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墓碑 結果共183筆

  • 美墓園惡作劇 推倒墓碑放聖誕老人

    聖誕節即將來臨、美國阿肯色州克勞馥郡,日前卻出現一個墓園惡作劇的事件。當地一個墓園裡的12個墓碑全被推倒,在原來墓碑的地方,都被人放上聖誕老人的紙人板,讓家屬非常氣憤。
    2003/12/18 12:35
  • 公墓變公園 大園居民反應兩極

    桃園縣大園鄉就有一處公墓最近搖身一變,成為了公園綠地,由於公園已經正式啟用1、2個月,民眾懷疑公墓沒有清理乾淨,有些墓碑未清除,可能會嚇到小孩子,鄉公所趕緊出來消毒,直說絕對沒問題。
    2003/11/19 16:51
  • 〈獨家〉活死人墓! 上百座空墳主人還在

    台中縣新社鄉菠蘿山公墓,有100多座墳墓的墓碑竟然沒有死者往生的時間,原來這些都是當地還健在的老榮民,花錢蓋好的空墓,主要是怕自己未來往生後,沒有人送終,或是不想麻煩子孫,先預作的準備,成為道道地地的「活死人墓」。
    2003/11/03 18:29
  • 歷史封塵數年 梁祝墓碑重見天日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故事千古傳頌,而一塊立於明朝正德年間,相當於距今近五百年的梁祝墓碑,在山東省馬坡鄉出土,是發現時間最早,碑文記載最詳實的墓碑,而這塊墓碑的出土,又讓外界對梁山伯和祝英台到底是哪裡人的爭論,有了新版本。
    2003/10/30 16:31
  • 德國猶太墓園 墓碑遭人噴納粹圖案

    德國納粹主義又在德國復活了嗎?位在德國赫斯恩地區的猶太公墓,昨天被人發現遭到大規模破壞,園內40幾個墓碑遭人噴上納粹圖案,引起當地猶太人恐慌。
    2003/10/13 07:28
  • 殯葬新制「樹葬」 北市9月試辦

    挑戰台灣人傳統繁瑣的殯葬儀式!台北市殯葬處規劃9開始試辦--樹葬、灑葬,就是把骨灰直接埋在公墓區樹下,沒有墓碑,親人追思掃墓將認樹不認碑。這樣完全顛覆習俗的做法,已經引起很多民眾電話詢問,但也許真的太顛覆,還沒有任何人正式預約樹葬。
    2003/08/20 18:14
  • 苗栗虎頭山公墓 十幾門墓碑被砸

    苗栗縣後龍鎮的虎頭山公墓,有十幾座墳墓的墓碑遭人破壞,家屬聞訊趕來,痛罵是誰這麼缺德,還有的家屬,才聽說祖先的墳墓被破壞,就發生了車禍,他們認為,都是風水被破壞的結果。
    2003/08/19 17:33
  • 拆市場建停車場 居民撒冥紙抗議

    台中縣東勢鎮近百位居民上午前往縣政府,抗議縣府在當地零售市場用地興建立體停車場,不顧居民的生計,憤怒的民眾還撒冥紙抗議。 抗議民眾在縣府廣場撒冥紙,抗縣府在東勢鎮最熱鬧的零售市場用地,興建立體停車場,要求市場攤販跟住戶拆遷,是不顧居民生計的做法,自救會會長劉中界:「做下去,我們裡面幾百人都失業,是不是要來縣府吃飯,做那個停車場像個墓碑一樣,如果地震倒下來,誰敢住那邊?」 由於抗議行動沒有過核准,警方三度舉牌要求民眾離去,但民眾堅持要見縣長,最後由建設局長出面,邀請民眾到縣府內進一步溝通。
    2003/06/16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