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地磚 結果共172筆

  • 「公公先打我」媳婦涉虐翁 起訴收押禁見

    涉嫌凌虐公公兩天致死遭起訴,媳婦首度公開喊冤!台北市士林區一名37歲戚姓媳婦,去年12月,朝97歲的公公,沖冷水、噴殺蟲劑、還拉扯推擠,造成公公頭部撞到地磚、馬桶,全身多處受傷、肋骨骨折,送醫不治,媳婦後來打119,謊稱是意外,直到士林地檢署解剖遺體,媳婦,依照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沒想到開庭時,媳婦竟然辯稱,是公公先作勢要打她,她才會與對方拉扯攻擊。
    2019/02/27 19:44
  • 噴殺蟲劑、浴室毒打! 媳涉虐死公公移審

    去年年底,台北市一名戚姓媳婦,涉嫌對97歲的公公,沖冷水、噴殺蟲劑、拉扯推擠,造成公公頭部撞到地磚與馬桶,全身多處鈍傷、肋骨骨折,連續虐待兩天,送醫不治;檢方事後,將這名媳婦,依照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並在上午九點多,將她從台北看守所送往士林地方法院,建請法官從重判刑。
    2019/02/27 12:56
  • 「手斷、牙齒斷」 停車場人行道凹凸不平害摔 

    在台中高鐵附近的一處停車場,雖然不收費,但停車場四周的人行道,地磚嚴重破損或凹凸不平,許多居民反映,走路時意外被絆倒,受傷掛彩,有人是手臂折斷,還有人牙齒跌斷,市府卻始終沒來改善,擔心又有居民因此受害。
    2019/02/17 16:09
  • 抗議鋪地磚!前縣議員槓上鄉長 暴走翻桌

    為了鋪不鋪道路地磚,前縣議員翻桌抗議!嘉義縣民雄鄉公所獲得補助4800萬,原本規劃在大士爺廟前的部分路段,刨除200公尺柏油路改鋪地磚,但有居民不同意,沒想到鄉公所舉行說明會時,不只有近百名居民抗議,前縣議員黃嘉寬更是在會場中,和鄉長一言不合,掀桌抗議,導致鄉長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2018/12/13 13:54
  • 地層掏空! 萬華車站旁人行道下陷2公尺

    台北市區也發生地層下陷?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萬華車站旁。上週開始在大理街附近的一處人行道地磚開始出現龜裂,連日大雨更是讓洞越陷越深,附近住戶實在害怕危及到大樓,趕緊找里長來協助,結果一搬開地磚,裡面的地基竟被掏空了近2公尺,懷疑跟對面施工的地下停車場有關,不過包商強調如果地基真的有問題,連同隔在中央的馬路也會出現崩塌。
    2018/10/14 18:20
  • 暴雨掏地基!燕巢7民宅懸半空 居民連夜撤

    豪雨不斷強襲高雄,在燕巢區有7戶民宅地基被掏空、露出長長裂縫,其中最慘的一戶,廚房後方地磚碎裂,整棟樓直接懸在半空中,從屋內就可以看到遠方山頭,嚇得居民連夜撤離、不敢再待下去。
    2018/08/29 21:16
  • 貨櫃車國道爆胎 地磚噴對向3車撞2人傷

    國道一號南下關廟路段,中午發生有貨櫃車左前輪爆胎造成追撞,先是撞上前方的自小客車後,再衝撞內側護欄翻覆,導致車上地磚直接噴飛,全散落在對向車道,造成北上轎車也閃避不及撞上,一共3輛轎車被波及2人輕傷。另一起同樣在台南路段也在上午發生大貨車連撞事故,讓南北雙向交通一度大打結。
    2018/08/04 18:21
  • 古早味浴缸不是人人愛 他驚呼:起雞皮疙瘩

    古早味的紅、藍、白浴缸是不少人早年家中都有的共同回憶,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分享這種古早味浴缸照片,詢問「有沒有人跟他一樣,看到這種地磚的浴缸會起雞皮疙瘩,完全不敢光腳進去」,意外勾起不少網友滿滿回憶!
    2018/07/14 12:03
  • 熱爆了!花蓮街道地磚 曬到「膨脹」爆裂

    天氣實在是太熱,連嘉義清潔隊員也中暑倒地,體溫還高達42度,不只人受不了,花蓮市街道的地磚也疑似因為太熱了,地磚隆起爆裂,居民聽到爆裂聲都跑出來查看,直呼連馬路的地磚都受不了。
    2018/06/01 18:07
  • 北京清明罕見降大雪 停車場驚現「雪饅頭」

    今年4月北京罕見的下起大雪,不只氣溫溜滑梯,市區還出現奇特景象。延慶區一座停車場地磚上排滿大小相近的雪堆,外形圓鼓鼓就像一顆顆饅頭,可愛又壯觀!專家表示,這是因為地表溫度比氣溫來得高,加上滲水率不一樣,才會只留下中間的雪堆。
    2018/04/09 11:58
  • 房出租廁所變廢墟!屋主刷到手破皮 噁房客只蹲著看

    噁到炸!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家裡把房子出租給別人,但租客的衛生習慣簡直令人傻眼,不僅房內的地板佈滿髒污,一進到廁所更可怕,原本白色馬桶和地磚全都卡上1層厚厚的「漆黑頑垢」,看起來簡直像廢墟;更誇張的是,當她們忙著打掃時,房客竟然還蹲在門口看,絲毫沒有想幫忙的意思。
    2018/01/03 17:25
  • 台北車站地坪變平整 行李拖行不再跳動

    台灣路管理局最近完成台北車站室內地板及牆面整修,其中地板採用大片無縫隙地磚,地坪變平整,旅客拖著行李時,行李不再跳動,提升服務品質。
    2017/12/08 17:06
  • 西安發現戰國王宮浴室 鋪地磚裝飾豪華

    中國大陸考古隊在陝西省西安市的秦國都城櫟陽城遺址,發現古城主宮殿內設有3間鋪設地磚、牆壁鑲嵌精美牆磚的豪華王宮浴室,專家判斷應是後宮所在地。
    2017/11/06 17:26
  • 開放當天!北門廣場遭駕駛誤闖 11面磚毀

    北門廣場3日才由市長柯文哲出席啟用典禮,盛大亮相,沒想到當晚,就有一名年輕駕駛開車誤闖廣場,一路從忠孝西路端衝到廣場盡頭才停了下來,不僅壓毀了11面石材地磚,也在地面上留下一長條的剎車痕。
    2017/08/05 11:57
  • 地磚假的!中央公園人行道 鋪水泥畫格子

    高雄有民眾運動的時候,經過中央公園旁的人行道,卻意外發現應該鋪設磁磚的人行道路面,新的施工工程卻改成舖「水泥」,而且在水泥上,還切割了線條,企圖以假亂真,讓不知情的民眾誤以為,腳踩的是「磁磚」!街訪民眾有的人表示,不說真的看不出來差異!但也有人擔心,水泥舖的「假磁磚」排水性不好,遇上之後的梅雨季,民眾路過很可能因此跌倒受傷!
    2017/05/29 17:18
  • 「有人摔傷!」騎YouBike自摔 民眾圍人牆擋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騎乘YouBike,行經敦南誠品書局前方,疑似地磚縫隙大,導致女騎士摔傷,當下意識模糊、四肢擦傷;由於台北市自行車專用道只有部分路段建置,只要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人行道可以騎乘自行車,但路況不好常有騎士摔傷。
    2017/05/18 18:19
  • 漏水、地磚破 民批浮洲簡易車站變簡陋

    新北市浮洲車站每天有五千人次進出,不過大家抱怨,簡易車站簡直是簡陋車站,因為站體經常漏水,水漬相當多,而且磁磚地磚也是殘缺不全,加上搭乘人數增多,月台顯得狹小,想擴建有難度,目前台鐵只能加強改善硬體設施。
    2017/05/04 16:50
  • 結構保固25年 業者售後服務太強跌破專家眼鏡

    動輒幾百上千萬,購屋是許多民眾一生一次的大事,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顯示,光是2016年上半年,購屋糾紛就多達822筆,其中漏水問題115筆排名第一,施工瑕疵77筆排第三;而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更是透露出結構體保固年限不足的隱憂。知名的遠雄企業團對此大膽推出領先政府標準的結構體保固25年,與近年流行的讓利風潮截然不同,砸重本反向思考,在房市熱銷時也沒看到的超強保固,是台灣近40年來罕見的售屋策略,從消費者角度出發,為業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7/01/28 19:25
  • 2017經濟趨勢 銀髮樂活消費潛力

    中國大陸雖然經濟放緩,還是很大的市場,卻因為先前長達35年的一胎化政策,帶來了人口結構少子化和高齡化的壓力,是全世界唯一高齡人口數破億的國家,預估到2030年,65歲以上人口,將佔總人口的兩成,也將帶來高達人民幣10兆的銀髮商機。有「地磚大王」之稱的台商,就從這當中看到轉型機會,結合兩岸的養老和醫療資源,強攻市場。
    2017/01/21 18:13
  • 拒救護車進門 校方:曾花200萬維修地磚

    因為地磚不能壓,差點延誤就醫,同校的其他家長,都罵學校太官僚!對此校方解釋,這個地磚是一體成形,曾經花2百萬整修過,後來還是每年都要整修,去年也花13萬元維修,日前出現一公分高低落差,因此拒絕救護車開過去;但女童病發的教室旁邊,其實有另一個停車場,距離教室50公尺,校方當時也沒有協助指引,女童兩度差點延誤就醫,家屬難以諒解。
    2016/12/10 12:05
  • 離譜!怕地磚壓壞 拒救護車入校救癲癇童

    擔心校門口地磚被壓壞,校方阻擋救護車進校園救人!新北市樹林桃子腳國中小學,上個月一名8歲女童,出現癲癇症狀,老師打119求救,但救護車抵達校門口後,不得其門而入!一名教職員指稱,救護車比較重,恐怕會壓壞學校地磚,出面阻擋救護車進校園,救護人員只好抬著擔架,飛奔百米到教室救人,誇張的是,隔沒幾天,女童第二度癲癇發作,校方又再次離譜阻擋救護車,人命關天,家長痛批校方莫名其妙。
    2016/12/10 11:40
  • 他到民進黨部「洗」地板!盼蔡英文看見婚姻平權

    同性婚姻平權草案會不會通過,各界吵得沸沸揚揚熱烈討論,不少挺同人士也積極走上街頭發聲,昨晚有許多民眾發現台北市許多著名地點的人行道地磚上,出現類似塗鴉的挺同標語,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全都是用高壓水柱「洗」出來的!
    2016/12/02 17:52
  • 導盲犬尿地板低頭內疚 暖心店家這樣做…

    如果在街上遇見導盲犬不小心尿尿了,會怎麼處理呢?日前綠色和平主持人張宏林,在經過台北車站地下街時,看見一隻導盲犬不小心在店家門前的地磚上尿尿,一發現自己尿在地上,導盲犬立刻坐在主人身旁,低著頭感到十分內疚,沒想到店家不但沒責怪,還貼心的鋪上報紙以防路人滑倒,暖心舉動近日被翻出,再次掀起討論。
    2016/10/17 10:41
  • 北車大廳大改造! 嘟嘟鐘亮相吸5%人潮

    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現在多了個新地標!耗資千萬打造的嘟嘟鐘,從早上6點到晚上24點整點播放,配樂改編大家熟悉的童謠丟丟銅仔,為了新景點專成來看的民眾,台鐵預計初期會多5%的人潮,另外大廳南北兩側也多了電視牆,商場一樓和地下一樓,從原本的小瓷磚陸續改成黑色地磚,讓北車煥然一新。
    2016/10/07 12:56
  • 塑膠地磚超仿真 站穩歐洲市場創佳績

    您對塑膠地磚的印象是什麼呢?是很廉價還是造型差強人意,但很意外的是,在土城的一間地磚廠研發出的塑膠地磚,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質或石板沒有兩樣,甚至連紋路都做得維妙維肖,以假亂真的品質,加上拼裝方便成本較低,成了許多商場的頭號選項,也讓不起眼的塑膠地磚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外銷歐美國家,連羅馬機場都看的到他們的商品。
    2016/09/26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