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坑洞 結果共772筆

  • 高市自來水管線破損路面塌陷 坑洞修護工程漏夜完成

    高雄市左營大路、海功路口昨天下午路面塌陷出現長、寬約3公尺的坑洞,經水利局開挖檢視是箱涵內自來水管線漏水所致,經連夜搶修已回填坑洞。
    2020/10/28 09:21
  • 高雄路面突塌大洞 店家急放三角錐示警

    高雄今晚(10/27)又發生路面塌陷,地點在左營,大洞長寬近3公尺,還好附近店家機警,第一時間幫忙擺放三角錐,才沒有人車摔落坑洞,不過同一地點,去年就曾發生坍塌,目前由水利局接手,要檢視箱涵後開挖,釐清塌陷原因。
    2020/10/27 23:20
  • 高市驚現「3公尺天坑」 斑馬線坍塌急拉封鎖線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海功路口今天下午5時許發生道路塌陷,出現約3公尺平方的「天坑」,坑洞深約1公尺,水利局研判疑為雨水箱涵或污水管線破損,警方已緊急拉起封鎖線。
    2020/10/27 20:42
  • 陳致中跑跳測路平 民眾批:人體重怎能測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上po文,說前鎮區瑞信街路面長期坑坑洞洞,接獲陳情後他積極爭取,總算把路面整平了,他還拍影片宣傳,跑跑跳跳給你看,結果引發爭議!網友質疑人體跑跑跳跳,怎麼檢測馬路品質?藍營議員則是批擊,這是在幫陳市長做宣傳!
    2020/10/11 19:38
  • 基隆學童掉落坑洞復原返校 林右昌獻上祝福

    基隆正濱國小6年級王姓學生9月中在校內協助資源回收時,跌落7公尺深坑洞受傷,送醫治療及休養後,終於在今天返回學校上課,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校恭喜並祝福王童平安度過劫難。
    2020/10/05 22:40
  • 騎車載狗要注意! 造成意外恐面臨刑事責任

    時常看到許多愛寵物的騎士喜歡帶著自家毛小孩出門兜風,無論是貓、狗、鸚鵡等,甚至網路上還曾流傳有人載著老鷹及鱷魚等動物上路,畫面相當衝擊;不過若沒有以正確的方式帶寵物乘坐機車,寵物很容易因坑洞或突發狀況受到驚嚇而突然跳車,也可能進而造成騎士及其他用路人危險。
    2020/10/05 18:27
  • 小六男童校園內墜7米坑洞 技師曝光原因

    基隆市正濱國小王姓男童昨天到資源回收室因地面塌陷墜落大坑洞,土木技師今天到現場會勘,初判肇因為近期大雨下方箱涵水量達飽和,水壓往上擠壓造成頂板損壞而塌陷。
    2020/09/16 20:13
  • 慘摔! 正濱國小小六男童掉進「6公尺深」大洞

    基隆正濱國小發生意外,一名小六男童,打掃時間走進資源回收站,沒想到裡面有一個6公尺深的大洞,他不慎踩空摔進洞裡,同學聽到呼救連忙通報老師,消防隊說,孩子獲救時意識模糊。
    2020/09/15 19:01
  • 基隆正濱國小突冒大洞 小六童跌落6公尺深坑洞搶救中

    今(15)日下午3時左右,基隆市正濱國小一名11歲的小六王姓男童在校內資源回收場時,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的坑洞。老師發現後立刻通報119,消防局出動2車5人,順利將男童救出。對此市府教育處表示,已經派員到場了解。
    2020/09/15 16:14
  • 都是坑洞! 下大雨2騎士鐵花村草地「燒胎」

    趁著大雨到草皮騎車燒胎,真的太沒有公德心!6日下午3點多,台東突然下起大雨,竟然有騎士跑到台東鐵花村草地上騎車燒胎,造成地上多處都有長長的輪胎痕,甚至造成坑洞,鐵花村平時就有不少活動,也會有民眾散步休息,現在交通觀光處會趕快修補這些坑洞,也會報警處理,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2020/09/08 11:56
  • 彰基大樓工地連續壁施工 路面出現大坑洞

    彰基七期大樓工地旁的道路昨晚因進行連續壁工程導致土質鬆軟,路面坍陷,馬路上出現寬約2公尺的大洞,施工單位緊急灌漿補救;彰縣建設處說,已要求暫停施工,以免危及公安。
    2020/09/06 12:36
  • 整駕駛人嗎?86快速道路 雨後200處坑洞

    台南的台86線,每天都有上萬的車流量,26日受西南氣流影響,下雨過後竟然出現將近200個坑洞,整條路凹凸不平、遍體鱗傷。不過相關單位表示,下大雨時,會先請廠商用瀝青混泥土的冷料來應急,但是紮實度相對不足,施工快、洞破得也快。有民眾質疑施工品質不佳,應該改變施工品質,否則還是經不起雨水沖刷。
    2020/08/31 13:55
  • 不想等紅燈! 男騎越野車衝「草坪」竟無法管

    高雄前鎮有越野車騎士,疑似不想等紅燈,竟然把越野車騎上路旁的草坪,沿路超車,把一邊等紅燈的騎士看傻眼,後續越野車騎士還把影片PO上網,不過因為他騎的地方不是一般道路,無法可罰,但草坪上有不少暗藏坑洞,貿然騎上去,還是相當危險。
    2020/08/14 21:25
  • 炸出43公尺深大洞 馬克洪募得86.7億助黎巴嫩

    貝魯特的爆炸把港口炸出了一個43公尺深的坑洞,不只造成近160人死亡,還引爆政治危機,民眾從早到晚上街抗議,軍警發射催淚彈鎮壓,眼見這樣的慘況,法國總統馬克洪登高一呼,募款募得86.7億台幣,要援助貝魯特的災民。
    2020/08/10 16:10
  • 台中混凝土車壓人不治 倒車灌漿突翻覆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一處工地,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造成一名53歲楊姓工人受困車內,消防出動破壞器材將混凝土車撐開,但因為車子掉落坑洞空間狹小,增加救援難度,只好派吊車將車體微微拉起,將近2小時才將駕駛救出,但他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0/07/21 21:02
  • 掏空已回填!影響158人 嘆「地震」怎麼辦

    新北市永和道路坍塌意外,關鍵90分鐘影像曝光!一開始只是馬路有窟窿,騎士經過還差點掉進動裡,不到幾分鐘,最後整條柏油路破碎,經過連夜灌漿,坑洞已經回填,不過,住戶也擔心路修好,家還能住嗎,工務局說,經過監測和結構技師檢查,房屋安全沒問題,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指示,最慢16日要讓居民返家,但民眾不禁要問,地基沒有完好如初,未來地震怎麼辦!
    2020/07/12 19:18
  • 恐怖90分鐘!永和道路崩塌 騎士險跌入坑

    新北市永和道路坍塌意外,關鍵90分鐘影像曝光,馬路一開始出現破洞,還有騎士經過差點掉進洞裡,不到幾分鐘時間裂縫越來越大,最後整條柏油路破碎,經過連夜灌漿搶修,已經填平坑洞,但住戶現在擔心路修好了,家還能住嗎,工務局表示房屋結構沒有問題,接下來需要三天時間觀察,確認地基沒有問題,就會讓民眾回家,建商部分也坦承疏失,遭開罰九萬。
    2020/07/12 13:31
  • 太慘了!爛路碎石多 88歲翁騎車翻覆摔水溝

    嘉義縣水上鄉有一名88歲老翁,22日下午騎乘電動三輪車經過一條凹凸不平的道路,路面上有很多碎石,車輛突然失控打滑,摔進水溝裡,老先生左手臂和頭部都受重傷,正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0/06/24 12:29
  • 無奈!女駕駛上路遇路塌 轎車前輪慘卡洞

    好端端開車上路,地面怎麼出現一個大坑洞!桃園一名丁姓女子,開車經過中壢的環中東路時,路面突然塌陷,左前輪卡在洞裡,完全無法行駛。這個路段,台電正在進行電纜工程,對於意外發生,施工單位不太清楚原因,事後已經立即以瀝青回填。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4號,同一個路段就有過塌陷。附近民眾無奈表示,由於施工進行中,讓交通塞車更加嚴重。
    2020/06/13 13:47
  • 道路施工母騎車摔坑 小二女童衝回家呼救

    住台南南區的蔡小姐,家門口前的道路,在施作道路拓寬和排水工程,因為有挖坑,包商鋪了棧板讓居民當便道,結果蔡小姐騎車載女兒要返家,卡在木板上,重心不穩連人大車摔進坑洞,嚇得小妹妹跑回家求救,當事人指控包商公安沒做好害摔,要請求國賠,而工務局表示,原本是用鋼板,但工程做到蔡小姐家門口,方便移動才會暫時把鋼板換成較輕的木板。
    2020/05/28 21:07
  • 熊貓眼!雨天坑洞積水害摔 騎士縫24針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22日晚上十點多時,騎車經過基隆中正路的一處彎道時,因為坑洞積水,下雨天視線差,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臉加上手腳總共縫了24針,其實就在不久前,也有其他2人因為這個洞而摔傷,事發後工務處也趕快派人把洞補起來,現在3人也要一起申請國賠。
    2020/05/26 12:13
  • 高雄現2米深大坑洞 市府:污水管破損導致

    高雄市歷經一場大雨,各界都在檢視路平政策,市區在週日分別出現兩個坑洞,一處是在英明路的市場旁,約深兩公尺,寬三公尺的大洞,市府除了緊急派員修復,也澄清是污水管線老舊損淘空土石,而且不是新鋪設道路,另外一處坑洞,則是中華電信廢棄的人孔蓋,兩處空洞都跟「路平專案」無關。
    2020/05/25 12:59
  • 韓國瑜直播稱高市積水一天消退 市府:無自豪意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晚上在臉書開直播,自豪全市積淹水在一天內消退,受到質疑,高市府副發言人白喬茵表示,韓國瑜完全沒有自豪的意思,市府還會再努力並做得更好。
    2020/05/25 12:48
  • 前年雨炸天坑韓國瑜擺平? 市民有感:平穩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強打路平專案,甚至砸了一億多元預算,重新刨鋪了600條主要道路,但這次碰上強降雨,居民最有感,有些路段,確實坑洞沒有了,但是韓市長治水重點區域的鳥松神農路,卻出現上百個坑洞,路平備受質疑,副市長李四川強調,壞的是都陳菊時期,尚未重新刨鋪的舊路。
    2020/05/23 20:09
  • 大雨神農路現百坑洞! 韓國瑜:119處積水全退

    22日雨炸高雄,造成119處積水,不過隔天積水全退,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很滿意,當初投入6千萬清淤,但其中治水重點區神農路,在大雨過後,上午地面出現大約上百個坑洞,市府派「補洞大隊」,緊急填坑。
    2020/05/23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