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增設 結果共1,096筆

  • 北北基桃首長齊跑 鐵道馬拉松1157隊創新高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16日盛大開跑,北北基桃首長齊聚,親自下場擔任接力賽第五棒,這次報名隊伍多達1157隊創新高,還增設「51公里三人接力賽」,吸引60隊共襄盛舉。
    2023/04/16 21:10
  • 讓孩子雨天也能安全練棒球 議長捐贈天網與發球機

    暖西國小棒球隊是基隆市暖暖區唯一的少棒隊,平時都在風雨操場練球,為了讓小球員們方便練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員林旻勳共同增取經費40萬元,增設天網與棒壘球發球機,讓小球員們也能夠在下雨天安全的訓練。
    2023/04/16 12:16
  • 高鐵台鐵化?他問「屏東設站要幹嘛」 網推2地點更值得

    行政院先前核定,高鐵將會向南延伸至屏東設站,結果引發各界正反兩極評論不斷。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質疑,增設高鐵屏東站「到底要幹嘛」?貼文曝光後,留言處的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反對屏東設站,直言除了恐導致「高鐵台鐵化」外,更認為潮州、恆春設站會比屏東更具意義。
    2023/04/10 09:37
  • 五月天演唱會29日起高雄世運登場 疏運、交管措施一次看

    五月天樂團將自29日起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市府今天表示,除維持世運大道全段封閉管制、捷運加密班次及免費接駁車等措施,另增設軍校路公車專用道,估約2小時完成散場疏運。
    2023/03/27 13:56
  • 搶排班小黃生意! 松機4/1增設「多元車」上車點

    為了維繫國門形象,機場都有成立計程車自律委員會,只提供給有排班登記證的計程車,在機場範圍載客,除了定時汰換車、得穿制服,車上整潔也得把關,但現在越來越多旅客習慣用APP叫車,其實都是屬於違規行為,但松山機場4/1開始試辦,多元計程車也可以有指定載客點,卻引發排班小黃反彈,認為不公平。
    2023/03/24 17:47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菲總宣布增設基地供美使用 靠近台灣及南海

    菲律賓22日舉行傳統閱兵儀式,總統小馬可仕親自檢閱菲國軍隊成立126週年,告訴士兵保持警惕,因為外部安全威脅愈來愈複雜且難以預測。
    2023/03/23 15:47
  • 防堵中共勢力!菲律賓增設基地供美軍使用 離台灣超近

    菲律賓政府於今年2月同意額外開放美軍使用境內4個軍事基地,把總數從原本的5個增加至9個。雖然雙方尚未公開確切地點,不過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22日透露,這4座基地位分散在境內各地,除了有位在西南部的巴拉望島外,也包含鄰近台灣的呂宋島基地。
    2023/03/23 11:09
  • 蹦!女騎士自撞燈桿慘摔 過彎未減速釀禍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大半夜女騎士過彎,疑似是速度太快,直接撞上燈桿應聲倒地,當地住戶說,這三個月就發生了3起車禍,事故頻傳,彎道幅度過大,再加上騎士貪快,很容易煞車不及自摔,當地里長希望交通局可以在彎道前,增設警示標誌,提醒用路人要減速。
    2023/03/15 19:01
  • 辛亥隧道抓超速遭質疑恐釀車禍 北市擬提改善案

    台北市議員楊植斗指出,北市府在辛亥隧道設區間測速取締超速,但因標誌牌面宣導不足等,恐讓駕駛急煞釀車禍。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1個月內提出改善標誌線或增設牌面的方案。
    2023/03/14 15:15
  • 安坑輕軌正式營運首日 乘客體驗「急煞問題已改善」

    安坑輕軌今天正式營運收費,民眾說急煞問題有改善,另建議車廂電子看板增設英文。捷運公司說,會全面改善。據統計,截至下午4時運量約4000人次,較上週同期減少約3成。
    2023/03/13 22:35
  • 基隆推「綠色斑馬線」 市區熱點3月底前劃設完成

    基隆市政府推動「行人友善」政策2部曲,規劃增設「綠色行人穿越道」(綠色斑馬線)。市府今天表示,目前已有13處及部分國小路口劃設,將加速在3月底前完成市區熱點劃設。
    2023/03/13 17:35
  • 內湖5萬用戶免停水! 民權大橋改建靠日本這招

    台北市民權大橋正進行改建工程,為避免附掛在民權大橋下方的自來水輸水幹管,因接下來施工影響內湖數萬戶民眾用水,導致必須停水2天以上,台北市自來水事業最近採日本「不斷水工法」已完成增設蝶閥,接下來工程必須切換輸水幹管系統時,可使內湖地區5萬戶用戶,在幹管系統切換時可免於停水之苦。
    2023/03/12 16:38
  • 辦護照人潮炸裂啦!網路預約系統大當機 領務局緊急維修

    國際疫情趨緩,世界各國陸續解封,國人紛紛安排出國旅行,每天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都出現申辦護照、換發護照的爆滿人潮,雖說領務局竭盡所能舒緩人潮,擴增網路預約名額、增設第二收件場等,但似乎仍舊難以抵擋大量的辦理人潮,今(9)日《TVBS新聞網》就發現,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的「個人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預約系統」網站似乎出現大當機情形,是否因不堪大量申辦人潮湧入造成網站癱瘓?領悟局回應,因不明原因造成當機,發現後即立刻緊急修復系統串接技術等相關問題,現已完成維修工作,網站已正常運作。
    2023/03/09 14:57
  • 南投竹山集山路增設左轉車專用道 路肩變狹小引民怨

    因應交通科技執法,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彰聯百貨前路段,最近增設左轉車專用道後,導致路肩變得十分狹小,連機車也無臨停的空間,引發民眾怨聲載道,盼能重新劃設線道將「路肩白線」恢復成原本的寬度。
    2023/03/08 18:31
  • 別跑錯!領務局曝辦護照「省時小撇步」 這天起增設第二收件場

    國人護照申辦持續爆量,為舒緩排隊人潮,外交部宣布自下週一(13日)起,新增鄰近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作為護照申辦案的「第二收件場所」,網路預約櫃台將全數移至標檢局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現有櫃檯則全數改為受理現場申辦之用,下週一後,網路預約的民眾直接到第二收件場所遞件。
    2023/03/08 10:19
  • 辦護照人潮還是排爆! 領務局下週一起增設第二收件場所

    因應辦護照人潮眾多,外交部今天宣布,已洽獲鄰近領務局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出借場地,將自13日起增設護照申辦案第二收件場所。
    2023/03/07 22:59
  • 台灣綠色立委聯盟跨海訪問 澎湖縣長提4大需求加速離島發展

    澎湖縣長陳光復今(6日)向來訪的台灣綠色立委聯盟等一行人,提出澎湖軍公教離島加給年資加成、離島建設基金補足300億、增設新兵訓練中心及澎防部東衛拱北營區土地取回等4大需求。
    2023/03/06 17:53
  • 北海道昭和新山國際雪球大賽開打! 全日本68隊伍參加

    超過30年歷史的北海道昭和新山國際雪球大賽,因為疫情暫停、睽違四年再度熱鬧登場,比賽分組於25日與26日兩天舉行。這次總共有來自全日本68個隊伍參加,有趣的是,今年還首度增設初心組,也就是第一次參與雪球大戰的無經驗隊伍。
    2023/02/25 20:06
  • 不繞路闖軌道!高雄這家醫院前常開單 2月破百件舉發

    高雄輕軌去年一整年違規告發約40件,今年前兩個月就刷新紀錄、行人違規闖越就有155件,其中133件,發生C22聯合醫院站前,主要就是這一站的月台,或醫院門口,要進出都必須繞路,往左右兩側走100多公尺,才有斑馬線,但不少人貪圖方便,直接橫越軌道,為了防止民眾違規,高捷將會增設成人高度的圍籬護欄。高市捷運局將協調捷運警察加強宣導,同時將會勘現場、評估是否有改善空間。
    2023/02/24 19:03
  • MLB增設投球計時器 太空人終結者轟:恐增受傷風險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19 18:46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NBA球星搞輪休有解?聯盟有意將出場數列入MVP門檻

    NBA每季要打82場例行賽,對於球員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近年各球隊紛紛在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選擇讓陣中球星輪休,但這做法卻讓許多大老遠跑去觀賽的球迷不滿;近日美媒表示,聯盟和球員工會正在協商,未來MVP等年度獎項的入圍門檻可能會增設出賽場次。
    2023/02/15 21:34
  • 被世界遺棄!強震3.7萬人罹難 物資送不進敘利亞

    土耳其、敘利亞規模7.8強震至今,無數國際援助湧入,但在敘利亞一個角落,西北部由反抗軍控制的地區,卻感覺被世界遺棄,因為最初外界救援物資送到敘利亞阿薩德政權手中,無法送到反抗軍控制區;邊界跨境人道輸送關卡,這幾年在阿薩德盟友俄羅斯堅持下,也只剩下一個,讓國際物資難以進入。週一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終於同意,再增設兩個跨境點;聯合國官員則表示,搜救階段即將結束,因為生存機率已微乎其微。
    2023/02/14 19:58
  • 公德心在哪?家用垃圾丟路邊 增設垃圾桶恐更嚴重

    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增設垃圾桶,這個議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前後兩任市長團隊,隔空交火,市長蔣萬安引述民調,有超過七成的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將透過專業評估來增加數量,反對的人則認為,這可能會讓沒公德心的人,把街道當成自家後院垃圾場。
    2023/02/0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