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公車驚爆 10死45輕重傷


發佈時間:2004/01/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台北時間今天下午街頭突然轟燃巨響,一輛行駛中的公車在以色列總理夏隆官邸附近發生大爆炸,10個人當場被活活炸死,有近50人輕重傷,初步懷疑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蓄意攻擊。公車發生自殺爆炸後,街頭一片混亂,滿地都是碎玻璃,公車更是嚴重扭曲變形,面目全非,救護車急忙將大批傷患送往醫院。

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一名自殺炸彈客,走上公車後,身上綁著炸藥,在行駛中的公車上引爆,由於當時車上有許多乘客,至少有十人當場被炸死,還有超過40人輕重傷,傷亡情況相當慘重。

由於爆炸地點相當敏感,距離以色列總理夏隆官邸僅僅只有200公尺距離,讓以國警方如臨大敵,封鎖了整個現場。幸好爆炸當時,夏隆正好外出,人並不在官邸內。

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出面承認這起自殺攻擊,初步研判,應該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所為,因為昨天在加薩走廊,以色列軍隊才對巴勒斯坦發動突襲,造成8人死亡,很有可能是一場報復行動,巴勒斯坦總理傍晚出面譴責這起暴力事件,不過巴勒斯坦也再度呼籲以色列,雙方應該就此熄火,展開談判,重回中東和平路線圖的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14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