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墓碑 結果共180筆

  • 網美踩石板步道 湊近看驚見「顯考+照片」遊客嚇壞:那是墓碑

    嚇到腳軟!位在金門大橋旁的「湖下海堤電影院」平時以美麗海景聞名,經常吸引許多網美前往打卡。近日,一位民眾在前往拍照途中,看見旁邊沙灘上貼心排著一條石板步道,然而仔細觀察發現,每塊石板上竟刻著各種名字與照片,嚇得他當場倒退兩步。
    2024/03/10 18:07
  • 起雞皮疙瘩! 石階步道竟是「墓碑」民眾嚇壞

    金門湖下海堤的熱門景點「海景電影院」,日前有民眾發現,旁邊通往蚵田的沙灘上,鋪上了石階步道很貼心,但靠近一看,石塊上刻著紅字,還有黑白照片,很明顯就是墓碑,嚇得民眾,不敢再去,拍照的心情全沒。
    2024/03/10 14:30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上海公園用無主墓碑鋪路!他驚「以為到墓園」 腳踩整片RIP

    2011年國定一級古蹟赤崁樓被遊客發現用墓碑鋪路,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而最近上海一座公園也被民眾發現部分湖堤其實是用墓碑鋪成的,讓不少網友痛批「不尊重死者」。對此,官方出面表示當時是缺乏石料,才用了一些無主墓碑,有機會的話會換掉。
    2024/01/10 18:57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祖先有話要說?小犬颱風連根拔起大榕樹 驚見百年前墓碑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帶來了狂風和雨勢,從今(4)日清晨開始,全台各地傳出有路樹、號誌、路燈被吹倒的災情,甚至還砸壞民眾路停的汽車,在彰化縣鹿港鎮也有一棵巨大榕樹硬生生被吹倒,連根拔起的底部,竟然出現一塊墓碑,疑似為一塊近百年歷史的碑,讓目擊的民眾感到嘖嘖稱奇。 ​​​​​​​
    2023/10/04 17:56
  • BT21到新竹!六福村萬聖節限定活動 完成闖關再送隱藏周邊

    阿米衝樂園拍照囉!有著全台最大萬聖慶典的六福村墓碑鎮,日前已盛大登場,此次還特別與LINE FRIENDS旗下的全球巨星「BT21宇宙明星」攜手合作,除了有萬聖節限定專屬套票、拍照打卡點,還有紀念商品快閃店可逛,園區內到處都有BT21可挖寶,快到六福村尋找拍一波!
    2023/09/20 13:12
  • 祖先會生氣!雲林土尾組織亂丟墓碑 非法海撈破億遭羈押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非法傾倒廢棄物的案件,該「土尾組織」(非法處理廢棄物的犯罪組織)從111年開始非法丟置廢棄物至今,高達6萬7千多公噸,包含碎墓碑、營建廢棄物等,以此賺取清除費近2億元,遭民眾向警方檢舉,經檢察官指揮專案小組調查,將該集團13人依法送辦,情節嚴重者則遭收押,其他人則依數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
    2023/06/27 18:12
  • 美六月節不平靜! 伊利諾州大規模槍擊1死20傷

    6月19日是美國「六月節」,紀念美國奴隸制的終結,這個節日直到2021年才由總統拜登簽署立法後,正式成為國定假日。全美各地的連假週末都有慶祝活動,但槍擊案又來攪局,伊利諾州有民眾在停車場辦派對,期間驚傳槍響,至少20人中彈,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密蘇里州、華盛頓州也都有槍擊案傳出。在六月節這天還有一個讓人動容的故事,一名美國內戰期間的非裔老兵,過世後被草草下葬,連墓碑都沒有,126年後終於被發現,為他舉辦隆重的軍葬禮。
    2023/06/19 19:57
  • 吊臂砸中捷慘死!驚見5隻金火鳥駐「拱圓墓碑」他搖頭:太陰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驚傳重大事故,一部工程車吊臂疑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遭砸破貫穿,至截稿前已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見到一旁興富發建案大門造型直搖頭,指拱圓墓碑造型磁場太陰。
    2023/05/10 15:02
  • 孩童公園玩沙!挖出「別人祖先」骨墳 在地人認:去一次就發燒

    竟挖出骨墳!台南有男童到公園開心玩沙子時,竟不小心挖出「人家祖先」,整個墓碑顯現出來,家長嚇了一跳。對此,命理師廖大乙警告,快帶去祭改。沒想到,還真有在地人回報,帶孩子去一次回家就發燒!
    2023/05/08 16:45
  • 新屋內藏墓碑!他入厝疑「住宅是公墓」傻眼:44年前就死了

    新買的房子內發現墓碑是種什麼體驗?國外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在整理新房的過程中,意外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塊墓碑,而墓碑上記載的死者資料雖然清楚,但他也不打算去找死者的家屬來處理此事,同時透露打算就這樣將墓碑留在原地。不過該事件並非近日發生,而是舊事再被網友翻出引起熱議。
    2023/04/20 10:56
  • 全家噩運纏身!命理師驚呼「墓碑出事了」:風水出大問題

    祖先的墓地風水記得顧!清明節返鄉掃墓、祭祖為的就是讓長眠的祖先能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環境,因此無論是觸犯相關禁忌,或是因為長期的置之不理導致過於髒亂,都有可能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命理師廖美然就曾分享客戶家中因「墓碑出事」而發生的各種衰事,也藉此提醒民眾要注意墓地風水。
    2023/04/04 17:43
  • 眼前只有墓碑!他驚見雷達螢幕「人影晃動」怕爆:祖先來了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已著手規劃掃墓事宜,準備豐盛供品祭拜先人,表達對祖先的懷念以盡孝道。大陸遼寧省一名男子提前去祭祖,沒想到在墓園遇到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明明當下空無一人,汽車的雷達螢幕卻呈現截然不同的畫面,「人影晃動」且相當熱鬧,嚇得他趕緊將影片傳到網路上求助。
    2023/03/29 13:14
  • 沒墓沒碑怎麼掃?花葬、樹葬這樣做 民俗專家曝環保葬關鍵

    馬上就是清明節,已經有不少人陸續提前掃墓,不過近年來樹葬、花葬、海葬等方式越來越盛行,就有民眾疑惑這樣的「環保葬」,沒有墓地墓碑該怎麼「掃墓」,家族的風水又會是如何?民俗專家廖大乙也在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回應這樣的疑慮。
    2023/03/24 21:18
  • 146歲翁嫌活太久!自備棺材、墓碑 竟等24年才用上

    印尼有1名男子在2017年離世,不過當時的他卻已是146歲的高齡,同時更是世界上「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不過這名男子生前受訪時表示,其實他早在122歲那年就準備了棺材,不料他卻親眼看著妻兒、兄弟姊妹,甚至是孫子相繼離開人世,最後選擇在146歲這年,以絕食的方式跟著離開。
    2022/11/20 23:03
  • 掃墓見老翁抱著兒墓碑大哭 善心夫妻「做1事」暖哭眾人

    對於所有為人父母者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痛,往往得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逐漸放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妻子去替自己父親掃墓時,旁邊正好有一戶在進行土葬,現場看到一對老夫妻,被下葬的是他們兒子,沒想到就在儀式結束後,老夫妻抱著墓碑放聲大哭,他和妻子見狀上前主動攀談,並給他們一個安慰的擁抱。
    2022/11/12 05:22
  • 墓碑上看到「餅乾食譜」 網美照做一吃驚呼:好吃得要命

    美國馬里蘭州有名33歲女子葛蘭特(Rosie Grant)先前在一處公墓實習時,意外在陌生人的墓碑上發現,上頭刻有製作餅乾的食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葛蘭特回家後立刻照著指示製作,沒想到成品讓她大吃一驚,直呼「真的好吃得要命!」,從此開始到全美各地墓園,尋找有記載食譜的墓碑。
    2022/10/27 05:22
  • 2022萬聖節去哪玩?扮鬼變裝免費入園 挑戰農田密室逃脫

    每年萬聖節大家都會用心Cosplay,打扮成鬼怪或各種經典角色來應景,2022年全台5大萬聖節活動,像是有六福村經典「墓碑鎮」、台中「最美萬聖派對」以及天母最夯萬聖園遊會,絕對好玩到讓你不想回家~
    2022/10/24 20:50
  • 懷恨半世紀!離婚48年 前夫每天到亡妻墳前大小便洩憤

    夫妻離婚後還能做朋友嗎?這個答案恐怕見仁見智。美國一對姊弟日前到亡母墳前掃墓,赫然發現時常有排泄物,起初以為是貓狗所為,之後透過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所為。姊弟倆不解這男子為何要這樣做,事後調查才發現,對方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而他每天竟然都會到前妻墳前撒尿或潑糞來洩憤。
    2022/09/26 19:40
  • 扮鬼免費玩!六福村「墓碑鎮」回歸 喪屍遊行驚悚再升級

    一年一度六福村最盛大、最恐怖的「墓碑鎮」9/9起即將回歸了!「2022惡靈厄惡 墓碑鎮」將有邪惡Renee鬼娃首度降臨六福村,驚悚指數再升級,學生揪團變裝還可免費參加百鬼喪屍大遊行,另外還有場場爆滿的「惡靈餐廳」也開放預約,最精采的驚悚秀都能一次體驗。
    2022/09/01 13:28
  • 這不是停車場啦! 車停放墓地誤撞斷墓碑

    桃園藝文特區有一處空地,過去是一個大家族的農田,長輩過世就葬在這,到現在都沒有遷走,附近越來越熱鬧車位不好找,有民眾誤把這裡當成停車場,還不小心撞斷墓碑。不過因為是私人土地,如果地主沒有反映,警方也沒有權力取締。
    2022/07/14 17:40
  • 墓碑變酒壺!男花7萬5刺青 事後不滿提告遭打臉

    高雄一名男子,花了七萬五刺青,事後卻怒提告店家刺的圖案,和他當初想要的不一樣,他明明想刺「墓碑」,卻被刺成「酒壺」,要求店家還他七萬五,但法官認為,男子花了快半年時間,分批刺完圖案,不滿意應該早就要說了,因此判他敗訴。
    2022/06/26 18:39
  • 工程師為IE立墓碑1句話太搞笑 「過世」反創聲量高峰

    微軟日前宣布IE(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在6月15日正式止服務,問世至今27年的IE瀏覽器走入歷史,象徵一個時代的落幕,也讓不少人都感到唏噓不已。日前有一名工程師為了紀念IE的逝去,竟然打造出一塊墓碑,引發許多話題。
    2022/06/22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