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壓線 結果共165筆

  • 「穀保大物」林佳緯壓線報名中職選秀 首輪熱門人選

    中職季中新人選秀會報名今天截止,穀保家商棒球隊外野手林佳緯在旅外和選秀間猶豫許久,今天確定繳交報名表,投入中職選秀,也是首輪熱門人選。
    2023/07/03 11:39
  • 輪沒壓線! 保桿懸空過紅線屬違停 男遭連3檢舉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有些地方沒有畫紅線,民眾以為有巧妙避開就可以安心停車,但一位楊先生抱怨,自己好不容易找到沒有畫紅線的地方,車子還是被拖吊走,原來是因為,輪胎沒有壓到紅線沒錯,但懸空的保險桿對下來,壓到紅線,就是違規停車,依照道交條例,最高可罰1200元。
    2023/06/27 20:53
  • 基隆台電變壓箱爆炸冒灰煙 周圍住戶大停電!台電急搶修

    今(19)日清晨,在基隆市中正路393巷台電變壓箱爆炸冒煙,起因為外殼破舊漏水,導致高壓線路短路造成,民眾發現報案後,目前仍在搶修中,周圍也受到影響而停電。
    2023/06/19 08:34
  • 小朋友哭哭!寵物鳥飛走誤觸變電箱釀爆炸跳電 綠鸚鵡GG了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一帶,昨(20)日深夜驚傳變電箱爆炸引發停電的意外,台電人員到場調查後,發現爆炸原因竟是寵物鳥釀禍,原來是民眾飼養的寵物鳥飛行時,腳鐐誤觸高壓線路釀禍,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隻寵物鳥也因意外死亡。
    2023/05/21 17:46
  • 各種壓線押錯寶? 星宇3錯誤決策「延誤滾雪球」

    星宇航空發生嚴重延誤事件!JX800航班,因為碰上不穩定側風,延誤超過7小時,後續2個航班也受影響,302名旅客因此露宿機場,引發一連串錯誤,外界就認為,是因為星宇決策錯誤,明知道趕不上,還是各種選擇壓線卻押錯寶,民航局也發聲明,強調將會請星宇立即說明。
    2023/05/07 19:48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落雷擊中高壓線路!台中大雅逾2千戶停電 台電搶修恢復

    台中市大雅區今天傍晚發生停電狀況,台電公司初步了解,停電原因為高壓線路遭雷擊造成,受影響戶數仍待查明,台電公司立即派員前往搶修。
    2023/04/19 19:28
  • 壓線從頭來?新竹驚見路考「直線7秒」巷弄版 歷史緣由曝

    「不好意思壓線囉!」民眾近日經過新竹市北區一條小路,發現路寬非常狹窄,地上則劃設兩條黃線,乍看之下就像機車駕照考試第一關「直線7秒」,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原來路考的項目都是真有其事」。
    2023/04/12 10:11
  • 內湖交通有解?呱吉超狂實測「走水路通勤」驚:比機車快

    無論是住在內湖、或是在內湖上班的民眾都知道,上下班的尖峰時間車流之擁擠,有時候都會產生「用走的都比較快」的想法;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曾針對企業所提出的「走水路」說明,證實確實有聽到這樣的說法,但判斷困難度較高。不過「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卻在日前更新影片,交由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進行實測,沒想到還真的壓線完成。
    2023/03/23 15:09
  • 經典賽/日義戰將開打!義式咖啡機壓線送到 還偷偷升級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將在台灣時間今(16日)晚開打,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在台灣打首輪預賽時,義大利隊帶了「義式濃縮咖啡機」,但是一開始卻沒有把同個「秘密武器」帶來日本,這可能會讓義大利隊球員陷入焦躁;隨後攝影師終於拍到,開賽前,咖啡機成功抵達了東京巨蛋的休息區,日本網友也笑說,「居然趕上了啊!」
    2023/03/16 15:49
  • 桃園市區無預警停電!誇張原因曝光 影響近5千戶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今(9)日早上7點35分無預警停電,範圍包括經國路及莊敬路一段交叉口一帶,一共造成4670戶停電。經台灣電力公司桃園區營業處派員搶修,已於上午9時42分許全線復電,對此停電原因曝光。
    2023/03/09 11:53
  • 行人地獄再現 母帶2幼童過斑馬線險遭撞

    新北市林口上演驚險畫面,一名媽媽帶兩名小孩過斑馬線,遊覽車轉彎,車頭已經壓線,只差一點就撞上母親和幼童,危險瞬間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被形容是「行人地獄」再現。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將推動行人友善區,設法擺脫行人地獄惡名。
    2023/02/23 23:54
  • 轎車國道壓線狂奔!一看駕駛「躺平睡死」網怒揪:是慣犯

    離譜!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國道上一輛轎車,全程壓著內側黃線行駛,赫然一看發現駕駛疑似熟睡,驚悚畫面讓人捏把冷汗,然而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扒出該車主過去就曾因誇張的駕駛行為被PO網,其實是危險駕駛慣犯。
    2023/01/15 08:36
  • 打7劑!他趕在防疫險過期前確診 網歪樓驚:超級疫苗人

    疫苗戰士?有網友分享,自己趕在防疫保單過期前,壓線確診,他還透露自己打了7劑疫苗,症狀較輕,連退燒藥都沒吃。網友們一看這個數字驚呆,好奇為何有人打到7劑,但也「恭喜」他可以拿保險金,開玩笑說是另類的年終入袋。
    2023/01/10 14:25
  • 奧客!蝦皮店到店準時打烊遭「踹門」 員工神反擊網大讚

    網購已成為多數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商家隨之推出多項便民服務以利消費者購買,卻也出現許多「奧客」。近日就有一名在蝦皮店到店上班的員工表示,自己在打烊時間準時拉下鐵門,沒想到引起壓線來取貨的情侶顧客不滿,在店內整理到一半突然聽到鐵門發出巨大聲響,疑似為該對情侶因領不到貨憤而踹門洩氣,事後甚至在Google評論留下充滿歧視的負面評價,令她直呼:「真的心累」。
    2022/12/31 05:10
  • 睡過頭趕上班!OL胸前涼涼的被男同事狂盯 後續更崩潰

    許多人在求學或上班時,難免會有睡過頭的經驗,因此醒來總是特別慌張趕出門,就是希望別遲到。最近有一名OL發文,她醒來發現上班快遲到了,隨手穿了件衣服就出門,沒想到在辦公室,男同事頻頻偷瞄她,加上胸前總有涼涼的感覺,這才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沒穿內衣,而且之後還發生更糗的事,讓OL崩潰不已。
    2022/12/22 16:55
  • 驚險!補選號次抽籤 吳怡農唱名前「壓線到」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下午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抽中1號、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則抽中2號。不過,在抽籤開始之前,一度發生小插曲,因為就在主持人宣布開始抽籤時,會場還只有王鴻薇一人;對手吳怡農,直到被唱名的前一刻,才壓線到場!
    2022/12/20 17:46
  • 接受徵召!王鴻薇「壓線登記」參戰立委補選

    趕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北市議員王鴻薇總算點頭答應,接受國民黨徵召,出戰蔣萬安請辭之後留下來的立委空缺。今天在朱立倫、蔣萬安陪同之下,中午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
    2022/12/02 13:17
  • 打卡前14秒硬進店!店員哀嚎「別耽誤下班」 兩派吵翻

    有些店家會設立最後點餐、接客時間,以防拖到員工下班。但有位店員就抱怨,一位客人硬是在打烊前14秒衝進來,讓她超崩潰直呼「拜託不要壓線進店好嗎」,不過貼文卻引發兩派論戰。
    2022/11/13 05:57
  • 60萬劑BA.5疫苗「滿12歲可打」 薛瑞元:不夠會再進

    國際上XBB變種株持續肆虐,很可能成為台灣下個流行株,好在11月將陸續到貨次世代BA.5疫苗,能提供一定保護力,且一次開放到12歲以上都能接種。另外,中央也開放第四劑可以打高端,而高端也壓線在28日完成補件,外界認為是否會拖過選舉後才完成?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應該不會,也強調不應與選舉掛鉤。
    2022/10/30 13:00
  • 班班有石斑!10月底政策「壓線」啟動 高雄市兩校先實施

    喊了好久的班班吃石斑,21日終於率先在高雄的兩所校園登場,這次學校端出清蒸石斑,讓許多人吃完讚不絕口,只不過教育部從七月份承諾後,一度喊出九月底、十月份一定上路,雖然政策在月底兌現,但由於考量供應量及時間,最後十天,要讓全國學生吃到,仍有一定難度。 喊了好久的班班吃石斑,21日終於率先在高雄的兩所校園登場,這次學校端出清蒸石斑,讓許多人吃完讚不絕口,只不過教育部從七月份承諾後,一度喊出九月底、十月份一定上路,雖然政策在月底兌現,但由於考量供應量及時間,最後十天,要讓全國學生吃到,仍有定難度。
    2022/10/21 18:54
  • 影音/讓我上車!男壓線趕不上 肉身攔離站列車嚇壞眾人

      
    2022/09/21 10:57
  • 叩叩!趕不及上車 男敲「關門」火車求列車長再開

    民眾壓線趕火車時,聽到警示鈴聲響,通常都會趕緊衝上車,但彰化車站有名男子,在列車門關閉後,反而衝向列車長車廂,要求再開啟,雖然遭到拒絕,但發車後,男子沒死心,還跟列車一起小跑步一段,危險過程都被拍下來,其實台鐵人員表示,列車行進間,車子跟月台間縫隙,其實很危險,而且如果強行開門、或攀附列車,都可能觸犯鐵路法遭到開罰。
    2022/09/19 20:16
  • 轎車遭壓「掛滿電壓線」 駕駛:快救我們

    這起強震造成超商倒塌,當時一輛轎車經過被砸中,車被卡在建築物下方,電壓線還垂掛在車頂,玉里分局分局長,在第一時間跟同仁抵達現場,擔心會漏電,直接用木棍撥開電線,救出卡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順利救出受困的夫婦,原來當時他們送完兒子去火車站,回家路上遇到地震,下一秒就被倒塌的超商壓在底下。
    2022/09/19 14:30
  • 停等紅燈壓在斑馬線!男見警驚逃慘自摔 折疊刀露餡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停等紅燈時,車輪壓在斑馬線,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當員警要求他接受盤查,騎士竟然掉頭就跑,結果,一迴轉就摔車,員警在他口袋查獲折疊刀,將他依社維法送辦,男子供稱,帶刀沒特別用途,法官認定這屬無正當理由,如今判罰五千元。
    2022/09/1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