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基進黨 結果共592筆

  • 競選總部人事底定 林靜儀證實: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

    備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林靜儀今(7)日出席活動時也證實,競選總部人事底定,邀請台中市前市長、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任主委、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出任總幹事,林靜儀說,感謝林佳龍擔任主委,過去他在台中經營這麼久,是最熟悉台中的人,未來她的競選總部,則將設在陳柏惟原來的烏日服務處。
    2021/11/07 14:42
  • 爆顏寬恒參戰2024!他洩「顏家野心」綠營黑馬殺來了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2022)年1月9日投票。至於台中當地勢力顏家要派誰參戰仍未有答案,傳出顏寬恒或者妹妹顏莉敏都有可能。不過,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顏寬恒已有其他規劃,目標放在2024大選,並點名民進黨派出的這名候選人千萬不能小看。
    2021/11/07 10:20
  • 為何投給顏清標?苦苓曝台中人真實想法:他不是壞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明年1月初補選,國民黨則傳出勸進前立委顏寬恒卻遲遲未定,對於外界好奇為何台中人會不斷把選票投給顏家,資深媒體人苦苓透露,「當地人不認為顏清標是壞人」。
    2021/11/07 08:23
  • 陳柏惟解職 民進黨團改推蔡適應參加修憲委員會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因罷免案通過已解除立委職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原禮讓陳柏惟參加立法院修憲委員會,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報告事項時,准予備查民進黨團改推派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參加。
    2021/11/05 12:18
  • 顏清標快看! 議員驚抖「他曾穿防彈衣」對戰顏寬恒內幕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爭正式開打,確定被民進黨徵召出戰該選區的前立委林靜儀日前直指,「台中第二選區需要穿防彈衣才能選」,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反問,「去問一下有誰穿過?」她回應對方,確實有人穿防彈衣,但不便透露細節。對此,台中市議員林德宇昨(2)日爆料2013年曾穿防彈衣選舉者的真實身分。
    2021/11/03 21:46
  • 蔡英文徵召出戰中2補選 林靜儀喊話:會讓選民驕傲!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確認將於明(2022)年初舉行。民進黨今(3)日召開中執會提請同意人選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隨後林靜儀也喊話,自己有信心讓台中第二選區會更好、更進步,更讓選民覺得驕傲!
    2021/11/03 15:55
  • 蔡英文親自徵召 林靜儀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藍綠積極備戰。民進黨今(3)日召開中執會提請同意人選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
    2021/11/03 15:10
  • 顏清標問中二選區「誰穿過防彈衣?」  林靜儀:真的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今(3)日將在中執會中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林靜儀一席「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回應,笑稱「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我們是都沒穿過啦!」對此,林靜儀昨(2)日於廣播節目專訪時重申,過往選舉的時候真的有,但不方便透露是誰,她說,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去年初也在一個訪問中也提到,選舉時真的有民眾送他防彈背心,並強調「這是事實」。
    2021/11/03 10:05
  • 台中立委補選引關注 蔡其昌:中常會徵召是好時間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週三舉行的民進黨中常會是提出徵召人選很好的時間點,也會是台灣基進同意的人選。
    2021/10/31 13:58
  • 有人聚賭抽菸不處理?「萬華宮廟姊」披露林昶佐在地服務

    台中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後,台北萬華中正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認為是下一個罷免的目標,現在已完成二階段連署,若審查通過,20天至60天內一定要舉辦投票。有「宮廟姊」之稱的艋舺公會總幹事謝蕙鎂,披露林昶佐的在地服務,痛批根本沒有在關心萬華人。
    2021/10/30 20:55
  • 替3Q報仇?林靜儀聲量輾壓在線立委 好感度墊底藏隱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中選會已經宣布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積極備戰。其中,曾兩度與顏寬恒交手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已表態推薦林靜儀參選,林靜儀也被證實已經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並確定出戰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方面的人選除了顏寬恒之外,日前也傳出將派出顏清標的女兒,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出馬補選,不過,對於此項消息,顏家透過台中市黨部對外否認,目前外界也都在猜測,這場補選會不會變成林靜儀對上「刪Q罷免案義工」顏寬恒。
    2021/10/30 15:50
  • 刪Q助長反萊豬聲量?府院迎戰4大公投 這案關注度最高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成功,牽動年底四大公投情勢,由於公投涉及執政黨的政策,等同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將全力說服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票」,宣示正面迎戰。
    2021/10/30 11:12
  • 清昶關鍵穴道在「這人」!綠議員:喊罷免林昶佐就慘了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29日正式卸下職務後,下一個面臨罷免危機的就是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直指其罷免關鍵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則表示若林昶佐為生存去求柯文哲,「你看民進黨會不會挺你」。
    2021/10/30 09:15
  • 破風而行!3Q哥騎車告別立院 深夜抵台中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前一天中選會公告後,正式卸下立委的職務,但今天(29日)依舊在立院召開電競記者會,不少民進黨立委前來送暖,記者會後陳柏惟還騎腳踏車回台中,最終場話題十足!
    2021/10/29 20:35
  • 將披綠戰袍出征立委補選 林靜儀:不會是陳柏惟影子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可望角逐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她今天說,雖然她與陳柏惟有相似特質,但不會有人認為她是陳柏惟的影子,民進黨與台灣基進有共同價值,打贏這戰才是重點。
    2021/10/29 17:29
  • 臭豆腐攤「挺3Q」疑遭查水表 老闆:十字架揹好揹滿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長期支持他的大肚「臭阿吉」臭豆腐攤,在選後疑似遭查水表,老闆說,從26日至28日連續3天被檢舉油煙太大有異味、違法設攤等,面對眼前的紅單,老闆表示,「這十字架我會揹好揹滿,腰桿會挺直的。」
    2021/10/29 16:32
  • 「討人厭」程度是被罷免關鍵?刪Q後換林昶佐好感度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鎖定可能是下一個目標,儘管第二階段連署結果尚未出爐,網路上藍綠已經展開積極的攻防,林昶佐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適可而止」,並指控國民黨這一年來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撕裂社會,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拉出一波聲量高峰,不過觀察近半年的趨勢,仍遠不及因為巡視環南市場時,砲打柯文哲挨轟「作秀」、「演戲」的爭議事件。
    2021/10/29 16:31
  • 卸任騎單車回台中!陳柏惟高唱「無敵鐵金剛」動向曝光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解職,將卸下立委職務。他今天受訪表示,短期內沒有其他目標,會專心對選區盡責,並全力協助台中市第2選區的立委補選;政治需要經營,未來會從基層黨工和組織重新做起。
    2021/10/29 15:33
  • 立院最終場 3Q開「電競」記者會 騎車回台中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前一天中選會公告後,正式卸下立委的職務,但今天(29日)依舊在立院召開電競記者會,不少民進黨立委前來送暖,記者會後陳柏惟還要騎腳踏車回台中,最終場話題十足!
    2021/10/29 14:31
  • 中二選區補選林靜儀呼聲高 陳柏惟:她跟我很像

    中選會昨公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陳柏惟今(29日)在立法院舉行最後一場記者會,針對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的呼聲很高,陳柏惟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林靜儀給他的印象是「對外強悍、對內溫暖」,在政治場域的角色跟自己很像,確定人選後,不管是誰他都會以百分之百力量幫忙,對他來說團結取勝最重要。
    2021/10/29 12:14
  • 公投、立委補選分開辦遭指政治考量 中選會:盼就事論事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解職,中選會昨開委員會決議,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確定在明年1月9日舉辦,再遭質疑刻意與12月18日四大公投分流,遭疑為政治考量。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29日)在立法院表示,盼各界就事論事。
    2021/10/29 09:45
  • 參戰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相信民進黨會做最好的評估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表示,前立委林靜儀已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且確定參加補選。林靜儀則指出,請大家稍安勿躁,相信民進黨與台灣基進會做最好的評估。
    2021/10/28 18:32
  • 快訊/確定不綁公投! 中二選區補選日定明年1月9日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所屬的台中市第2選舉區將進行補選,中選會剛剛公布缺額補選投票日期,定在明年的1月9日,星期日舉行。
    2021/10/28 17:22
  • 戶籍遷到烏日!民進黨市黨部證實林靜儀參加立委補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表示,前立委林靜儀已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且確定將由林靜儀參加補選,近日黨中央就會宣布。
    2021/10/28 16:02
  • 台中立委補選 陳柏惟:組明星隊全力取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陳柏惟今天說,上次輸給明星隊,「這次我們要組建明星隊」,全力取勝,不論誰出線,他會全力以赴當成是自己的選戰來打。
    2021/10/2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