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基進黨 結果共592筆

  • 網羅陳柏惟入競選團隊 蔡其昌:他空戰或操盤都可以

    前立委陳柏惟昨在臉書宣布即起退出台灣基進黨。外傳陳柏惟下一步預計擬任蔡其昌的競選發言人。對此,蔡其昌今證實,民進黨宣布徵召他時,當下就邀請陳進入他的競選團隊。至於擔任什麼職務,目前還沒有詳細討論。蔡其昌說,陳柏惟的空戰能力強,又擔任過立委有一定的操盤能力「海空皆宜」。
    2022/07/01 12:49
  • 嚇死寶寶?柯志恩不能稱「女孩」 朱立倫:年齡歧視可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親自南下高雄,陪同前立委柯志恩召開提名介紹會,日前朱立倫以「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介紹柯志恩,讓基進黨張博洋諷,60歲的柯志恩叫女孩,「朱立倫的標準真是嚇死寶寶了」。對此,朱立倫回嗆,綠營和側翼這類攻擊,是性別、年齡歧視,「如果這種事在美國,這個政黨早就不用選了,真是可恥!」。
    2022/07/01 12:01
  • 被迫退基進黨?3Q哥感覺脫隊:試圖緊抓彼此雙手

    有消息傳出,前立委陳柏惟,考慮被迫退黨嗎,會有這傳聞,主要是基進黨在台中推的四名議員參選人,相關助選活動,陳柏惟的團隊都缺席,對此陳伯惟否認退黨,他說試圖抓緊彼此雙手,感覺到脫隊了,希望回到隊伍中,向黨中央喊話期盼多溝通。
    2022/06/29 20:06
  • 直呼雙標!柯志恩遭綠營、基進砲打 反酸「總統也口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呼之欲出!外傳黨內預計明(29)日將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戰。不過,柯志恩昨(27)日受訪時,2度口誤將高雄衛武營講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講成「南部」音樂流行中心,遭民進黨、台灣基進砲口一致開槍,認為她跟高雄不熟、無法接受;對此,柯志恩則回擊,拿出總統蔡英文曾口誤喊「五星級副市長」來講,認為綠營只會雙標,刻意放大解讀自己的口誤。
    2022/06/28 15:26
  • 台中議員選舉「推4人參戰」 基進黨主席:從地方深化民主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天表示,台中是六都中地方傳統勢力扎根最深的地方,台灣民主如果要進一步深化必須掃除陋習,4名參選人要擾動台中傳統政治的池水,從地方開始深化民主。
    2022/06/28 12:50
  • 3Q陳柏惟近況曝光!稱患5病還被蜜蜂刺:這幾年看我多會忍

    昨(19)晚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次罹患5種病,引起許多網友關心留言,要他注意身體狀況。陳柏惟貼出藥膏照、紅斑照,稱「這張已經退癀了,本來是一張世界地圖咧」,另外還表示「你信不信我的牙齒是被水蓮搞斷的,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
    2022/06/20 11:27
  • 要黃偉哲別跑攤!謝龍介被爆無罩敬酒 致歉認錯不牽拖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才在議會上,要市長黃偉哲疫情期間別四處跑攤,沒想到昨(27)日晚間卻被人直擊,在一場餐敘中脫口罩逐桌敬酒,台灣基進黨批謝「把選戰看得比防疫重要」。謝龍介今(28日)出面坦言,一時疏忽違反防疫規範,願意認錯道歉,他也指出「當晚並不只有我逐桌敬酒」。
    2022/04/28 16:11
  • 請辭黨務轉投民進黨? 陳柏惟露面駁「完全沒有」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請辭基進黨的黨務工作,被外界解讀就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起手式,對此他今天出面強調,請辭黨務是自己的問題,完全跟其他政黨沒關係,也沒有加入民進黨的打算,但是對於過去的對手顏寬恒發文鼓勵他,他除了表達感謝,卻也半開玩笑地說,快要變夏天了,「送暖」的話應該就不必了
    2022/04/18 19:13
  • 昔對手顏寬恒送暖陳柏惟 貼照相挺:3Q絕對夠「基進」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辭退黨職,甚至可能退黨,引發政壇熱議。昔日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17日)日在臉書發文並貼照相挺,表示跌倒也是在所難免「企盼柏惟兄能夠勇敢地爬起來繼續向前行」,在他眼裡3Q哥絕對夠「基進」。
    2022/04/18 10:07
  • 陳柏惟驚傳退黨 白喬茵酸「小綠」:時代力量翻版

    近期傳出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退黨,陳凌晨坦言,基進黨內部有爭辯,但「加入其他政黨,並不是事實。」今早台灣基進黨也發出聲明,強調「感謝柏惟至今為台灣基進、為我們共同的理念所付出的努力」。對此,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酸說,「小綠就是小綠,先養大你、再裂解你、再回收你,這不就是時代力量的翻版嗎?」。
    2022/04/17 14:56
  • 「欠綠營人情無法還?」 傳3Q退基進黨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從罷免前到罷免後的補選,都能看到他跟民進黨大咖同台的畫面,不難看出跟綠營的交情,只是不少民進黨新人想找陳柏維站台,卻因為基進黨的禁令而作罷,傳出讓陳柏惟覺得欠綠營人情無法還,被爆想退黨。
    2022/04/17 12:43
  • 陳柏惟驚傳退黨?  台灣基進:尊重、祝福他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驚傳退黨,台灣基進今(17日)指出,陳柏惟的任何決定,台灣基進都尊重與祝福。「感謝柏惟至今為台灣基進、為我們共同的理念所付出的努力。不論接下來的路如何,相信我們仍會是一起為台灣民主、為更好的未來共同打拚的同伴」。
    2022/04/17 11:12
  • 改入民進黨?陳柏惟驚爆退黨 深夜認請辭黨職:無法更基進

    台中市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怎料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凌晨爆料「3Q驚傳退出台灣基進」,在政壇丟下震撼彈。由於年末九合一選舉將近,被外界質疑退黨是為了加入民進黨;對此,陳柏惟親自回應了,證實有請辭黨職,並直言那次罷免產生了一些後遺症。
    2022/04/17 08:07
  • 「刪Q」當天造謠:各投開票所出狀況 台灣基進黨慘了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民眾罷免,但在投票當天,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曾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出狀況」,要支持者前往監票,涉嫌煽動反罷免並影響投票人,遭台中市選委會裁處50萬元罰鍰。對此,李雨蓁今(12)日透過臉書喊冤,表示自己呼籲大家合法監票並不違反選罷法卻因此被開罰,「我必須勇敢起身、堅決捍衛我的清白。」
    2022/04/12 18:20
  • 被陳柏惟酸是「未來俄人」 蔣萬安回嗆:荒謬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爭取台北市長位子,幾乎只差正式宣布了!不過「蔣家血緣」似乎也成了他被攻擊的目標,尤其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以俄羅斯最新說要修「國籍法」要點來看,酸蔣萬安是「未來俄羅斯人」,蔣萬安回擊說聽不懂陳柏惟在講什麼,嗆很荒謬、是不倫不類的比喻。
    2022/04/01 11:53
  • 驚!陳柏惟又進醫院 傷勢嚴重「這裡已斷裂」急動刀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Q)本月11日陪同台灣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從車上摔落緊急送醫,後無大礙出院。怎料今(26)日傍晚他在臉書上透露因「右肩韌帶斷裂」又到醫院開刀治療,所幸已順利完成手術。
    2022/01/26 19:26
  • 傳台灣基進評估由李雨蓁再戰顏家 林靜儀這樣看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林靜儀今(17日)下午赴立法院宣示就職。媒體詢問,這次補選中表現亮眼的基進黨李雨蓁可能要到副議長顏莉敏的選區,再上演一次「基進戰顏家」的戲碼。林靜儀則表示,「這個要尊重基進黨、李雨蓁的評估,我沒有辦法替他們做任何的回答」。
    2022/01/17 16:49
  • 陳柏惟出院照曝光 閉眼抓頭稱「全身都是洞」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因謝票墜車,住院數日後,他今(15日)透過臉書表示出院了,附上一張閉眼抓頭的照片,要大家別太計較,因為「全身都是洞」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
    2022/01/15 16:42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陳柏惟摔車撕裂傷「病床照曝光」 手比OK澄清這件事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宣傳車上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肩韌帶撕裂傷、事發後短暫昏迷,需住院觀察。今(13)日他PO出照片向各界報平安,同時澄清其團隊沒有捐款需求,謝絕各界善款。
    2022/01/13 16:04
  • 陳柏惟掃街謝票摔車 林靜儀說明傷勢:還要再觀察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今天說,陳柏惟右肩韌帶有撕裂傷,且因是頭著地還要再觀察。
    2022/01/12 14:00
  • 陳柏惟摔下車「陷入昏迷」! 驚險過程曝光:有繫安全帶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11)日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有民眾發現他頭部流血,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林靜儀說,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但神智清醒無大礙。稍早陳柏惟也親自透露,意外發生後他陷入昏迷狀態,目前只能透過電視畫面,了解當時發生什麼事。
    2022/01/11 23:31
  • 陳柏惟陪同謝票「摔下宣傳車」 林靜儀透露傷勢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表示,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神智清醒無大礙。
    2022/01/11 18:33
  • 陳柏惟「從宣傳車上摔落」! 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林靜儀代表民進黨拿下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席次,隨後展開掃街謝票,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也全程陪同。然而今(11)日下午爆出,謝票車隊在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掃街時,陳柏惟從吉普車上掉落受傷,車隊暫停繼續前進,消防隊救護初步將他緊急送醫,對此陳柏惟也發文回應。
    2022/01/11 16:03
  • 泛綠點名下架「雲林張家」 張麗善嗆:雲林還有個蘇家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落幕,台灣基進和民進黨立委蘇治芬點名要下架雲林張家,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回應,先專心做好縣政,但也請大家別忘了「雲林除了張家,還有一個蘇家」。
    2022/01/11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