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地磚 結果共172筆

  • 地磚不平剛鋪「水泥」 男聊天沒看路誤踩留腳印

    嘉義市議員接獲民眾陳請,今天(3/26)一早才鋪好的水泥地,明明四周有圍三角錐警示,卻還是被踩出一個腳印,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跟朋友聊天時,沒有注意看前方的路,才會不小心誤踩進水泥。
    2024/03/26 19:33
  • 有片/日本石川地震地磚上下起伏「像呼吸」 民眾被詭異畫面嚇傻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下午4時10分(台灣時間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烈地震,此後更接連出現多次餘震,社群平台上也出現大量日本網友在地震發生當下拍到的畫面,有名石川縣居民更在路上目擊地面磚塊向上隆起再向下凹陷、宛若人類呼吸般,詭異的畫面瞬間引發討論。
    2024/01/02 14:13
  • 地主搬磚佔地無法可管? 挨轟「土地蟑螂」

    家門口怎麼會出現三大落的地磚,而且陳情兩年還無法可管呢?有陳情人指控,因為拒絕用千萬,買下對方只用65萬買入的土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而讓家人更介意的是,這些磚頭還阻礙了救護車進出,害得家人差點沒命。
    2023/12/04 20:47
  • 裝潢蟑螂?控未完工失蹤 業者:按工程收款

    台南一名男子,買中古屋找人翻修,結果他指控工程行施工兩光,地磚沒對齊邊線,隔間沒做,浴室馬桶洗手台也沒裝設,總工程款80萬已經給付60萬,但他說業者還沒完工就搞失蹤,過了合約的交屋期限,依舊已讀不回,屋主的朋友找同一人施工,也是吃虧還提告,但工程行否認拿錢擺爛,說是按工程進度收款。
    2023/11/29 20:35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三峽20幾棵路樹連倒! 疑因「工程釀禍」機車逃一劫

    颱風小犬襲台,三峽北大特區今天(5)卻出現整排路樹傾倒的獨特情形,警方初估區域長達200公尺,疑似施作人行道工程,地磚及部分土壤被拆除,加上風雨強勁導致意外。
    2023/10/05 20:28
  • 拚選舉「花招百出」 蘇巧慧揪賴清德「做伙洗地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號)日與立委蘇巧慧,到新北市鶯歌老街及鶯歌永福宮造勢,兩人並以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鶯歌區展開名義,透過高壓水槍清潔老街地磚,賴清德一度變身為「做工的人」。
    2023/10/03 17:49
  • 賴清德化身「潔地武士」 清潔鶯歌老街盼重現風華

    「2023台灣設計展」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展區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到鶯歌老街,化身「潔地武士」透過高壓水柱清潔老街地磚,希望重現老街風華。
    2023/10/03 14:37
  • 怎麼走!逾50交通桿擋路 父怒:嬰兒車危險

    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個路口,行人穿越馬路後,想走上人行道或騎樓,沒想到卻被阻擋通行,路口被擺了超過50支黃色交通桿,推嬰兒車或輪椅族,完全過不去,繞路走還有機車停在騎樓阻擋,只能走另一邊與汽、機車爭道,另外在北捷葫洲站,也有女子因為人行道擺了近40個花盆,害她踢到地磚慘摔倒地。
    2023/08/21 19:56
  • 眼睛業障重!人行道地磚太像機車格 騎士挨罰轟搶錢

    嘉義市中山路出現停車陷阱嗎,有多位騎士反應明明車停在車格卻收到違停罰單,一問才知道,自己停的不是機車格,只是人行道上的磁磚間隔,因為花色太像停車位誤停,而該路段從5月分開始,警方已經累積36件違停罰單,讓民眾痛批根本在搶錢。
    2023/07/17 14:33
  • 真「行人地獄」!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連鎖磚」,材質較軟,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協助理賠,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
    2023/06/09 12:47
  • 加州12波大氣河流襲 杜拜「吸水磚」留住雨水

    加州週二再迎新一波大氣河流,加劇洪水危機,淹沒農田,恐進一步推升食品價格。極端氣候凸顯水資源危機,杜拜打造像海綿一樣可以吸水的地磚,和可留住水分的沙子,幫助沙漠保存雨水;而在比利時瓦隆尼亞,雖然目前沒有缺水危機,也已經開始優化地下廢水處理設施。
    2023/03/22 19:29
  • 撐破地磚!路樹遭狂吹「連根倒下」 2機車3人衰被砸傷

    今(24)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意外,大年初三走春遇強風吹拂,在崇德路一段突然有一棵路樹倒下,有2部機車經過,當場壓到3位民眾,皆受傷送醫,所幸3人皆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24 17:17
  • 地磚爆裂!高雄5百公斤木桌4樓墜1樓 搬家公司慘了

    高雄鼓山美術館特區的一戶豪宅,日前請搬家公司前來吊掛家具,搬家公司人員疑似便宜行事,未將吊掛出窗外的桌子,加裝橫條繩索固定,導致重達5百公斤的桌面直接從4樓高空墜地,直接將1樓地磚砸碎,所幸下方沒有人員經過。現在搬家公司不僅要賠償家具損失,高雄市勞工局也將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
    2023/01/18 15:15
  • 涉賄選!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黃俊哲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合1大選連任成功,卻在選前遭檢舉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免費幫社區修剪花木、鋪地磚等修繕工程,向地方社區住戶賄選,訊後100萬元交保;另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父親在與辦公室唐姓主任,遭查選前贈送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給里民。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對蔡淑君以及黃父等人提起公訴,並依選舉罷免法對蔡、黃2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8 12:44
  • 砒啪砒啪!機場免稅店地磚「冷到爆裂」

    作為國門的桃園機場,免稅店磁磚竟冷到爆裂!今天(12/12)早上有遊客經過第一航廈,發現免稅店地磚,因為熱脹冷縮爆裂,業者只好先暫停營業,恐怕也造成不少損失,因為自從國門重啟後,旅客逐漸回流,雖然今天是平日,但也有快2萬人,從桃園機場入境。
    2022/12/12 19:34
  • 寶雅停車場遭「封印」 彰化店之後又有通霄店

    苗栗通霄鎮寶雅賣場,規劃緊鄰道路的收費停車格,但是路邊停一排車,把停車位「封印」了,根本無法進入,有人質疑,是路邊停車不想付費,不過現場是白線,又舖地磚,也讓人霧煞煞。年初寶雅彰化店,也相同狀況,最後查出,收費停車場違法。
    2022/10/28 14:22
  • 艾成墜樓住戶出3倍錢「無師傅敢修」 命理師曝集體頭暈原因

    藝人艾成8月17日意外墜樓過世,因當時許多住戶親眼目擊,事後該社區多人集體出現頭暈、不舒服症狀,且事發地點的欄杆變形、地磚裂開,據傳當時沒有任何師傅敢來修理,即便住戶開價3倍、5倍工資也請不到人 。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解釋,當亡者怨念太重,的確可能造成多人「集體沖煞」。 
    2022/10/09 07:58
  • 這塊地磚不一樣!男自挖地窖藏軍火 警搜出稀有衝鋒槍

    台南海巡查緝隊今年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一名陳姓男子擁槍自重,便會同個警力單位查緝,上個月底荷槍實彈到永康區某民宅,查緝到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陳嫌為了躲避查緝,不僅將彈匣藏在釣魚用的冰桶內,還自挖地窖,將毒品、近8百發的子彈以及多把長、短槍藏於其中,火力驚人,訊後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09/30 11:27
  • 有錢人的樸實無華!「硬幣鋪滿地」成品曝 萬人驚呆:超美

    一般人家中地板通常都是用磁磚、木材及大理石等材料打造成,不過「硬幣地磚」你有看過嗎?一名網友就分享硬幣鋪滿家中地板的照片,貼文曝光後,萬人震憾驚呼,「這就是所謂的金幣輝煌」、「真正的黃金屋」、「超省錢又好看」。
    2022/09/21 10:16
  • 才辦完城博會!新鋪人行道遭拆 挨轟浪費錢

    好好的人行道舖好又拆掉,引發外界質疑浪費錢!基隆城際轉運站廣場,好不容易趕在城博會前完工,現在活動才落幕一個多月,廣場上的地磚就遭到拆除,遭質疑當初為了趕工沒有顧到品質,對此,基隆市府澄清,沒有浪費公帑,只是要求承包商,針對部分地磚缺失改善。
    2022/07/28 12:56
  • 澎湖最夢幻咖啡廳!美拍繽紛彩色玻璃屋 螞蟻人必點這項

    網美必收藏!澎湖這家「祕境咖啡廳」不但擁有超美繽紛玻璃屋,再搭配地墊上五顏六色的地磚,整個空間超級夢幻。一定不能錯過的還有必點的「蜜糖吐司」,滿滿糖霜螞蟻人一定超愛!
    2022/07/05 15:02
  • 台北車站地磚大範圍爆裂! B1通道區域圍紅龍

    台鐵台北車站地下通道一樓通道,地磚竟然有大片爆裂,現場粗估共有30片地磚,面積長290公分、寬240公分的範圍,全都突起和破裂,台鐵緊急拉起紅龍圍起來,目前初判,是因為天候因素熱漲冷縮導致,台鐵則表示,已通知廠商進場,將盡速修復。
    2022/07/01 22:44
  • 武嶺亭拆了?原來是設施老舊「封閉重建」

    武嶺亭是南投合歡山知名打卡地標,最近卻有不少民眾看到在進行拆除工程,對此林務局則澄清,是因為設施老舊,怕有安全疑慮,才會進行「封閉重建」,過程中不會動到標高牌,會針對老舊的地磚.樓梯進行改善,預計10月底完工。
    2022/04/28 12:21
  • 賣場前壓到地磚摔車一眼失明 騎士求償926萬一審敗訴

    高雄楠梓一名蔡先生,107年十月,騎車到當地一間連鎖量販店的停車場,沒想到騎上人行道時,壓到突起的地磚,除了人車摔飛,還造成他右眼球破裂失明,氣得向業者及市府養工處求償九百多萬,但最近一審出爐,判他敗訴,理由是人行道不能騎車,他已經違規在先。
    2022/04/2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