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坑洞 結果共771筆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都市傳說成真 佛州工人檢查下水道嚇歪:藏了一條鱷魚

    「下水道的鱷魚」是一則非常著名的都市傳說,內容是關於一些飼主在寵物鱷魚長大後,決定將牠們棄養、直接沖進馬桶,於是鱷魚從此居住在城市的下水道中。今年5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塞米諾爾縣的奧維耶多市(Oviedo)一條道路頻繁出現不明的坑洞,工人利用一台配備攝影機的機器人進入管道內進行檢查,沒想到卻拍到一隻約1.5公尺的鱷魚藏身其中,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
    2023/11/15 14:42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快訊/高雄再現天坑!水泥車經過「掉進洞裡」司機狼狽爬出來

    今(24)日在下午13時55分許,高雄市大寮區自由路許柏油路面突然坍塌,一台水泥車經過不幸掉落坑洞內,據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當下,水泥車司機自行爬出,模樣相當傻眼。而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至於天坑的確切原因目前警方已通知相關單位到場協助處理。
    2023/10/24 15:31
  • 火箭彈從加薩西南發射!以色列端證據駁「炸醫院」

    北加薩醫院遭轟炸,以色列言之鑿鑿,說是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彈誤襲造成,以色列提出的證據是,砲彈是擊中醫院附近的停車場,而且沒有出現明顯坑洞,顯然不是飛彈空襲造成。不過拜登已經為以色列背書,說從美國掌握的情資研判,他認同以色列的說法。
    2023/10/19 21:57
  • 天坑頻傳暴雨害的?建商施工不慎、馬路反覆開挖 學者:皆人為釀禍

    今年以來,全台馬路頻頻出現天坑,有的是因為建商施工不慎,結果害得周邊道路出現坑洞坍陷,有的則是因為馬路經常開挖,雨水從路面滲漏、不斷沖刷地基所導致,學者和土木技師都直言,跟人為因素脫離不了關係。為了減少類似災害再度發生,台北市正研議修法,未來將要求建商施工前,針對周邊道路做透地雷達巡檢,先確認地底下沒有坑洞才能施工,避免天坑危害。
    2023/10/11 22:37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13公尺高「月亮」 嫦娥奔月.太空人漫步吸睛

    中秋節即將到來,宜蘭冬山火車站,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而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也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步道,跟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好大一顆月亮掉落下來,仔細一看不是在太空,它就在地面,散發出光芒,夜晚瞬間被點亮。 原來這只是裝置藝術,月亮還好高掛在天空,只是這非常逼真,連坑洞陰影,都栩栩如生。 人站過去,雖然背光,但卻成了最大的特色,每個人都化身嫦娥,在月亮前擺POSE,有如拿著望遠鏡觀看的一樣。 從下往上拍,就像是巨大月亮佇立在後頭。 遊客:「昨天晚上就有先來看過了,有跟我朋友來這邊,拍過照片,白天看起來就是也很漂亮,跟晚上不太一樣的感覺。」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充滿創意,讓遊客們能夠身歷其境,漫步月球。 冬山鄉長林峻輔:「6點就開始會點燈,彷彿巨大的月球降落在冬山,到晚上11點我們才會熄燈。」 另外在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則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的步道,以及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2023/09/27 12:41
  • 快訊/路面突坍塌!台南安平驚現1.5米天坑 民眾嚇壞

    台南安平區育平、府平路口,今(22)日下午3時左右突然出現寬1公尺、深1.5公尺的坑洞,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到場後立刻圍起柵欄,並通報台南市政府工務局等相關單位處理,所幸事發當下未有人車因此陷入而受傷受困。目前工務局等單位已處理中,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
    2023/09/22 17:30
  • 不到1個月!基泰大直事故地再下陷 建管處:已派人到場

    大直民宅9月7日因基泰建案施工發生倒塌,一樓夷為平地,連帶周邊馬路,甚至校園,都出現裂縫及坑洞,震驚社會;怎料今(20)晚再度傳出,事故現場發生下陷。對此,建管處透露,已派人到場監測,目前沒影響到周邊道路及民房,未預防性撤離,後續動作待確認後才能決定。
    2023/09/20 22:15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赤峰街坑洞疑管線穿破水溝壁 北市查路面下陷原因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附近路面14日出現坑洞,議員指疑管線穿越水溝壁,導致溝壁破裂,沖刷水溝內的泥沙,導致地面下陷。北市新工處今天表示,還在清查地面下陷原因。
    2023/09/14 16:13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僅一線之隔! 鄰宅「歪樓」變危樓灌漿救援

    施工意外不只案發工地的進度停擺,週邊民宅也受到牽連!房屋塌陷、傾斜,居民緊急撤離,相關單位目前已經灌漿八百立方公尺,接下來要填沙、補土,建管處計畫在三天內,將坍塌空洞,完全填補,避免坑洞惡化,影響周邊民宅的結構安全。
    2023/09/08 13:37
  • 基泰大直「連續壁折斷」害民宅塌陷 專家曝:那帶土質較軟弱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出包,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6棟民宅嚴重傾斜,隔壁大樓恐怖塌陷,一樓直接變成地下室,且鄰近工地也坍塌,上百住戶緊急撤離。對此,專家指出,包括土質、連續壁及相關監測系統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該意外,目前只能持續灌漿填補坑洞,避免災害擴大;至於是否有施工不慎、偷工減料情事,則必須等到現場狀況穩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11:14
  • 路邊停車「咚」馬路突下陷 轎車前輪慘被吞

    台中一名41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把車停在路邊,突然右前輪向下陷,仔細一看,右前輪掉進坑洞,呂姓男子表示如果有車損,不排除要求國賠,不過坑洞原因,也找到了,是因為自來水管線漏水,而且導致附近停水,台水也緊急調派補水車到現場。
    2023/09/07 15:12
  • 台中路面恐怖坑洞!轎車前輪慘被「吃掉」 車主傻眼擬提國賠

    台中市一名41歲呂姓男子今(6)日開車到學府路一家超商前,未料該處道路塌陷,導致車輪直接掉進約60至80公分深的坑洞裡,讓他相當傻眼直呼,「這也太扯了,哪來的運氣」。並表示若有車損將申請國賠。對此,警方獲報隨即派員於現場協助管制疏導,台中市府建設局人員亦已到場處理。
    2023/09/06 17:49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3歲孩童逛公11夜市 踩「坑洞」刮傷冒血痕

    苗栗頭份市,有一名家長周末帶著小孩去逛公11夜市,沒想到馬路上有一處坑洞,小孩不小心踏進洞裡,造成好幾處的刮傷,事發後家長PO文控訴路面危險,農水署單位則表示是公所加蓋便道時造成,會盡速修復。
    2023/09/03 13:23
  • 逛夜市遇血光之災!苗栗馬路好危險 女童突踩空小腿留血痕

    苗栗縣日前有家長帶小孩去頭份新開的夜市「「公11夜市市集」,沒想到卻遭遇血光之災,有一處水泥路凹凸不平,還有一個坑洞,當時女童經過不慎踩空,導致小腿被路面刮到出現三道血痕,讓家長看了既心疼又氣憤,要相關單位出面負責。
    2023/09/03 13:10
  • 印尼高鐵工程釀民宅牆裂、馬路坑洞 居民氣炸:下雨就淹水

    雅萬高鐵大體檢(雅萬高鐵)開始施工後這條馬路就壞了,只要下雨就淹水,現在高鐵完工了也沒人來修」,西爪哇賓德村位於雅萬高鐵行經路段,村長抱怨,自高鐵施工後,聯外道路就因大型工程車進出而損壞,至今無人修繕。
    2023/09/01 13:17
  • 16歲少年頻胸痛!驚見坑洞「慘成肺塌陷」 醫示警病變真兇

    頻繁的胸痛症狀要小心!泰國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因胸痛、疲倦的症狀就醫,竟意外發現氣胸、肺塌陷症狀、一度險些喪命;離奇的是少年並沒有心臟病史,平常身體也相當健康,細問之下才意外發現,或許是少年平常「習慣抽電子煙」所導致。
    2023/08/28 20:10
  • 遇「死亡搖擺」怎麼辦?18歲騎士摔車手麻挫傷 專家教解危

    嘉義一名18歲騎士,摔車身體多處挫傷送醫,而他騎乘白牌檔車,摔車前同伴目擊他遇到「死亡搖擺」,二輪愛好者多少都聽過這個名詞,就是騎乘過程中,無預警情況下,龍頭突然劇烈晃動,多半是速度過快或撞到坑洞,胎紋淺或胎壓不足也有可能,當下不要緊急煞車,鬆開油門讓車慢慢恢復穩定。
    2023/08/25 19:23
  • 大白天鬼遮眼?女逆向穿越圍籬 當保全面摔落2米坑

    高雄三民區近日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件。一名女騎士行經施工現場,工人都已經用大批三角錐圍起來警示,旁邊還有保全警戒,她卻似乎完全沒看到,騎著機車直接逆向穿越圍籬,連人帶車掉進了2米深的坑洞中。
    2023/08/23 19:05
  • 高雄婦人逆向行駛 闖入施工區連人帶車摔落2公尺坑洞

    昨(22)日下午14時許,高雄一名女機車騎士逆向行駛在路上,不慎闖入施工區域,連人帶車摔落大約2公尺深的坑洞,經過工人操作怪手協助,所幸順利脫困。
    2023/08/23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