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太版「大悶鍋」 調侃總理夏隆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如果你對猶太人的印象始終保持在很嚴肅地步,以色列的電視脫口秀,可能會讓您耳目一新!在總理夏隆腦中風昏迷兩週後,以色列電視台推出模仿秀,把身材微胖的夏隆,演成一個大胖子,還和最大的政敵變成好朋友,節目推出大受好評,猶如以色列版的「全民大悶鍋」。

從牆壁穿出來的人,看起來面不面熟呢?對台灣觀眾不面熟,但對以色列人,可就再熟悉不過!胖胖的身材,這就是號稱「猶太大悶鍋」的主角,也就是到現在還在昏迷的以色列總理─夏隆。

新書推薦,書名叫「兩位死黨共翱遊」,不過主角居然是夏隆和死對頭「立庫黨」主席「聶堂雅湖」,聶堂雅湖成了自己最愛的綿羊,躺在夏隆懷裡,令人噴飯。不過主角還是要回到這位胖總理身上。

(設計對白)警察:「我抱歉我們要逮捕你,請跟我們回去調查,上車吧!」總理夏隆:「喔,你們做了件真正神聖的事,沒問題。」

開玩笑歸開玩笑,畢竟夏隆還是在病榻當中,總是要關心一下。

(設計對白)電視主持人:「莫唷賽夫教授為我們帶來總理目前的最新情形,據說有充滿戲劇張力的結果。」醫師:「總理的最新情形,呃,還是一樣,關於病情最新的變化,呃,我還沒看見。」電視主持人:「是嗎?我聽說有些起色了。」醫師:「呃,絕對沒有。」

節目製作人說,夏隆的病情左右了全國人民的心情,1月4號到現在,實在夠久了,所以希望這個猶太大悶鍋的推出,可以讓大家,不要再那麼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60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