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墓碑 結果共183筆

  • 口湖地層下陷 上千墳墓泡水中

    雲林口湖地層嚴重下陷,連祖先也受害;今天有民眾前往掃墓,發現上千個墳墓都淹水了,民眾必須從高處爬梯子往下,甚至涉水而過才能祭拜祖先,尤其看到祖先墓碑全泡在水裡,政府單位卻沒辦法解決,民眾罵翻了。
    2007/04/05 17:29
  • 〈獨家〉祖母墳不翼而飛 找15年烏絲變白髮

    台北一名70歲里長林慶福,15年前清明節到文山區掃墓,才發現祖母的墳墓不異而飛,他四處找尋,足跡遍佈全台,甚至求神問卜,直到今年6月,才在台北新店第七公墓找回祖母的骨灰和殘缺不全的墓碑;花了15年,終於完成心願。
    2006/12/13 19:12
  • 沒看過! 墓碑師父雕百台斤石煙斗

    您用過100台斤重的石煙斗抽過煙嗎?苗栗一位刻墓碑的師父,退休之後專門撿石頭來刻藝術品,其中有個超大的石煙斗,長70公分,重量有100台斤,不只能欣賞還能拿來抽。
    2006/10/08 11:47
  • 〈獨家〉岩燒石板材質是? 店員:跟墓碑一樣

    究竟這石板烤肉的石板材質有沒有問題?我們在建材行找到類似的石頭,原來烤肉板跟家裡的地板,牆壁都是一樣,類似天然花崗岩的成分,甚至有店員還打趣說,墓碑也是類似的石板做的,只差在建材有時經過霧化處理,拿來烤,恐怕會烤出毒,而且要專家才看得出來,有沒有化學處理。
    2006/10/05 18:35
  • 倒扁移師火車站 嗆扁分貝仍不減

    倒扁靜坐因為下午的挺扁集會,人群從凱達格蘭大道移到台北火車站,但群眾的吶喊反而更加高漲,有一位妻子快臨盆的準爸爸穿上紅衣,在背後還畫上總統的墓碑,要倒扁,還有人拿著兒子製作的創意發票,諷刺總統A錢,群眾在火車站廣場,用更高亢的聲音,一樣要總統下台。
    2006/09/16 11:41
  • 〈獨家〉「縣長獎像墓碑」 畢業生網路哭訴

    畢業典禮拿到縣長獎,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但一名台北縣的高中女學生,卻寫了一封「我恨縣長獎」在網路上流傳,因為今年的縣長獎獎盃,有同學認為長得實在太像墓碑,拿到獎之後不但沒有喜悅,還被眾人取笑。
    2006/09/04 18:25
  • 罷扁攻防戰/罷免前最後嗆扁 馬英九獨挑大樑

    罷免表決前夕,泛藍在台北松山菸廠舉辦最後一場全民嗆扁活動。原本馬宋同台的場合,最後只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獨挑大樑。但泛藍群眾嗆扁熱情不減,嗆扁花招紛紛出籠,甚至還有人幫陳總統設個墓碑,向陳總統祭拜上香。
    2006/06/25 20:20
  • 賭徒洩憤? 二十五淑女墓被砸

    清明節掃墓,家屬卻發現,高雄市「二十五淑女墓」裡的25座墳墓,全部遭人破壞!死者照片被砸毀,墓碑也被砸斷,加上這裡曾經因為車禍頻顪,靈異傳說不斷,竟然有人敢大膽破壞,民眾懷疑,要不是瘋子動的手,就是求明牌的賭徒摃龜洩憤!
    2006/04/06 12:18
  • 墓碑不見名 陳儀安葬五股山區

    每當說到228事件,就會提到前台灣省行政公署長官陳儀,雖然他在民國39就被槍決,但是長年以來陳儀的墳墓,一直不為人知,後來經過證實,陳儀葬在台北縣五股的山區,墓碑不寫陳儀,而用號「退素」來代替,避免228罹難者家屬報復。
    2006/04/03 13:15
  • 兒罹病 母挖祖墳改風水 家屬氣

    高雄縣一名婦人,兒子疑似罹患精神病,她怪罪祖墳風水不好,想遷墓被家人阻擋,居然摸黑偷挖祖墳,把墓碑敲碎,骨灰罈帶走,3百多年的祖墳龍脈被破壞,家族子孫知道氣炸了,提出告訴,沒想到卻敗訴,非常不服。
    2006/04/01 12:50
  • 太扯了!公告遷葬墓碑噴漆塗鴉

    嘉義市政府為了美化植物園,決定將園內2千多座墳墓遷葬,沒想到包商為了方便,竟然直接在墓碑上噴紅漆,寫編號,把墓碑搞得面目全非,讓家屬氣憤難平。
    2006/03/25 12:27
  • 墓地改建公園 墓碑竟變成階梯

    台北市在臥龍街附近有一塊公墓,在五六年前墓地遷移之後,市府在原地改建成公園,還舖上木製登山步道,不過市府卻沒有將墳墓的遺跡清理乾淨,離譜的是,有墓碑就被崁進階梯裡,上面刻的姓氏還可以清楚看到。
    2005/12/20 18:11
  • 祖先托夢墓被砸 查看嚇見墓碑斷

    宜蘭頂寮公墓又出現滿地白骨的恐怖畫面,民眾被托夢,夢到祖先骨灰壇被砸,結果到墓地一看,果然被搗毀得亂七八糟。
    2005/12/07 12:27
  • 顯靈?鄧麗君墳前拍照現靈異

    有一群鄧麗君的死忠歌迷,每到情人節都會相約到墓園追思悼念,去年一名王姓歌迷意外拍到像是鄧麗君顯像的靈異照片,連照相館老闆都說很像,但仔細研究過後確認,這應該是墓碑上的反光,所引起的效果。
    2005/08/11 18:20
  • 〈獨家〉西安再修祖母墳 「孝孫」永平變連戰

    國民黨主席連戰即將訪問大陸,行程包括回到陜西為祖母掃墓,今天TVBS獨家取得當地畫面,顯示大陸官方最近已經將連戰祖母的墳墓細心修繕,還重做墓碑,刻上了連戰的名字。
    2005/04/24 19:29
  • 沒天良! 偷豬還壞人祖墳

    雲林縣古坑鄉一家養豬場,200多隻小豬一夜之間被偷光,小偷還破壞受害豬農的祖墳,拿墓碑當墊腳石爬牆,甚至把豬舍裡五隻看門的小狗統統毒死,豬農損失將近300萬。
    2005/04/10 17:20
  • 慎終追遠 三千子孫聚一堂

    今天是清明節,民眾紛紛攜家帶眷替祖先掃墓,新竹的劉姓宗親散佈在全省的3千多名子孫就齊聚一堂,相當的熱鬧,而在苗栗,則有民眾掃墓時發現墳墓不見,不但墓地被侵占,就連墓碑也被打碎當成路基。
    2005/04/05 13:40
  • 缺德!破壞墓碑 噴漆敲毀 子孫氣

    為了避開清明節掃墓人潮,不少民眾提前上墳祭拜,不過宜蘭縣冬山鄉的鹿埔公墓卻傳出有人惡意敲壞墓園,有的墓碑被噴上黑漆,甚至直接拿榔頭將墓碑敲破,讓鄉民相當憤慨。
    2005/03/05 12:22
  • 9隻愛犬被毒死 家中連遭竊6次

    台北縣三峽有一戶人家飼養了9隻台灣土狗,一夜之間遭竊賊全部毒死,之後連續6次遭竊,損失上百萬的珠寶現金,屋主悲痛交加,不但把9隻愛狗合葬,立下「忠犬之墓」的墓碑,還辭掉工作,自力緝兇,立志為狗兒們報仇,最後終於從銷贓管道反向追查到竊賊,送警法辦!
    2005/02/03 17:31
  • 精神異常男子 家中堆十噸垃圾

    台中縣一名中年男子疑似精神異常,家裡堆滿了各地撿回來的廢棄物,惡臭讓鄰居受不了,清潔隊動員十多人,清出了將近十噸的垃圾,其中居然還有破損的墓碑。
    2004/10/27 11:59
  • 公麋鹿闖墓園 美大批人馬逮不速客

    最近正好是麋鹿交配季節,美國接連傳出好幾起大麋鹿亂闖市區的事件,日前又有一頭公麋鹿闖進鹽湖城的墓園,還踢倒墓碑,最後落得被漆上顯眼記號、野放山林的下場。
    2004/09/22 15:55
  • 海噱十倍暴利!大陸墓碑也走私

    竟然連墓碑都有走私!高雄海關發現貨櫃中夾藏44塊大陸花崗岩墓碑,在大陸買一塊只要1千元,不過到台灣市場可以喊到1萬,暴利讓私梟動歪腦筋。
    2004/07/21 11:44
  • 弔夫? 柯賜海徒弟吳金葉 府前鬧自殺

    提著丈夫的頭骨到處陳情抗議的吳金葉,早上帶著白飯、魚湯和水果以及用保麗龍做的墓碑來到總統府想要自殺,她說,今天是丈夫的忌日,不能為丈夫伸冤,只好同天死,亮出美工刀還用頭撞樹,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好說歹說才將她送上警車。
    2004/06/06 12:04
  • 靈異第六感 死者託夢畫師大驚奇

    彰化市一名彫刻墓碑的業者,日前接受死者女兒托付,代為製作一張遺像,但因為畫的不像遭到退貨。奇怪的是,當晚這名過世的老太太就托夢給老闆,表示很喜歡這幅畫,並且指引他到他們家,而老闆真的按照這個靈異夢境,找到這戶人家,令地方人士嘖嘖稱奇。
    2004/04/15 12:54
  • 海砂掩埋先人墓 民眾除砂見天日

    苗栗縣苑裡鎮的海岸里公墓,由於靠近海邊風沙相當大,4、500座的墳墓長年來都被風沙給掩蓋住了,每年清明時節,掃墓的民眾必須以圓鍬鏟子挖掘,才能讓一個一個的墓碑重見天日,里民們感觸很深,希望政府想辦法協助解決。
    2004/03/2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