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培根 結果共170筆

  • 不只香腸不能配養樂多 營養師:搭配這些食物恐致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外食,但飲食搭配有不少禁忌需特別注意,相信不少人聽過「香腸不能配養樂多」,但其實火腿、培根、臘肉等醃製品都含有亞硝酸鹽,而養樂多含有胺,兩者一起食用會產生「亞硝胺」,造成呼吸道、食道、腸胃道病變,甚至致癌。
    2019/07/15 22:07
  • 日本擔擔麵秀創意 加蝦加開心果、還做成乾的

    東京澀谷有一家大阪燒餐廳,推出一款乾的擔擔麵,麵條先經過熱水和冷水交替煮熟後,再放到190度的鐵板上,和培根。蝦仁與烏賊一起拌炒,做成一道別家餐廳沒有的,獨特大阪燒口味的擔擔麵。
    2019/05/15 20:00
  • 專家曝「熱量爆表早餐Top4」 他戒掉這杯甩肉5公斤

    你早餐都吃什麼呢?是中式的豆漿油條?還是西式的三明治配奶茶呢?雖然大家都知道吃早餐的重要性,不過挑錯早餐項目,不僅營養失衡,還可能吃下一堆油脂,讓身材爆肥;營養師劉怡里分享「熱量爆表早餐前4名」及「可怕的NG早餐搭配前3名」,更提到一名工程師戒掉早餐大冰奶,讓他1個月瘦下5公斤。
    2019/05/05 21:57
  • 早餐「草莓蛋吐司」很怪?同好網友狂推 加碼隱藏版吃法

    早餐是每個人每天開始的活力來源,每個人偏愛的口味和喜好不同,都有自己愛吃的搭配。其中吐司加蛋是很常見的餐點,有些人可能會點個鮪魚蛋、培根蛋之類的,但最近有網友提到,自己到早餐店點了一份「草莓蛋吐司」,當下店員愣了3秒,事後分享上網,竟意外釣出一堆同好。
    2019/05/05 09:20
  • 1天1片也母湯?研究曝「這樣吃紅肉」 罹癌機率增2成

    許多人吃早餐都喜愛來份培根或火腿,但現在有專家就警告,即使每天僅吃1片培根,仍會讓罹患腸癌風險增加5分之1;另外,這項研究結果也顯示,吃大量的紅肉及加工肉品,易導致腸癌風險升高。
    2019/04/29 10:16
  • 早餐鹹甜混搭! 「珍珠湯圓x起司、巧克力夾蛋」

    很多人早餐吃吐司,可能都是夾火腿、培根或是果醬,不過現在最新吃法,是要混搭。像是草莓果醬、巧克力醬夾蛋,以及「爆漿芋泥混搭肉鬆」,甚至還有吐司夾「珍珠、花生湯圓加起司」,鹹甜口感顛覆味蕾。
    2018/07/22 13:25
  • 想吃要把握!網傳麥當勞「暢銷2漢堡」下週將停售

    繼焦糖奶茶、板烤雞腿堡後,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又被網友爆料,將停售2款暢銷漢堡,消息一出,不少擁護者再次心碎,哀鴻遍野,紛紛直呼「真的好可惜。」對此,台灣麥當勞也做出回應了。
    2018/07/11 12:20
  • 快訊/查加工肉品「原料、製程」 食藥署最快8月公告

    不少加工肉品,像香腸、火腿、培根都是常見美食,食藥署啟動全台「肉類加工食品業稽查專案」,預計稽查95家業者,包括環境衛生、自主檢驗、上下游追溯系統,結果預計在8月出爐,如果違規也會依食安法開罰。
    2018/03/11 13:28
  • 愛吃培根、加工肉品? 罹乳癌風險恐增加

    喜歡吃培根的人要注意了!因為國際癌症研究署(IARC)表示,吃過多紅肉和加工肉食品恐怕會提高罹患癌症的機率,其中培根因符合這兩項分類,因此恐怕更加對身體不益。
    2018/03/05 14:16
  • 鄉下早餐長這樣才「銅板價」 網友:台北鐵定破百

    不少民眾常直呼「城鄉差距」,看來所言不差啊。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回到鄉下老家享受假期,日前點了一份早餐,費用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解決。事後他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直呼「這樣的菜色在台北鐵定破百!」
    2018/02/12 16:07
  • PM2.5減量奪冠 彰縣環保局多管齊下

    環保署公告民國106年PM2.5手動測站平均值,彰化縣減量和減幅都居全國第一,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說,台化停工、減少焚燒稻草及加速汰換二行程機車都是奪冠原因。
    2018/01/31 16:40
  • 做錯免費愛心早餐…婦怒摔還告店員 店家超沮喪

    台南市有一間早餐店,每天會提供35元的早餐給弱勢家庭的學生免費享用。日前有一名女子去電早餐店幫外甥點了一份早餐,不料到店取餐時,發現店家把餐點做錯,她要求對方重做一份,事後竟認為店家態度差,提告店員妨害名譽;店家得知後表示「很沮喪」。
    2018/01/11 09:44
  • 歐巴馬也愛!夏威夷超人氣漢堡 進駐信義區

    「令歐巴馬念念不忘的漢堡」超人氣夏威夷漢堡品牌,進駐微風信義廣場,搶攻高檔美食一級戰區,讓饕客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林口,也能吃到!而信義店,除了經典招牌「酪梨漢堡」、日本人氣「培根莫札瑞拉起司漢堡」,還提供台灣獨有的「鳳梨照燒雞肉漢堡」。
    2018/01/06 17:47
  • 飯店年菜漲! 南門市場民眾「試吃」提前準備

    距離農曆年還有2個月,不過來到傳統市場,有民眾提前先挑選年菜。尤其今年飯店像是佛跳牆、多人桌菜都紛紛調漲,最貴漲幅來到近3成。業者表示,主要是因為食材成本拉高,不過也有飯店順勢推西式佛跳牆,用法國培根、松露,換換年節口味。
    2017/12/24 18:52
  • 買消夜見店員打瞌睡 他自己下廚做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友人派對,結束之後他到附近的知名連鎖餐廳想買消夜吃,不料卻發現店員在「夢周公」。想吃東西的他,竟然就自己走到廚房內煮消夜,事後還打卡上傳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事件發生後,引發各界討論,員工則是被店家停職一週處分。
    2017/12/03 14:07
  • 日建築大師、牽手相伴 咀嚼平實雋永味

    我們要如何老去呢?只是健康地活久一點嗎?是否能夠保有熱情,並且越活越優雅,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在日本熱賣了十個月的紀錄片,以一對年紀加起來177歲的老夫妻,看他們的隱居山林的田園生活,他們親手種植多達七十種蔬菜和五十種水果,果醬、番茄醬、培根都不買現成的,搗麻糬、修理日式木門的和紙,不假他人之手,而為了復育山林,他們在40幾年前借錢買地,召集鄰里種了一萬株樹苗,其實這些都是老先生的理想,他是日本知名建築師,津端修一,津端先生認為家必須和自然融合,要以人為本,而他在夫人的支持下,以熱情、睿智和優雅,貫徹一生的理想。
    2017/11/03 20:26
  • 倫敦超人氣印度餐廳 烤餅、奶茶顧客最愛

    印度料理風味十足很多人都喜歡,英國倫敦一間排隊人氣餐廳,賣的就是融合印度和英國菜色的改良式印度料理,尤其是早餐最受歡迎,像是烤餅捲培根還有香腸、咖哩炒蛋和香料豆組成的早餐拼盤,都是民眾必點。
    2017/10/30 15:34
  • 吃什麼容易大腸癌 地雷食物最好別碰

    藝人豬哥亮因大腸癌病逝,肝膽胃腸科醫師梁程超今天表示,民眾罹大腸癌跟基因和飲食習慣有關,尤其愛吃燒烤紅肉、油炸品、加工肉類、香腸、培根等,都會增風險。
    2017/05/15 17:30
  • 想吃霸王餐?夫妻火速吃掉配料 控店家沒放

    滿滿餡料的培根燉飯,廚師有可能忘記放配料嗎?在嘉義就有一對夫妻,到剛開幕3個月的餐廳吃飯,點了燉飯,吃了一會,突然指控店家,說燉飯裡只有三片培根,沒有任何配料,讓業者很傻眼!老闆娘為了捍衛商譽,與顧客大吵,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對夫妻檔顧客很誇張,可是你一口我一口,早就火速把配料吃光了!
    2016/11/03 18:23
  • 小心早餐「煎板料理」 吃多恐增致癌風險

    根據調查,有幾乎一半的民眾屬於外食族,而在早餐當中,很多人會選擇「鐵板料理」,人氣排行第一名就是蘿蔔糕,再來是蛋餅、培根、鐵板麵,但營養學教授就說,像這樣的「煎板料理」,食物烹煮超過120度就會焦化,進而產生化學物質,容易有致癌或是腫瘤風險!
    2016/10/26 17:18
  • 快訊/法務部憂染政治 洪培根去不了高檢署

    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原本要以「高檢署檢察官」身份,出任不當黨產委員會副主委,但法務部認為這職務「政治色彩」太濃,由檢察官兼任恐有爭議,最後乾脆撤回洪培根「回任高檢署檢察官」的提案。不過這也不代表洪培根和不當黨產委員會無緣,他還是可能以「借調」方式,出任副主委。
    2016/08/29 12:36
  • 替義大利強震募款!美食部落客號召「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24日發生強震,摧毀了3座小鎮,截至28日為止已經造成超過280人罹難。義大利一位美食部落客坎帕納(Paolo Campana)24日開設臉書「AMAtriciana」並發起募款活動,呼籲全球的義大利餐廳,每賣出一份番茄培根義大利麵,就捐款2歐元(約70元台幣)給強震災民,目前已經有全球超過700間的意大利餐廳響應。
    2016/08/28 11:44
  • 備戰追黨產! 林全:別把黨工權益當尚方寶劍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12日開始生效,行政院長林全就強調,要國民黨不要拿黨工權益用來規避黨產條例,委員會主委也說,2018年不會讓國民黨花黨產選舉,面對黨產條例衝擊,國民黨解釋,不管財產有沒有爭議,根據勞基法規定,一定要發薪水給員工,因此不希望凍結財產,等到委員會掛牌就會派人協商。
    2016/08/11 19:14
  • 快訊/政院宣布 洪培根任黨產委員會副主委

    最新消息!行政院長林全剛才宣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副主委,將由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擔任,洪培根過去擔任過澎湖、屏東、彰化、台中等地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資歷完備,林全表示,將借用洪培根偵辦重大案件的經驗,清查相關不當黨產案件。
    2016/08/11 09:29
  • 輕艇國手李漢城 出國比賽吃吐司、睡帳棚

    27歲的輕艇國手李漢城,從運動員轉戰演藝圈,就是想替出國比賽籌錢,儘管已經稱霸輕艇激流標竿,但出國比賽卻要自己找贊助籌錢,曾經沒錢住旅館,露宿河邊睡帳棚,吃也只能泡麵配培根,提到網球女將謝淑薇拒賽奧運,他也有感而發感嘆國手的辛酸。
    2016/08/0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