公慘案,一名37歲戚姓女子因對高齡97歲的杭姓公公不滿,竟連著2天將公公拖進廁所內狂沖冷水,還踢、踩公公胸口,甚至對他噴灑殺蟲劑,導致公公死亡。案發後戚女一開始謊稱是外傭毆打公公導致死亡,後來才改口稱是因不滿丈夫遭公公當成搖錢樹,才會動手施虐。
    2019/02/27 08:24
  • 公公拒午休 媳婦涉腳踹、沖冷水施虐2日亡

    97歲公公不想午休,媳婦涉嫌虐待致死!台北市士林一名戚姓媳婦,去年12月,不顧外傭勸說,硬把公公拉到浴室,不只沖冷水、還踢公公,害他撞牆,甚至腳踩公公的胸口,不讓人離開浴室,之後還從冰箱拿出冷凍的肉品,放在公公身邊,甚至對著人噴殺蟲劑,連續兩天施暴,導致公公死亡,她一開始扯謊說噎死,直檢方解剖遺體,確認媳婦虐待,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2019/02/26 21:08
  • 97歲公公不肯午睡 狠媳沖他冷水噴殺蟲劑虐死

    台北市一名戚姓女子,日前要求高齡97歲的公公睡午覺遭拒,心生不滿的她,趁丈夫外出工作之際,將公公拖到浴室沖他冷水,甚至多次把人推倒,還用腳踩住公公胸口和腿部防止他逃跑;戚女連續凌虐2天,公公因年邁體弱不堪,最後倒在浴室地板死亡。起初戚女還辯稱是外傭所為,但檢警追查後,認定戚女犯後態度不佳,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建請法院重判。
    2019/02/26 15:11
  • 揪心!她抓狂老伴牽手安慰 癌末嬤:尪來保護我了

    有什麼人能比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的老伴還令人安心?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的奶奶因癌症住院,原本一開始都是爺爺在照顧,但醫生覺得爺爺太囉嗦,因此奶奶之後便由外傭來照顧,但就在某天下午奶奶突然午睡驚醒,嘴裡不斷喊著有人要來抓她,外傭立馬前去安撫,但沒想到奶奶卻抓狂似的扯外傭的頭髮,力氣瞬間大到出動多名醫護人員都無法控制,直到爺爺出現並握住奶奶的手安撫後奶奶才慢慢停止掙扎,並說「尪ㄟ(老公)來啊,來保護我了」,揪心的畫面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2019/02/23 23:19
  • 港富豪潘迪生女出遊 豪宅住家遭闖空門

    香港著名豪宅區,山頂白加道10日傳出竊案,屋主是身家超過30億港幣的富豪潘迪生的女兒潘楚穎,事發當時她人剛好出國旅遊,外傭上午發現後,立刻報案,損失財物金額還在估算中,而香港警方獲報後,當天下午就在附近逮捕一名形跡可疑男子,扣留調查,並加強警力巡邏。
    2019/02/11 14:58
  • 蠶食鯨吞!外傭趁買早餐 盜領35次近50萬

    印尼籍看護外傭,竟把雇主當成提款機!一名負責照顧九十歲男子的印尼籍外傭,本來行為舉止都很正常,後來得知雇主的帳戶內,有80幾萬存款,竟動起歪腦筋,有一次,聽到高齡90歲的雇主,唸出提款卡密碼,把數字偷偷記下來,趁著每天,幫忙買早餐時,偷拿提款卡盜領,再放回去,前後共領35次,雇主直到補摺,才發現短少近50萬,報案後揭發內賊,她還把盜領的現金,分開藏放,最後也找回9萬元。
    2019/02/03 21:19
  • 廖峻中風無法回家過年 幽默喊:要再紅一次!

    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驚傳去年底腦中風住院,引起粉絲們擔心,廖峻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是因小中風加上流感才會住院,雖然有請外傭看護,也在醫院復健1個月,但走路仍須用拐杖,無法回家過年。但一直以來都帶給觀眾們歡笑的廖峻,得知自己最近成為熱搜關鍵字,也笑稱自己「要再紅一次!」
    2019/01/31 23:11
  • 廖峻腦中風最新病況!兒心痛證實「過年也不能回去」

    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驚傳去年底腦中風的消息,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是因為小中風加上流感才會住院治療,不少粉絲關心峻爸的病況,廖錦德近日心痛證實父親還在醫院的消息,但他強調現在爸爸有外傭看護,目前在醫院做復健已1個月。
    2019/01/31 13:43
  • 色狼不分藍綠 外傭、幼童都受害

    根據警政署統計,熟人性侵比例高達近8成,政壇爆發性侵案更是不分藍綠,時有多聞,例如前新黨立委馮滬祥被控性侵菲傭遭判3年4個月定讞、前民進黨汐止鎮主委蔡茂雄被控性侵多名男童遭判13年確定,唯有嚴逞惡狼,才能避免更多無辜者受害。
    2019/01/01 08:35
  • 女看護幫洗澡…遭老翁襲胸猥褻 架手機蒐證自保

    近日有民眾在移工社團貼出影片,指出一名老翁在看護幫忙洗澡時動手猥褻,甚至出言要求「我要玩」,讓網友看了直說行徑噁心。對此經勞動部勞發署追查,發現此事發生在本月12日,證實苗栗一名90歲老翁涉案,若猥褻屬實,將廢除該雇主聘請外傭的許可。
    2018/11/21 07:56
  • 拖行又重摔!冷血外傭虐白髮嬤 從床頭狠甩到床尾

    又傳外傭虐待老人事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曝光1段影片,畫面中帶著口罩的外傭不斷用力拉扯阿嬤的手腳,甚至把無力反抗的阿嬤從床頭狠甩到床尾,導致阿嬤重摔在床上,這段影片被雇主上傳至Line社團,有網友看不下去轉發到臉書,痛批「這種畫面是否越來越常見?政府是否(過度)保護外勞?」
    2018/10/22 17:51
  • 外傭掛7樓窗求救 雇主冷血錄影看她摔下去

    一名從衣索比亞遠赴科威特工作的外傭,去年年初因受不了雇主長期虐待,企圖從7樓跳窗逃逸,後來被雇主發現時,外傭卻懸掛在7樓窗外喊救命,不過這名雇主卻沒有伸手救她,而是在一旁冷血錄影,眼睜睜看著外傭摔下去。
    2018/10/03 21:30
  • 扯!雇主出國 要外傭睡停車場半坪大隔間

    請外傭照顧生活起居,但出國一兩個月,竟要她睡在大樓停車場旁!台北市一名印尼籍外傭莎莉,最近一個星期出沒在社區大樓地下室,睡覺的地方只有機車停車格大小,想要盥洗沐浴還得到地下二樓公用廁所,用臉盆舀水蹲在地上盥洗,勞工局跟警方接獲通報後下午前往大樓將莎莉帶離安置,莎莉才說雇主出國去不准她獨自在家,還規定她只能睡在停車旁的小隔間。勞工局表示雇主行為恐怕觸法!
    2018/09/19 22:41
  • 港母扔子墜樓慘案 1歲半男童命危母亡

    香港今天發生一起母子墜樓慘案,1名35歲女子先叫外傭出門買東西,接著竟然把年僅1歲半的小孩從4樓住家扔下,再用刀割傷自己頸部,隨後墜樓輕生,女子頭部重創,到院後宣告不治,男童則是生命垂危,送往深切治療部搶救!
    2018/07/24 21:13
  • 「妳真的很討厭!」半夜聽到看護罵阿嬤 結局超暖心

    台灣正式邁入高齡社會,許多人會聘用外籍看護幫忙照顧家中長輩,一名女網友近日半夜聽到看護很大聲在罵阿嬤,擔心發生意外趕忙下樓,女網友在樓梯間突然聽到看護對阿嬤講得一席話,備感窩心,直呼「看護真的非常辛苦!」
    2018/06/21 16:00
  • 到院前死亡…外傭淚崩「喚醒」阿嬤  醫生:她很幸福

    台灣除了生育率大幅降低之外,也成為高齡人口國家,家中需要照顧的老人家也越來越多,許多人因此而選擇請外傭來幫忙。一名醫生在網路上分享一位外傭和阿嬤的故事,因阿嬤到院前已死亡,當外傭得知「阿嬤死了」後下跪痛哭,後來急救後恢復心跳,讓醫護人員們因為他們的好感情而十分感動。
    2018/06/01 16:13
  • 假培訓名非法雇外傭 韓航千金再遭調查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惹出來的醜聞一樁接一樁,長公主趙顯娥今天再度現身接受調查,因為她被控以公司培訓人員名義,非法雇用10名菲律賓外勞當幫傭,面對媒體包圍,她今天再度公開道歉。 
    2018/05/24 17:42
  • 靠手淫「活血」復健?金馬影帝回酸打臉白冰冰

    資深藝人白冰冰今(5)日錄製節目,聽到女星林佳儀談論弟弟因吸入大量乾冰導致腦缺氧,至今四肢無法自主行動,建議可以從「那話兒」開始復健,還爆出金馬影帝陳松勇當年中風就是請外傭幫忙「活血」復健的。
    2018/03/05 19:01
  • 有創意!外傭裝病想請假 臉「長紅斑」一擦就掉

    不想上班上學,就裝肚子痛裝發燒的小把戲已經不夠看,馬來西亞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家女傭的「新招」──成功騙倒了一起住的婆婆!
    2018/01/0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