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基礎代謝 結果共33筆

  • 獨家/人魚線打趴一票男星 梁登凱擁3男神明星臉

    藝人梁登凱有張明星臉,出道時被稱為小鍾漢良,也有點邱澤跟吳奇隆Fu,特別是他的健美身材,超明顯的人魚線,露出來打趴演藝圈一票男星!這樣的精壯身材是從大學到現在12年左右,持續運動讓他吃不胖,過年也能寬心享受大魚大肉,「持續運動習慣非常重要,維持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不會因為多吃一點就突然爆肥」!
    2018/02/19 12:00
  • 【Jolin健康瘦】蔡依林減肥法 營養師這麼看

    針對蔡依林靠喝檸檬水、用基礎代謝方式維持身材,營養師及分子細胞生物學博士候選人林佳靜表示,所有的養身或減肥方式都是因人而異。
    2017/07/26 04:35
  • 不吃早餐減肥  醫師直搖頭

    不少上班族為了減肥,總是跳過早餐直接吃午餐。醫師表示,不吃早餐會讓身體誤以為還沒起床,不僅沒精神,也會影響基礎代謝率,不瘦反胖。
    2017/06/01 15:08
  • 4成上班族夏天變胖 專家:夏日代謝力差

    炎炎夏日常會讓人食慾不振,有些人以為夏天常流汗比較不會變胖,不過日本最新調查發現,有超過4成上班族在夏天反而變胖,原因是在夏天身體不需要代謝熱量來維持體內溫度,如果吃得和冬天一樣多,體重就可能直線上升。
    2016/09/08 22:40
  • 減重不只看體脂肪 「骨骼肌率」成關鍵

    夏天快到了,為了讓身形看起來瘦一點,很多人開始減重計畫,但你知道,減肥除了看「體脂肪」,還要看「肌肉」嗎?醫生就說,肌肉多的人,基礎代謝率比較高,會燃燒比較多熱量。很多人做有氧運動,雖然成功瘦下來,體脂肪也降低,但身體的肌肉量沒變多,很容易就復胖,因此,衡量身體肌肉量的「骨骼肌率」,就是最新關注焦點,還有新的有氧運動,結合皮拉提茲跟太極拳,強調能運動到比較少動的肌肉,讓減重更有效率。
    2014/04/25 19:04
  • BBC節目 「1天吃600大卡能延壽」?

    英國BBC的科學節目指出,新陳代謝率太高,會讓自由基增加導致老化,增加提早死亡的風險,因此每天攝取600大卡熱量,是延長壽命的唯一方法;但國內營養師認為,一個人一天下來,就算都躺著不動,也得消耗1200大卡,只攝取600大卡,已經低於人體基礎代謝率,營養不足,反而對人體有害。
    2012/08/01 13:15
  • 宵夜減肥法 醫師1.5年狂瘦40公斤

    睡覺前不要吃東西,這應該是每個想減肥的人士奉為圭臬的準則,然而有位耳鼻喉科醫師,卻自稱靠著每天吃宵夜,花1年半,瘦了快40公斤,秘訣就是三餐正常,睡前2小時吃水煮蛋或100公克的水煮肉,加上堅果跟一杯菊花茶,就能刺激生長激素,增加基礎代謝,讓你睡覺時也能持續燃燒脂肪,不過這樣的減肥方式,醫界看法卻很保留。
    2009/06/10 19:23
  • 〈獨家〉辣椒食譜大公開 1個月就能瘦身

    辣椒膏用貼的、用抹的,醫界證實幾乎無效,TVBS獨家追蹤發現,被日本人稱為「唐辛子」的辣椒,其實用吃的確實有瘦身效果,因為裡面所含的辣椒素,經過腸胃吸收,可以活化交感神經,燃燒脂肪,進而增加基礎代謝,不過醫師說,吃的時候,一定要配合低脂食品,效果更好。
    2006/08/1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