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夏隆 結果共28筆

  • 小布監製藍色男孩 奧斯卡奪獎熱門

    由舞台劇改編的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講的是一名非裔單親小男孩夏隆的成長故事,片中描述親情、友情、愛情等情感元素真摯動人,獲得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有望在接下來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再下一城。
    2017/02/22 09:17
  • 帥哥主廚夏隆 逛傳統市場「算卡俗」掛嘴邊

    哈新聞要帶大家直擊,帥哥主廚夏隆來到台灣,和演藝圈的3位人妻搭檔,主持美食節目,外景內容也在哈新聞獨家曝光喔。
    2014/02/19 19:47
  • 【FOCUS新聞】夏隆去世!阿拉伯世界歡呼 以國哀悼

    中東逝世了一位左右時局的強人,他的功過,蓋棺不能論定,巴勒斯坦人慶祝他此生結束,以色列前總理夏隆在國內和西方世界,多國哀悼,夏隆在1973年贖罪日戰爭,率軍一舉扭轉戰局,被稱為「以色列的巴頓」,1982年指揮第五次中東戰爭,悍然攻入黎巴嫩,重創巴勒解坦解放組織,1981它是以色列國防部長,主導以色列軍隊,入侵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盟友屠殺難民,它被稱為「貝魯特屠夫」,1999出任聯合黨黨魁,之後在2001年競選以色列總理獲勝,2003年繼續連任,2005年,夏隆的以巴政策180度轉變,下令將軍隊撤出加薩走廊,國際肯定,在1月11日辭世,一生沒見到以巴和平。
    2014/01/13 20:17
  • 中風昏迷6個月 夏隆病情惡化

    今年1月中風,之後隨即陷入昏迷狀態的以色列前總理夏隆,在24日凌晨再度傳出病情惡化消息,目前醫生正在為夏隆進行全身檢查,希望全面搶救。
    2006/07/24 07:54
  • 開刀切除大腸 夏隆脫離險境

    以色列總理夏隆昨天晚上再度動刀,這一次是因為消化系統嚴重受損,在四個小時的緊急手術後,夏隆,已經脫離險境,最新的消息他已被送返加護病房,不過病情還需進一步的觀察。
    2006/02/12 10:03
  • 猶太版「大悶鍋」 調侃總理夏隆

    如果你對猶太人的印象始終保持在很嚴肅地步,以色列的電視脫口秀,可能會讓您耳目一新!在總理夏隆腦中風昏迷兩週後,以色列電視台推出模仿秀,把身材微胖的夏隆,演成一個大胖子,還和最大的政敵變成好朋友,節目推出大受好評,猶如以色列版的「全民大悶鍋」。
    2006/01/18 11:41
  • 強人的另一面 夏隆私藏照片曝光

    以色列總理夏隆因為腦中風,陷入昏迷後,現在仍然處於危急狀態,夏隆的貼身攝影師,今天公佈了幾張照片,讓大家看到這位在中東有舉足輕重角色的以色列領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06/01/10 22:50
  • 好轉! 夏隆能自主呼吸仍危急

    被視為牽動中東和平重要角色的以色列總理「夏隆」,在經過4天昏迷、3次腦部手術後,今天晚間從醫院傳來好消息,醫生已經拔除夏隆的呼吸器,他已經可以自主呼吸,以色列民眾直呼奇蹟!不過醫生說,夏隆還處於危急狀態。
    2006/01/09 21:55
  • 夏隆三度動刀搶救 病況不樂觀

    昨天中風的以色列總理夏隆,在今天傍晚腦部再度大量出血,第三度送入手術房。經過數個小時的搶救,夏隆的主治醫生出面表示,已經成功止住腦出血的問題,但是夏隆的病況還是不樂觀。
    2006/01/06 19:43
  • 縱橫政壇數10年 夏隆備受爭議

    夏隆,這位以色列政壇的鐵人,由於行事作風強硬,一向是具有爭議性的國際政治人物,甚至還因此獲得了「推土機夏隆」的稱號。夏隆過去不論是推動以色列從加薩走廊撤屯,還是另外自創新政黨,強悍的作法也為他招來毀譽參半,相當兩極的評價。
    2006/01/05 23:44
  • 以色列總理夏隆中風 病況危急

    國際間今天大家都在關心以色列總理夏隆的健康狀況,夏隆今天再度出現腦中風,而這次比起前兩個星期,要嚴重很多,夏隆腦部大量出血,經過 六個小時的手術,情況依舊相當危急,以色列政權已經暫時由副總理接班。
    2006/01/05 08:17
  • 夏隆輕微中風 送醫後脫離險境

    國際間重大消息,以色列總理夏隆在以色列當地時間18號晚間8點,輕微中風,一度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05/12/19 08:17
  • 泰晤士報:以國備戰 恐攻打伊朗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的最新報導,以色列總理夏隆下令軍方在明年三月前完成備戰準備,可能對伊朗境內的濃縮鈾設施發動攻擊,制止伊朗發展核武。
    2005/12/12 10:47
  • 夏隆解散國會 以國政壇投震撼彈

    以色列政壇今天出現重大變化!總理夏隆今天決定退出自己一手創立的執政黨「聯合黨」,要另外籌組新政黨,夏隆並且在台北時間今天傍晚要求解散國會,在以色列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2005/11/21 17:53
  • 黨內投票險勝 夏隆保住總理寶座

    因為撤離加薩走廊政策,引發以色列民眾反彈的以色列總理夏隆,在執政的聯合黨舉行黨內投票,夏隆以2個百分點險勝,讓夏隆暫時保住總理寶座。
    2005/09/27 11:15
  • 以色列總理演講 麥克風電源被切

    加薩走廊撤離行動後,以色列總理夏隆聲勢不斷下滑,連前總理都相當不滿撤離行動,重批夏隆背叛黨員,週末夏隆對黨內壓軸演講時,黨員蓄意切斷麥克風電源,讓夏隆杵在台上好幾分鐘,最後臉臭臭的離開。
    2005/09/26 12:16
  • 抗議胡錦濤 聯合國外 藏僑抗議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前往聯合國參加「世界首腦會」,但場外卻出現大批西藏人士抗議,希望大陸離開西藏,同時抗議人士還包括以色列人,對於總理夏隆做出「加薩走廊大撤退」的決定,也大表不滿。
    2005/09/16 12:37
  • 以軍強制屯墾眾 小孩變成擋箭牌

    以色列軍方正在加薩走廊強制撤離屯墾區民眾,部份民眾抵死不從,和鎮暴警察爆發衝突,還推出小孩當箭靶,不過撤離的速度仍比預期快,讓以色列總理夏隆的聲望上升不少。
    2005/08/20 16:00
  • 以色列進駐撤離 加薩走廊始末

    以色列今天大規模撤出加薩走廊,30幾年前,以色列總理夏隆帶著民眾進駐屯墾區,如今在政策考量下,又要這些以色列民眾強制撤出加薩,到底當年以色列人要有計畫進駐屯墾區?如今為何又要撤走?請看我們以下的報導。
    2005/08/15 10:08
  • 忌「中華民國」 謝公秉:夏隆個人決定

    登陸第3天,宋楚瑜一再強調中華國四個字,引發風波,政策中心主任張顯耀坦承,大陸官方的確對這四個字表達關切,因此,在中山陵宣讀祭文時,把中華民國改成了公元2005年,不過,晚間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出面消毒,把一切責任歸咎到另一個幕僚夏隆。
    2005/05/08 00:52
  • 阿諾訪以色列 魔鬼州長深入火藥庫

    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前往以色列進行訪問,並且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夏隆;由於哈瑪斯組織揚言要暗殺阿諾以報復以色列,以色列政府特別以元首級待遇,對阿諾實施安全保護。
    2004/05/03 14:02
  • 抗議布希支持夏龍 以阿警民爆衝突

    美國總統布希昨天公開支持以色列總理夏隆退出加薩走廊計畫,無疑是變相認同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部分回教領土的佔領,此話一出激怒了當地巴勒斯坦人民,立刻引發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警方的衝突。
    2004/04/16 10:34
  • 布希夏隆會面 美支持加薩撤屯計畫

    國總統布希今天在白宮和以色列總理夏隆會面,2人並在會後出席記者會,布希表示已經給予夏隆書面保證,美國將支持以色列退出加薩走廊和4個西岸屯墾區的計畫,期望能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邁向和平協議之路。
    2004/04/15 14:10
  • 以色列公車驚爆 10死45輕重傷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台北時間今天下午街頭突然轟燃巨響,一輛行駛中的公車在以色列總理夏隆官邸附近發生大爆炸,10個人當場被活活炸死,有近50人輕重傷,初步懷疑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蓄意攻擊。公車發生自殺爆炸後,街頭一片混亂,滿地都是碎玻璃,公車更是嚴重扭曲變形,面目全非,救護車急忙將大批傷患送往醫院。
    2004/01/29 14:52
  • 埃及外長訪以色列 遭人丟鞋送醫

    目前人在以色列訪問的埃及外長馬希爾,在結束與以色列總理夏隆的會談後,到耶路薩冷清真寺做祈禱時,遭到激進的回教人士扔鞋子抗議,眼看狀況失控,馬希爾的保鑣立刻將馬希爾帶離清真寺,現場一片混亂。
    2003/12/23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