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坑洞 結果共772筆

  • 快訊/水加到一半裂出天坑 車右後輪驚悚被吞入地面

    今(4)日上午11點22分,在高雄市鳳山區傳出天坑,33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水車,正在加水加到一半,突然右後輪陷入地面,把他嚇了一跳,新甲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幫忙,後續由養工處人員請拖車到場,協助將水車脫離坑洞,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4 13:16
  • 竹北天坑挖出「回填物」 建商錄影送檢方

    新竹竹北天坑案,兩個月過去了,還沒落幕!建商在坑洞周邊開挖,疑似發現回填物,錄影存證交給檢方。當初,縣府和住戶要求,建商要給鑑定報告,但送出的文件只有進度,沒有調查內容,縣府也下令,七月二十五日前沒交出的話,將祭出全面停工處分。
    2023/06/29 18:17
  • 沒注意!特斯拉經坑洞「2胎爆」 網喊申請國賠

    最近常下雨,部分道路出現坑洞,有一名特斯拉車主,週日行經北市環東大道,下南京東路的匝道路段,遇上坑洞,來不及閃避,導致右側前後輪爆胎、輪圈擦傷,所幸沒發生車禍,原廠換兩顆輪胎要花三萬三,對此北市新工處養護隊表示,只要舉證因道路坑洞害車損,能申請賠償,會請道路巡查廠商負擔,目前已經臨時填補坑洞,週二夜間就會重鋪。
    2023/06/12 19:57
  • 竹北天坑旁人行道開挖 驚見「1米深」坑洞

    新竹竹北莊敬六街附近在4月出現巨大天坑後,縣政府勒令建案停工,居民還發現,周遭人行道出現裂縫,建商在6日下午開挖,發有個深度110公分的坑洞,晚上也進行灌漿回填,關於居民抗議,沒有看到透地雷達報告,建商也出面澄清。
    2023/06/07 14:05
  • 路不平!「11張千元大鈔」震出口袋 隨風飄

    貴重物品要看好!基隆一名陳姓騎士回家路上,疑似路面坑洞多,剛好把錢放在口袋裡,11張千元大鈔沿路掉,還好遇到熱心小黃司機,幫忙撿起來,再來,最近是梅子採收季,花蓮一名梅農忙過頭,突然找不到16萬現金和存簿,以為被偷走,員警沿路幫忙尋找。
    2023/05/28 12:21
  • 新北板橋建案塌陷!路邊驚見「5米深坑洞」 警方急拉封鎖線

    新北市板橋區傳出建案塌陷消息!位於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的建案現場,出現一處長、寬皆4公尺的坑洞,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初步封閉1線道,並維持2線道通行、並不影響交通。
    2023/05/24 23:41
  • 信義區天坑已填平! 蔣萬安:預計今日開放通行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13日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日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蔣萬安今(15)日表示,路面坍塌處,昨(14)日晚間7點已灌漿填平,預計今天就可開放通行。
    2023/05/15 11:18
  • 信義區恐怖天坑! 地基塌陷「機車、家具」遭吞沒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13)發生地層下陷!一處新建工地旁道路地面下陷2到3公尺深,自行車和機車等通通掉落,消防人員到場,緊急將附近住戶撤離,還好沒人受傷,結構技師初步研判,釀禍原因可能是因為,一旁工地連續壁破洞滲水,導致掏空地基,已經勒令停工,也對營造商和監造人,各開罰9萬元。
    2023/05/13 23:31
  • 信義區15米超巨天坑急撤住戶 蔣萬安下令清查北市工地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今天下午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市長蔣萬安則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23/05/13 19:36
  • 國小操場破損百人次受傷! 學生許願:還我完整操場

    高雄市將滿百年的五甲國小,操場多處坑洞、破損,透水瀝青鋪面也不平整,校方向中央申請補助,要求重建,但2年多來遲遲沒有下文,導致學生運動時,百人次受傷,學校2、3年來沒有舉辦運動會,學生們繪圖許願,說想要一個完整的操場。
    2023/05/11 14:47
  • 快訊/台中捷運慘況曝 尖銳吊臂橫穿車廂、車頭坑洞全毀

    今(10)日下午1點多,建商的吊車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有8人受傷送醫,導致捷運停駛中,車廂內的座椅東倒西歪、玻璃飛濺,而車頭外部更慘,車頭坑坑洞洞,前面擋風玻璃也碎如蜘蛛網,尖銳的吊臂還插破玻璃,貫穿整個車廂,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進行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0 13:26
  • 才有車被吞! 竹北又見天坑「社區前庭下陷」

    新竹竹北又有天坑,而且距離上次吞掉特斯拉的地方,只有約500公尺!有住戶表示,2年前發現社區前庭開始傾斜,甚至出現大小不一的坑洞,其中1、2個深度有1公尺,雖然建商有請人修繕,但到現在問題還是沒解決,就怕土壤持續流失,會影響到大樓結構,根本無法住得安心,而縣府工務處則說,已經排定5號會到現場勘查。
    2023/05/02 13:51
  • 水管爆裂釀禍!台中出現「天坑」路面塌陷 幸無人車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和永隆路口附近,昨(1)日下午出現「天坑」,路面整個塌陷,坑洞直徑約1公尺。對此,大里區公所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是自來水幹管破裂釀禍,當下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自來水公司加速修繕。
    2023/05/02 09:53
  • 爛路害骨折申請國賠!尪竟要她「多摔幾次」:就可環遊世界

    台灣道路崎嶇不平,無論是大馬路或小巷弄,經常可見坑洞、填填補補的狀況。近日一名人妻,因穿著高跟鞋踩到坑洞而跌倒,造成腳踝3處骨折,申請國賠1000萬元,老公竟因此覬覦這筆金額,要她「多摔幾次」,讓她相當傻眼,打算康復後結束兩人的婚姻。
    2023/04/27 16:41
  • SpaceX星艦火箭升空後爆炸 德州發射場遭受重創

    飛散的混凝土碎塊、扭曲的金屬板、隕石坑般的巨大坑洞…這些都是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上週進行試飛後,對德州發射場造成的嚴重破壞。
    2023/04/24 22:39
  • 俄蘇愷34戰機烏龍自炸! 俄國邊境城遭轟大爆炸

    俄羅斯靠近烏克蘭的邊境城市,發生大爆炸,地面被炸出20公尺寬的大坑洞。結果發現,並不是烏軍攻擊,而是俄羅斯的蘇愷-34戰機,因為空中緊急狀況,烏龍射出飛彈,造成「自己人炸自己人」。
    2023/04/21 18:16
  • 台南不僅有「藍眼淚」 還有神祕奇景「綠眼睛」

    台南市將軍區漁港「藍眼淚」近來火紅,引起追淚朝聖,不過,學甲頭港里魚塭底出現上百個「綠眼睛」,也讓攝影愛好者忍不住拍下,直呼美麗。原來,這是台灣鯛築巢挖的小坑洞,積水未乾,長出了青苔、綠藻,看來猶如綠色的眼睛。不過,這波最強春雨來襲,並沒有為缺水的南台灣帶來大雨,水庫蓄水量仍持續下降,曾文水庫僅剩9.1%。
    2023/04/20 14:47
  • 雨沒來路先塌!工程車險摔4米坑洞 鋼筋鏽蝕、蓋板僅10cm

    台南新市附近出現4米寬的坑洞,工程車施工時,疑似路面承受不住,直接塌陷,最新監視器曝光,而切地點就位在鬧區,市議員也前往關切,結果發現塌陷的路面,不但鋼筋裸露鏽蝕,蓋板厚度也只有10公分,是30年前的工法,年久不耐重,水利局也趕緊派人員前往搶修。
    2023/04/19 20:24
  • 真的好痛!女外送員走防汛路撞溝自摔 網友:神秘天坑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水防道路,路旁水溝蓋破損,長寬60乘35公分左右的洞,也沒有警示物,導致一名女外送員夜晚經過,不慎撞上坑洞摔車受傷,網友形容這是神祕天坑,水利局目前已設立警示,會在三天內修復完成,而這條非一般道路,而是水防道路,不提供大眾通行為目的,使用者要自行注意安全,但是路口卻沒看到相關的警告標誌。
    2023/04/17 13:29
  • 馬路坑洞數星期無人理…阿諾史瓦辛格出手修補 隔空槓官員

    前加州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社群網站貼出影片,他帶人親手修補馬路,獲粉絲稱讚,但也意外與市政府工程單位隔空互槓。
    2023/04/14 09:22
  • 美國佛州暴雨街道淹水 阿諾親上街幫忙補坑洞

    美國佛州遭遇暴雨侵襲,街道淹成河流,民眾苦中作樂,直接把馬路當成游泳池。另外加州冬季豪雨後,路面出現坑坑洞洞,前州長阿諾主動出錢出力,上街幫忙補坑洞。
    2023/04/13 17:59
  • 比坦克重!65噸大拖車超載 害路塌30公分

    台南水利局在灣裡市場附近進行的排溝重劃工程,結果承包商找來大型拖車載運打樁機時超載,導致路面直接塌陷,輪胎陷落30公分深的坑洞,導致拖車一度占據整條巷弄,驚動警方、地政局到場,一查之下才發現,承包商不但超載還沒有申請通行證,要開罰。
    2023/03/31 20:15
  • 高雄馬路突下陷! 女騎士慘栽進90公分坑洞

    高雄前鎮發生路面突然下陷,害一名女騎士騎車騎到一半栽進90公分的坑洞裡,機車壞了,腳也受傷了,警方到場立刻擺放三角椎警示,而養工處第一時間派人開挖,發現是自來水接管破管導致馬路被掏空下陷。
    2023/03/24 22:23
  • 都要國賠!國手摔坑+遭警壓制 張善政:不會迴避

    一個月前龍舟國手陳俞安,在經過桃園一處路口時,自撞摔進下水道工程的坑洞中,受困5個小時,不治身亡,今天他的爸爸媽媽在律師以及議員陪同下出面,除了要求調查清楚事發過程之外,還要要求國賠,要市政府負責;另外先前一名女老師遭中壢員警「大外割」壓制在地,認為警方執法過當,今天也到中壢分局,要申請國賠。
    2023/03/21 20:28
  • 喊2小時無人!八旬嬤跌工地遭鎖 暖騎士幫報警還陪開鎖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老人跌落工地的意外,一名83歲的劉姓阿嬤到公園散步,卻誤入人行道的施工的圍欄內,在工地內慘跌一跤,當時沒有工人發現,直接把鐵門上鎖,阿嬤整個在黑夜中呼喊,將近兩個小時,幸好最後有一名騎士經過,才趕緊報警協助,順利將阿嬤給救出,所幸其人已無大礙。
    2023/02/28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