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蝦皮店到店準時打烊遭「踹門」 員工神反擊網大讚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05:10
蝦皮店到店非24小時營業。(圖/TVBS資料畫面)
蝦皮店到店非24小時營業。(圖/TVBS資料畫面)

網購已成為多數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商家隨之推出多項便民服務以利消費者購買,卻也出現許多「奧客」。近日就有一名在蝦皮店到店上班的員工表示,自己在打烊時間準時拉下鐵門,沒想到引起壓線來取貨的情侶顧客不滿,在店內整理到一半突然聽到鐵門發出巨大聲響,疑似為該對情侶因領不到貨憤而踹門洩氣,事後甚至在Google評論留下充滿歧視的負面評價,令她直呼:「真的心累」。

更多新聞:出國接送機「車資漲」 9人座去桃機最貴多8百

 

原PO分享遇到奧客的事件經過。(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該對情侶於晚間10時23分到店內取貨,由於沒帶現金且領貨規定無法刷卡,因此要到附近超商領錢再過來,原PO當下告知對方,蝦皮店到店並非24小時營業,晚間10時30分就會打烊。過幾分鐘後關店鈴聲響起,她拉下店家鐵門時看到情侶顧客壓秒抵達,由於關門後還有結帳、打掃等店務須處理,於是並未通融該對情侶逾時取貨。

顧客留下負評(左)、原PO回覆(右)。(圖/翻攝自Dcard)

之後原PO在店裡結帳時,突然聽到鐵門「砰」的一聲,推斷是該對顧客因撲空所以靠踹門來洩憤,嚇得她走出店家前還準備一瓶防狼噴霧以備不時之需,深怕遭受報復。事後原PO到Google評論查看留言,發現情侶寫下針對人身攻擊的負評,「晚上那個T,態度極差,不想上班就回家喝奶,可憐。這輩子就這樣了吧,悲哀。」,氣得原PO直接回覆:「換作是你也不會想要客人在已打烊的時間來,將心比心很難嗎?」、「你的留言我已截圖存證,踹鐵門損傷門市資產的行為也有監視器錄影畫面,若不刪除留言將會對你提出告訴,我沒必要被你這樣羞辱」。
 

更多新聞:飲料店不幫洗環保杯!他怨「破壞減塑美意」 網一面倒罵翻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大量網友留言,紛紛讚嘆原PO不縱容奧客的態度,同為服務業的民眾更寫下「支持準時下班的權利」、「不要寵壞奧客」、「給客人方便,只會被視為理所當然」、「到底要通融什麼,加班費你來付嗎?」,原PO補充說道,以往即便到了下班時間也會讓客人取貨,但實在遇過太多態度不佳,連謝謝也不說的顧客,才會決定到下班時間一律關店,對於這次準時打烊卻被冠上服務差的評價感到非常無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蝦皮#蝦皮店到店#取貨#奧客#服務業#加班#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1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