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地改建公園 墓碑竟變成階梯

記者 周欣怡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32

台北市在臥龍街附近有一塊公墓,在五六年前墓地遷移之後,市府在原地改建成公園,還舖上木製登山步道,不過市府卻沒有將墳墓的遺跡清理乾淨,離譜的是,有墓碑就被崁進階梯裡,上面刻的姓氏還可以清楚看到。

想要眺望世界最高樓台北101週圍的美景,有一個地方可以滿足您,那就是位在臥龍街附近的福州山公園,不過想登高望遠,可能要有點勇氣,因為您得踏著墳墓棧道,一步一步往上走。

為什麼這麼說?看看棧道旁,一塊墓碑就被丟在一旁,上面的紅字還清淅可見,再往前走,明顯就是一座廢棄的墓園,接下來就更誇張了,因為您的腳將直接踩上去,像這一步,踏上的,明顯是墓園外圍的磁磚,接下來更恐怖,一塊的墓碑就平放嵌進階梯裡。

雖然這塊墓碑已經斷掉,但還是可以看出它之前主人的姓氏。民眾:「這是墓碑啦!怪怪啦!走在上面怪怪的,來公園都是來玩的,卻變成人不敢來,住在附近的在地人。」

步道旁還有這個,雖然字跡已經模糊不清,但從形狀來看,也確是墓碑,其實這片坡地之前是一片墓地,五、六年前移遷後市府在原地建成公園,只是從四週還是不時可以看見墓墳的遺跡來看,市府立意雖好,但徹底清理的執行性顯然有得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墓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67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