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主廚夏隆 逛傳統市場「算卡俗」掛嘴邊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哈新聞要帶大家直擊,帥哥主廚夏隆來到台灣,和演藝圈的3位人妻搭檔,主持美食節目,外景內容也在哈新聞獨家曝光喔。

李詠嫻、鴨子、Melody,3位演藝圈人妻,首度在鏡頭前秀廚藝,要做的是沙拉。藝人Melody:「等一下、等一下,芥末醬,等一下,很混亂、很混亂,黃芥末,完全拋棄賢妻良母形象,鴨子則是中西合璧,在沙拉上展現完美刀工。」

藝人鴨子:「我如果口味贏不了,我就只能靠擺盤了。」

李詠嫻話不多,鏡頭有點少,3位人妻將和帥氣主廚夏隆搭檔,主持跨國美食節目。藝人李詠嫻:「艾力克斯一直問我說,有沒有學到好的小訣竅啊,到底是不是可以回家,做什麼五星級的晚餐。」

藝人Melody:「會啊,會有壓力啊,壓力就是我做不出他的菜啊,哈哈哈哈,壓力就是我先生說我要驗收,驗收看看你這幾天出去工作,你學到了什麼,我說嗯、讓我想一下,哈哈哈哈,女士們做得如何?」

人妻們做沙拉,夏隆也沒閒著,要秀一手煎牛排的功力,他最擅長,把不同食材混搭,衝撞出奇特口感,像是把迷迭香火烤,放在牛排上。鴨子vs.Melody:「米其林等級的,嗚喔,如何、嗯。」

3位人妻率先品嚐,這吃相,有點不計形象耶。鴨子vs.Melody:「胡椒跟鹽的比例非常好,不,他的重點是他的迷迭香,迷迭香,迷迭香上去,配肉味道剛剛好。」

吃完帥哥主廚的牛排,人妻們的沙拉,味道又是如何呢。鴨子vs.Melody:「我的沙拉叫攪拌沙拉,喔、攪拌沙拉,炒飯沙拉,不、不是炒飯沙拉,那是你們說的,攪拌、不是炒飯。」

嗯,東西都還沒吃,已經快吵起來,這樣真的可以一起主持節目嗎。鴨子vs.Melody:「快點上桌子,哈哈哈哈。」

夏隆也真是夠犧牲,當場變成人體菜盤,他這回來台停留14天,將走遍台灣,挑戰不同的美食任務,其中一站,是傳統市場。鴨子vs.Melody:「不要這樣。」

哇勒,難怪鴨子會生氣,趕快採買食材吧,走了幾個攤子,夏隆似乎沒找到滿意的,倒是糖炒栗子,讓他停下腳步。鴨子vs.Melody:「這太厲害了。」

讓夏隆驚嘆的,是剝栗子的小工具,因為在國外,都得用刀子剝栗子,他常常切到手。廚師夏隆:「我家鄉的栗子比較大,有時候是這裡的3倍大,它們真的很大,所以外皮也比較硬,也很難切開,所以必須要,很大的力量才能打開。」

就這樣,夏隆一路上,都提著他心愛的栗子,和鴨子開始買食材。鴨子vs.Melody:「你拿這個,我不是人體菜籃耶,太過分了吧,他不是應該要一起分享,就是分擔這樣的工作嗎,你有沒有發現,他一直再吃他的栗子,然後整大袋的菜,我一個人在拿耶,他190幾耶,我才160耶,你不會覺得這樣子很過分嗎。」

我說鴨子,來者是客嘛,你就多擔待點,但這麼愛逛菜市場的老外,也讓攤販嘖嘖稱奇。鴨子vs.Melody:「嗨、你好,他們是我的好朋友,真的嗎,他是爸爸、他是兒子。」

來到雞肉攤,夏隆一時興起,表演夏隆解雞。廚師夏隆:「看、這裡是雞胸,你會覺得他這樣子,是來跟你挑戰之類的,其實還好耶,因為你覺得,你自己更厲害是不是,因為我切的好像比較漂亮,哈哈哈哈,怎麼了,沒事,他說你做的很好。」

沒想到解隻雞,可以突破語言隔閡吧,雖說有鴨子當翻譯,夏隆還是入境隨俗,學了幾句買菜用的中文。廚師夏隆VS.攤販:「你好、你好,多少錢,110一斤,100一斤,對,100一斤,110,110,嗯,你好漂亮,謝謝,算便宜一點,算便宜一點,好、會、會,算便宜一點給你,算便宜一點,可以,ok、兩個,謝謝、謝謝,不客氣。」

不只買肉有用喔,買水果也行耶。廚師夏隆:「謝謝,謝謝,bye bye,說我愛你,說什麼,我愛你,我愛你,那是什麼意思,I love you,我愛你。」

藝人鴨子:「喔、老闆娘、我愛你,老闆娘就算他便宜,我在旁邊累的要死。」

總算,夏隆體驗完台灣的菜市場,至於他會用買的食材,做出什麼好料,敬請期待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廚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2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