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培根 結果共170筆

  • 比牢飯還差!5菜輸4菜 學校午餐「完敗」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被收押在看守所,端午節當天公布了北所菜色,午餐有肉粽、蜜汁炸豬排、高麗菜炒培根、蝦仁滑蛋跟蓮子湯,一名高雄市瑞祥高中的老師看到後,拿來和學校的營養午餐菜色PK,還打上校方完敗,更有學生回應說難不成真的為了午餐得進監獄嗎?校方表示,每天菜色都由午餐委員會精心挑選,一餐餐費約42元,倒是北所平均一餐只要20元,卻能供應如此豐富餐點,的確令人稱羨!
    2014/06/04 17:33
  • 披蕯、東坡肉「都加蛋」 變身早午餐

    早午餐受民眾歡迎,市場卻也相對競爭,但受限於培根、火腿或是麵包變化有限,菜色大多從「蛋」來做變化,跳脫常見的班尼迪克蛋、炒蛋甚至是太陽蛋,主廚把蛋炸成「炸蛋」放上豬五花肉,結合中式東坡肉做出「豬五花早餐塔」,就連披蕯也放上溫泉蛋搶攻早午餐市場,而台灣人有多喜歡在早上吃蛋,業者統計,假日光是一家早午餐店就能用掉400顆蛋。
    2014/05/01 18:58
  • 【FOCUS新聞】從小麥到豬肉 全球糧食原料價飆漲

    週四我們探討了日本商界,因為全球糧食原物料短缺,開始尋找替代來源,今天國際媒體持續追蹤,一份最普通的早餐所有內容全都漲的原因,以傳統英式早餐來說,少不了培根、香腸、麵包、咖啡,培根今年就大漲了40%,因為美國27州全染豬瘟,量少價昂,麥粉做出的吐司、鬆餅漲,是烏克蘭這個歐洲穀倉影響,烏克蘭農業仰賴克里米亞,小麥上漲17%;光喝咖啡更傷,因為全球最大咖啡產地巴西逢大乾旱,咖啡價格漲幅高達6成,同樣因為乾旱,巴西柳橙減產,上漲10%,還有可可漲幅也有12%。以全球原物料來說,上個月平均全面上揚,蔗糖上漲最多,6.2%,油4.9%,米、麥等穀物上漲3.6%,還有乳製品也漲了近3%,全球一個角落的蝴蝶效應逐一反映。
    2014/03/28 20:26
  • 8種美式早餐食材 全球報價喊漲

    現在不只台灣物價喊漲,其實全球受到氣候異常影響,加上豬隻染病、食物需求上升,讓包括培根、牛奶、咖啡等等,8種早餐常吃的商品價格,今年以來平均漲了將近25%,未來國內的美式早餐店,價格恐怕也蠢蠢欲動。
    2014/03/19 12:05
  • 療癒系大師 超萌輪椅豬活力十足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天生畸形,兩條後腿萎縮的迷你豬「克里斯培根」,出生後遭到飼主遺棄,被好心獸醫收養,並為牠打造專屬輪椅擺脫缺陷,如今又萌又有活力的輪椅小豬「克里斯培根」,可是醫院裡面的療癒大師,用牠的超強生命力鼓勵病患,不放棄就有希望。
    2014/02/28 12:15
  • 解宿醉偏方 英吃培根、蒙古吃羊眼珠

    全球迎接跨年夜,難免喝點酒精飲料來助興,不過喝醉後帶來的後遺症可不少,像是偏頭痛、噁心、難受的宿醉症狀,如何有效舒緩宿醉?其實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偏方,像是英國人吃培根三明治、德國人吃黃瓜配洋蔥,至於蒙古人則是吃羊眼珠,來解除宿醉症狀。
    2013/12/31 21:51
  • 【好吃一點訣】「酥皮火雞派」濃而不膩 一吃成主顧,業者?

    很多人都喝過酥皮濃湯,但如果裡頭的濃湯換成了火雞肉,會是什麼滋味呢?台北有間餐廳,招牌菜酥皮火雞派,讓不少老饕垂涎,廚師為了降低油膩感,不添加多餘的味精,利用培根炒出豬油香,加上蔬菜以及鹽水泡的火雞肉跟鮮奶油,讓很多人一吃成主顧。
    2013/11/25 11:45
  • 【好吃一點訣】「酥皮火雞派」濃而不膩 一吃成主顧

    很多人都喝過酥皮濃湯,但如果裡頭的濃湯換成了火雞肉,會是什麼滋味呢?台北有間餐廳,招牌菜酥皮火雞派,讓不少老饕垂涎,廚師為了降低油膩感,不添加多餘的味精,利用培根炒出豬油香,加上蔬菜以及鹽水泡的火雞肉跟鮮奶油,讓很多人一吃成主顧,今天好吃一點訣,帶你品嘗。
    2013/11/23 11:09
  • 42億天價賣出 培根畫作世界最貴

    紐約佳士得拍賣會,賣出了英國藝術家培根,在1969年創作的佛洛伊德肖像,總價1億4250萬美金、折合台幣42億,打破紀錄,成為世界最貴的畫作,而在日內瓦的拍賣會上,也有一顆非常稀有的橘色鑽石,重達14.82克拉,最後以台幣10億元的天價成交。
    2013/11/14 07:42
  • 倫敦金融區精選 美味實惠英式早餐

    英式早餐全球知名,分量十足的培根、香腸配上荷包蛋加吐司,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但是要怎麼在倫敦找到好吃又實惠的英式早餐?或許可以聽聽金融區上班族們的建議,彭博社就選出3間倫敦金融區最夯的早餐店,看這些忙碌的白領階級究竟吃什麼樣的早餐來維持他們一整天的活力。
    2013/09/02 09:29
  • 【好吃一點訣】酸+重口味! 德牛肉捲美味秘訣在這

    最近在台北東區的一家美食餐廳,推出德國牛肉捲引發討論,老闆娘用牛肉捲起酸黃瓜跟洋蔥培根還有蔬菜一起燉,最後再把蔬菜打成醬汁,沾著吃,重口味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嘗鮮,料理的秘訣就在德國味最重酸味和重口味。
    2013/08/10 13:03
  • 火腿、優酪乳「混搭」 形成亞硝胺恐致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外食,但你知道嗎?有些東西是不能一起吃的,除了很多人知道的香腸跟乳酸飲料,其實類似香腸的食品,像火腿、培根、臘肉都含有亞硝酸鹽,而養樂多含有胺,兩個一起吃會形成亞硝胺,造成呼吸道、食道、腸胃道病變,甚至致癌,醫生也提醒,火鍋湯裡也含有亞硝酸鹽,而且煮越久濃度越高,愛喝湯的人也要多注意。
    2013/08/02 12:30
  • 重溫幼時回憶 美國推「母乳棒棒糖」

    世界上新奇古怪的食物真是無奇不有,美國就有一位年輕人架設網站,專賣許多奇怪口味的棒棒糖,從巧克力培根到薑味芥末,現在他們又研發出母乳棒棒糖,不過不用擔心,它並沒有加入真的母乳,而是透過調味方式仿照出母乳的味道,希望讓人找回兒時的回憶,不過這種特殊口味似乎不是所有消費者都能接受。
    2013/06/06 16:46
  • 早餐重鹹! 國高中男生鈉超標2倍

    國民健康局統計,年輕人越吃越鹹,國高中男生每天攝取的鈉含量快5000毫克,超標2倍,而且從一天當中的第一餐,就開始攝取過多的鈉,像是一份起司蛋堡加上一杯濃湯,鈉含量1939毫克,如果再加上番茄醬、醬油膏、辣椒,更是鹹上加鹹,營養師提醒,像是肉鬆、培根、火腿等加工肉品,都是高鈉食物,小心別吃過量。
    2013/05/17 12:38
  • 首屆壽司世界盃 玩創意端異國味

    在東京舉辦的第一屆壽司世界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壽司師傅,一較高下,參賽者發揮創意,食材選擇有別於傳統的日本握壽司,起士、培根、番茄醬等等,意想不到的口味,吸引超過2000位民眾參觀試吃。
    2013/03/09 17:45
  • 搶200億業績! 200份早餐免費送

    根據經濟部統計,去年烘培業的產值超過兩百億,當中歐式麵包的銷售量,年成長超過兩成,看好這市場,在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的烘培坊進軍百貨公司開旗艦店,今天開幕,要送出200份免費早餐,一杯冰咖啡,外加一個培根蛋麵包,果真一早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2012/10/10 13:08
  • 812層超長漢堡 猛男也吃不消

    今天有40多位健美選手和自行車手,組隊要挑戰吃完812層漢堡,現場就像大胃王挑戰,牛肉起司培根層層堆疊超長漢堡,長達9公尺,光用看的就已經有挑戰者嚇傻眼,等到正式開動,別看猛男身材這麼壯,812層還吃不到一半,竟然已經忍不住哀號。
    2012/08/12 23:35
  • 創意巧克力、建築果凍 創造新商機

    您有吃過加了培根的巧克力嗎?美國一間巧克力品牌,把巧克力加上想像不到的食材,打造好吃又特殊的巧克力,光是在美國就開了2千個銷售點,1年營業額高達3千萬美元,英國則是一對念建築的死黨,他們把建築跟果凍融和,把平凡的果凍變成藝術,利用一點創意,好吃的甜點也能創造新商機。
    2012/07/11 22:44
  • 溫泉蛋比薩香氣溢 棉花糖口味孩子愛

    聽過溫泉蛋比薩嗎?內行美食今天介紹的「大力水手」口味比薩,現烤麵皮上打顆溫泉蛋,濃郁蛋香和酥脆培根、大把菠菜完美融合,無論喜不喜歡蔬菜,都能津津有味,而店裡獨創的蓬鬆棉花糖比薩,常讓孩子吃得樂不可支;炎炎夏日裡,去籽番茄拌現切九層塔,放上現烤佛卡夏麵包,更是女性顧客最愛,沒有大招牌,全靠獨創口味和有質感的裝潢吸客。
    2012/06/07 11:59
  • 這泡芙是鹹的! 鐵板燒入餡新滋味

    一般泡芙都是甜的,但彰化有鹹泡芙,師傅在鐵板上炒牛肉、豬肉、培根,再放進泡芙裡,吃起來有點像漢堡,但泡芙本身鬆軟、外皮酥脆,吸引許多人嚐鮮。
    2012/05/19 19:24
  • 「每天1香腸」 哈佛:早死風險增20%

    牛肉不只含瘦肉精讓民眾擔心,美國哈佛大學更首度證實,食用過量的紅肉會提高死亡率,如果每天固定吃85公克紅肉,相當於半碗飯大小,早死風險恐怕會提高1成3,而如果吃的是加工過的紅肉,像是熱狗、香腸、培根等,早死風險更提高到2成。
    2012/03/14 12:31
  • 賣場當補貨倉庫 婦人連8個月行竊

    竊賊真的無所不偷!在高雄,有一名經營早餐店的婦人,只要店裡缺食材,她就跑到附近的大賣場偷竊,培根、肉片、鮮奶通通不放過,把賣場當補貨倉庫;另外在嘉義,也有一名男子見到海產店擺在門口的高價石斑魚,他也順手牽羊,搬了就走,結果都被逮到送辦。
    2012/03/10 12:15
  • 外交部神秘美味! 培根肉醬義麵30元

    一大盤義大利麵,通常要價上百元,不過在外交部咖啡廳,有著招牌的秘密美味!人氣最HOT的蘑菇肉醬義大利麵、培根白醬麵,只要30元,吸飽餡料醬汁的麵條,Q又順口,相當入味、而且美式咖啡一杯20元,做功不馬虎,不少外賓一喝就「超難忘」。另外像教育部理髮廳也是有「好康」可以撿,學生理髮一人100元,非常實惠。
    2012/03/02 18:25
  • 「7菜套餐」 速食店搶2千億早餐商機

    明天開始就是3天國慶連假,民眾在家補眠,起床後可能會想吃頓豐富的早餐,速食業者搶在放假前推出「豪華早餐」,一個盤子裡,有炒蛋、沙拉、培根、起司和薯餅6、7樣菜,主菜還可以選德式燻腸或美式炸雞,不過價格比一個便當還要貴。根據統計,全台灣早餐商機上看「2千億」,不但吸引速食業者搶市場,西式加盟早餐店也不斷研發新口味,要抓住消費者的胃。
    2011/10/07 12:51
  • 培根含瘦肉精!漢堡王下架 退運2千公斤

    海關又發現進口肉品含有瘦肉精,這回名單裡出現了知名速食店漢堡王,主要是因為他們5月9日報驗,總重2183公斤的全熟培根,被驗出瘦肉精3.06PPB,當下海關禁止入關,上午漢堡王先是發出聲明稿,表示商品已退運,並找國內合格廠培根代替,接著又在高層緊急會議後,決定先把培根商品下架,重新送驗後再銷售。
    2011/06/1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