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坐輪椅 結果共541筆

  • 人孔蓋冒火! 輪椅男亂丟菸蒂引燃沼氣

    嘉義市中正路鬧區人孔蓋,突然冒出火舌,人來人往的市區,還有機車汽車停放,地下冒出火舌太嚇人,附近店家拿來滅火器,才把火勢撲滅,化解危機。警方從監視器和事後跡證研判,當時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把菸蒂丟入溝中,火花點燃沼氣,引發起火。
    2019/03/04 13:00
  • 男子坐輪椅沿街乞討 店家給10元竟被嗆「我要50元」

    在生活步調快速的現代,充滿人情味與愛心的舉動,總能讓人感到許多溫暖,但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投訴一名坐輪椅的男子跑來他們店前乞討,當時她公公給對方10元,卻被對方嫌棄說「10元還你,我不是要你可憐我,我要50元」,讓他們相當傻眼,更誇張的是,他們不給這名男子錢後,這名男子還一直不斷騷擾他們客人,氣得他們只好報警處理,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分明是搶錢吧!」
    2019/02/27 07:48
  • 病人滿到大廳… 台大急診爆量逾百人等住院

    台大醫院急診爆量,根據全國重度急救醫院急診即時資訊,台大醫院今天有超過百人等待住院。病人從醫院走道漫出大廳兩側,不少人坐輪椅等待,已向119通報台大急診滿床。
    2019/02/26 14:10
  • 涉協助詐領國務費 種村碧君稱病聲請停審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一審遭判刑4年。種村今坐輪椅出庭表示,得了流感,且心律不整常發作,聲請停止審理。
    2019/02/21 16:38
  • 「坐輪椅都會站」! 網售痠痛凝膠控非法吸金

    有民眾花三千元在網路購買一款痠痛凝膠,號稱能治療骨折,甚至坐輪椅的人都能站起來,但追查發現,這款藥品在國外查不到公司資料,在台灣也沒有經銷商,若出問題恐怕求償無門,誇張的是官網找來的代言醫師竟然是國外圖庫的模特兒,食藥署表示這款藥在台灣沒有藥品輸入許可證,最高可罰2500萬。
    2019/02/01 18:36
  • 下肢癱瘓後拚學測 昔舉重小子坐輪椅應考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高苑工商考生林高毅原是舉重好手,兩年多前一場意外造成他下半身癱瘓,仍樂觀面對人生。今天他獨自坐推輪椅到高師大考場應考拚學測,力爭上游。
    2019/01/25 13:07
  • 快訊/騙扁少年黃琪聲請停止審判 遭北院駁回

    司法最新消息,當年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少年黃琪,上個月到台北地院出庭,卻驚傳中風坐輪椅,他生稱無法正常言語、沒辦法出庭應訊,委請律師提出英文版病歷,向北院聲請停止審判,現在法官裁定,認為黃琪提供的病歷,不足以證明他因病不能到庭,駁回聲請,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1/18 11:38
  • 游盈隆南下拜會陳水扁 吳淑珍身體不適就醫

    有意爭取民進黨黨主席的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26日南下拜訪陳水扁,媒體在陳水扁住家外守候,意外直擊到夫人吳淑珍,被看護推著輪椅正要外出就醫,好久不見的吳淑珍,身形消瘦,因為長期坐輪椅壓迫,舊傷復發,到醫院回診。
    2018/12/26 19:01
  • 不留遺憾!他坐輪椅跑接力最後一棒 全班陪跑衝終點

    苗栗縣頭屋國中3年級學生徐瑋佑,原先錄取體育班擔任棒球隊投手,不料入學1個多月生重病傷到脊髓,需坐輪椅復健;22日校慶體育會,同學為了不讓徐瑋佑留下遺憾,決定讓徐瑋佑擔任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全班陪跑最後100公尺,衝刺終點瞬間,全校師生為此動容。
    2018/12/24 21:33
  • 有洋蔥!校慶坐輪椅跑接力 同學「讓」他得第一名

    苗栗頭屋國中國三生徐瑋祐,2年前生病,讓原本是運動員的他,現在必須輪椅代步,今年是國中生涯最後一次校慶,在主任提議下,讓他擔任大隊接力最後一棒,沒想到,在他努力推輪椅,朝終點前進時,不只同班同學一起陪他,加油打氣,其他選手也停下來和徐瑋祐一起「走」向終點。
    2018/12/24 21:30
  • 同一人嗎?黃琪傳中風出庭 法官:按指紋

    曾詐騙前總統陳水扁,又冒充各種名人的詐欺慣犯黃琪,18日出庭憔悴現身,坐輪椅又身材臃腫,與今年1月出庭,清瘦的模樣幾乎判若兩人,因為這回他甚至連言語表達都有問題,但不到一年時間,怎麼轉變這麼大?法官似乎也懷疑黃琪的病情是真是假,因此在庭上要求法警,按捺黃琪10根指紋,確認是否是本人,同時也向醫院調閱相關診斷內容,做為參考。
    2018/12/19 13:48
  • 黃琪出庭驚傳中風 母開庭喊欲切斷關係

    曾扮塔羅牌老師,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詐欺慣犯黃琪,今天再度出庭,卻傳出中風!黃琪坐輪椅出庭,連長相都判若兩人,甚至言語表達出問題,因此法官傳喚他母親,並擔任輔佐人,開庭時,媽媽還向法官說生命沒有了出路,很想切斷母子關係,黃琪情緒激動,由法警安撫,只是開完庭,一出來就發現記者在電梯外拍攝,他很快的轉頭、低頭閃避,不禁讓外界質疑真的中風嗎。
    2018/12/18 22:01
  • 范可欽搭公車遭拋飛 司機未幫繫安全帶

    56歲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搭公車發生意外,原因是他坐輪椅上車之後,公車司機沒幫忙繫上輪椅專用安全帶,導致事故發生,其實輪椅族、身障者在公車行進中受傷是司機的責任比較大。
    2018/12/13 20:42
  • 79歲馬如龍驚傳插管坐輪椅!女兒閃婚沖喜

    79歲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演過《海角七號》、《艋舺》等電影,卻驚傳全身插管住院,只能癱坐在輪椅上,健康狀況令人憂心。據《鏡週刊》報導,馬如龍17日被直擊出現在醫院,女兒黃聖雅陪同在旁,還傳出黃聖雅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男友,已在11日登記結婚,似乎想幫爸爸沖喜。
    2018/11/25 22:19
  • 逛花博慘摔!老婦腦震盪住院 家屬氣炸擬提國賠

    台中花博3日才剛開幕,后里馬場園區日前就傳出有遊客受傷,1名80多歲的老婦人坐輪椅逛園區時,輪椅突遭石板路面的空隙卡住,導致長者當場往前飛出,面朝下摔倒在地,經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腦震盪,目前住院觀察中。事發後,老婦兒子氣憤地控訴,市府砸大錢辦活動,無障礙設計應該更周全,不排除提國賠。
    2018/11/17 16:33
  • 母坐輪椅女兒推 百貨手扶梯上樓摔落

    推輪椅搭手扶梯意外摔傷!台中一名52歲婦人推輪椅帶著媽媽逛百貨公司,上樓時因為搭手扶梯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傾斜,結果母女兩人一起摔落2公尺,頭部被撞擊、四肢無力,百貨公司主管說,其實不只輪椅不能上手扶梯,就連嬰兒車也是被禁止的,不過一到假日人擠人,有些家長說,等電梯有時等了20分鐘都還進不去,只能冒險搭手扶梯。
    2018/11/11 23:29
  • 身障男搭公車沒人讓位 司機霸氣「清空乘客」只載他

    法國巴黎一名公車司機日前載到一名坐輪椅的身障乘客,但車上卻沒有人願意讓出空間給這位身障乘客,因此司機霸氣將原本的乘客全都趕下車,只願載這名身障乘客;司機的善舉在網路上瘋傳後,獲得網友讚賞。
    2018/11/02 00:01
  • 「飯少就給他吃」輪椅哥撿回收養家 盲弟:沒他我早死了

    感人的親情,讓人動容!大陸河南衛輝市一對兄弟,哥哥天生殘疾,無法行走需依靠輪椅,而弟弟則因車禍意外,導致雙眼失明,兩人生活因此陷入困頓!但哥哥還是坐輪椅外出撿回收養家,雖然賺得錢不多,但他說,「我是哥哥,自己兄弟不管,他早就餓死了」,「要是飯少,就都給弟弟吃」。
    2018/10/30 23:41
  • 未成年孫違規又嗆警 嬤坐輪椅凌晨3點救他

    新北市三重21日晚間10時許,警方在街頭發現一群違規未戴安全帽的騎士,上前盤查發現其中竟有4名未成年少年,要將少年帶回保護管束卻因此發生衝突,最後通知少年家長到警局將孩子領回,但其中一名少年卻等了許久,因為要來領他的人是坐著電動輪椅的阿嬤,到警局的路程長達40分鐘,到警局後更頻頻道歉,令人不勝唏噓。
    2018/10/26 09:35
  • 為乾女兒站台! 扁媽92歲高齡坐輪椅出席

    已經92歲的扁媽陳李慎,近年來非常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昨天難得出現在議員造勢場合,她血壓高,坐上輪椅上台短暫現身,她說在扁家最艱困時,乾女兒郭秀珠不離不棄,所以特別出面支持乾女兒。
    2018/10/22 14:59
  • 資深女星自爆被下藥性侵 結婚28年如坐牢

    戲齡有60年,被稱為國民阿嬤的陳淑芳,2日參加台灣首次的高齡旅遊實境秀「花漾巴士」擔任明星導師。她鼓勵長者應該多「離家出走」出門活動、享受人生、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她之前也曾提到,自己就是因為太喜愛演戲,「就算坐輪椅,我也會跟導演說,寫個坐輪椅的戲讓我演。」
    2018/10/03 00:06
  • 駐台美軍的下一代 他做粗工、酒店少爺養活一家人

    3年前,我脊椎受了很嚴重的傷。那天我在舞台上帶韻律操,跳到一半腰不舒服,腿麻了,在舞台上倒下。醫生說我椎間盤爆開,像炸彈一樣,碎片插滿神經,就算開刀也是癱瘓坐輪椅,不可能再站起來。
    2018/09/28 09:22
  • 弟媳表姊虐姻親老婦 摑掌、掐喉嚨、膠布封嘴

    台中東勢發生行動不便老婦人,坐在輪椅上被打頭、捏臉暴力照顧事件,老婦人想講話,甚至被膠帶封住嘴巴不讓她講!社會局查出,被打老婦人是這個家庭的大姊68歲,打人的是弟媳的表姊70歲,她來幫忙照顧,沒有固定薪水。弟媳上午接受採訪,她哭著說她先生中風,自己小兒麻痺,大姊車禍坐輪椅,她實在照顧不來,壓力很大才會請表姊來幫忙,沒想到會這樣。打人的表姊屬六等親外,社會局目前不以家暴法移送,暫時算疏於照顧。
    2018/09/27 16:47
  • 喚醒長輩的野球魂 這支棒球隊夠老才能打

    說起老人家,多數人腦海中可能冒出打太極拳的爺爺、坐輪椅曬太陽的奶奶,或是病床上毫無生氣的失能長輩。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台灣有一個棒球聯盟,只有夠老的老人家才能參加。
    2018/09/25 14:28
  • 無奈出入口被車擋 86歲老太太出招「自畫停車格」

    在新北市永和,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住戶拿噴漆私自畫停車格,被質疑有私設車格嫌疑,記者找到了噴漆的人是名86歲的老太太,因為自家門前常常被人停車、出入口都被占據,讓患有帕金森氏症的他和年邁丈夫坐輪椅出入都不方便,才會想到自己畫線,但畢竟違法,還是得依法申請,但申請程序繁複,老太太也只能期望民眾多點公德心,留給他們出入的空間。
    2018/09/19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