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地政處 結果共49筆

  • 快訊/基隆市府、地政處遭搜索 疑涉招考弊案

    最新消息,基隆市調站接獲檢舉,地政處地政事務所招考涉及弊案,上午兵分多路前往市政府以及地政事務所搜索,稍後有最新的狀況,再持續為你掌握。
    2016/10/19 10:56
  • ​7旬翁拿刀作勢傷地政人員 遭警制伏

    雲林一名74歲的高姓男子騎車經過斗六市區時,看到地政處人員正在進行測量作業,先是騎機車打算撞向測量人員,接著下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柴刀和鋸子作勢砍人,警方獲報趕來,奪刀、一腳踢倒將他制伏
    2015/03/26 17:09
  • 〈快訊〉 惡質逆向超車 連撞公務員民眾五人

    雲林斗六平交道,發生不幸車禍,一輛轎車逆向超車失控,撞傷路邊地政處官員及民眾5人,傷者分別送醫
    2015/01/14 11:29
  • 知法犯法! 地政員阿朗壹古道撿南田石

    彰化地政處人員,日前到台東觀摩,沒想到經過阿朗壹古道入口時,竟然有公務人員知法犯法,跑到海岸線撿拾東部特色的南田石,直接就擺到車上,被古道解說員拍下公佈在網路上,網友痛批公務員知法犯法,真的是丟臉丟到台東,由於自然保留區的石頭是禁止撿拾,知道觸法後,地政處人員立刻出面致歉,派人把石頭送回台東。
    2014/07/27 17:46
  • 閃拆央廣虎尾台 雲縣府挨轟文化殺手

    中央廣播電台雲林虎尾分台,曾在50年代肩負反共心戰的重責大任,92年被劃入高鐵特定區內,但文化界人士申請保留,案子還在進行審議評估,沒想到這個月7日,地政處突然出動怪手拆除,引發文資界錯愕、撻伐,痛批雲縣府扼殺文化,現場的包商出示縣長蘇治芬的拆除公文,不過人在日本考察的蘇治芬,卻透過副縣長表達震怒之意,要求查辦。
    2014/03/09 14:26
  • 強悍女議員遭控 闖雲縣府咆哮翻桌

    雲林縣政府員工在臉書上PO好幾張照片,指控縣議員蔡秋敏,到地政處重劃科,向科長陳情一件約聘人事案,結果講不成惱羞成怒,不但大聲咆哮,還掀椅翻桌,把公文掃落地,根本就是鄉代王貴芬翻版,但蔡秋敏解釋,選民在地政處做約聘人員突然被解聘,6個月薪水沒有領,才去幫忙求情,沒有翻桌掃公文,造成困擾她願意道歉。
    2013/12/28 17:52
  • 公務員打人 台東縣府員工痛打臨時工

    公務人員竟然在縣政府裡頭公然打人!台東縣政府地政處一名莊姓員工,因為和一名呂姓臨時職員發生口角,竟然在值班時,在縣政府內對患有腦性麻痺的呂姓員工丟椅子,還不對朝他的頭部毆打,施暴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縣政府也將進行調查,將對情緒失控的莊姓員工進行懲處。
    2011/07/29 23:35
  • 不敢拆?高鐵預定地 劉政鴻老家保留

    日前藝人陶晶瑩在節目中,說苗栗縣「未開發」,引發網友抨擊,現在又有立委向平面媒體投書,指出同樣位在高鐵苗栗站特定區內,包括具有文化價值的古窯以及民宅都被拆除,唯獨苗栗縣長劉政鴻和親友的住家,卻原地原屋保留,縣府地政處解釋,當初公告時,可以申請保留,特定區內的建築物,總共有23戶申請保留,縣長和親友的住家,只占了4、5戶,絕對沒有不公平。
    2011/03/02 17:51
  • 打房?帝寶漲20% 買賣至少多34萬稅!

    打房措施一波波,這個星期三,台北市要調漲土地公告現值,這個數據攸關房屋買賣的土地增值稅,也就是說如果你有房子,不賣沒事只要賣了就要繳交土增稅,而土地公告現值一旦喊漲,土增稅也會跟著漲,而地政處透露,台北市土地公告現值平均漲幅約7∼8%,松山和內湖區預估會漲最多恐怕會超過1成,而帝寶豪宅初估會漲20%左右,以此來算,如果是民國96年持有一間帝寶豪宅,現在要出售,屋主要繳交的土增稅會增加大約34萬元,房仲說這是打房,不過薪水階級自住客卻感歎,這區區增加的3、40萬稅金對富豪來說不算什麼,可是對一般真的要買房自住的民眾來說,動輒多個萬把塊的稅金,就是很大的負擔。
    2010/12/13 19:12
  • 〈獨家〉「救命啊」電梯卡住 縣府女員工困40分

    雲林縣政府的電梯,接近中午突然故障,當時一位地政處女員工剛好困在裡頭,但因為電梯維修廠商遠在台中,光是車程就要半個小時以上,最後消防隊員先斷電,再以鐵撬扳開電梯門,把人救出來,這名女員工受困長達40分鐘,嚇壞了。
    2010/08/30 19:33
  • 雙面坑錢? 房仲疑欠租金、仲介霸王客

    在北市天母一帶經營了10多年的房仲業「公信力房屋」,遭到議員踢爆,營業至今都是無照營業,而且10多年來更換了11個營業地點,每次都只繳納1-2個月的店面租金,累計積欠最少350萬。同時有受害房東出面說明,公信力房屋經手仲介的房客,幾乎都不會繳租,似乎是共犯,合作拆帳。對此主管機關地政處已經陸續開罰60萬,但公信力房屋同樣沒有繳納,而公信力房屋董事長面對這些指控,是從頭否認到底。
    2010/08/23 19:17
  • 媽祖「最有錢」 12億土地建商垂涎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但你知道嗎?台北市大地主,其實是神明,根據台北市地政處的清查,觀音在內湖、北投擁有8000多坪土地,擁地最多;另外保生大帝和玉皇大帝名下也有超過千坪土地,只可惜無法開發;而媽祖雖然只有6百坪,卻位於八德路四段金華地帶,也就是松山慈佑宮旁的土地,市值高達12億,當初是信徒感念媽祖才買地贈送,如今地上權早已不知轉手給誰,想動媽祖這塊地的腦筋,一同開發,還得找到管理人才行。
    2009/12/13 12:41
  • 新光大樓12度蟬連地王 每坪339.4萬

    台北市地政處公佈最新地價,結果位於台北火車站旁的新光大樓,連續12年蟬連地王,每坪高達339.4萬,101大樓每坪大約306萬,台北市總體地價比去年上漲2.12%,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天母部分地區因為商業活動沒落,地價反而是下降的。
    2009/12/09 12:35
  • 交九加持 新光摩天12度蟬連地王

    台北的地王寶座出爐,台北市地政處公告98年地王由新光摩天大樓以每坪約339.4萬拿下,繼續蟬連第12度的地王冠軍,第二名則是在信義區的台北101,以每坪306.8萬緊追在後。
    2009/12/09 11:01
  • 官員疑接受性招待 檢調搜台中縣府

    公務員又爆風紀醜聞!台中縣調站接獲可靠線報,地政處長和2名幕僚,疑似接受廠商賄賂,招待喝花酒甚至性招待;檢察官上午動員75名調查員,搜索台中縣政府地政處和建設公司,帶回20多名涉案人。
    2009/09/15 10:08
  • 救阿公的田! 不賣地被惡意倒土石

    誰來幫幫我的阿公!這是台中市一位15歲小女生,在部落格上寫下,阿公拒絕交出稻田,配合開發公司自辦重劃,結果稻田被傾倒土石,阻塞灌溉水源,美麗的田園景象就快消失了,但礙於這是自辦重劃,市府地政處說他們幫不上忙,公司和地主如果無法達成共識,才會勒令停止重劃。
    2009/07/20 15:50
  • 北市地王 新光摩天大樓11度蟬聯

    台北市政府地政處今天公告地王,就是以每坪338萬起跳的站前新光摩天大樓,這也是新光大樓第11度蟬聯地王寶座。
    2008/12/11 21:43
  • 扁住高雄有譜 地籍資料年初登記

    陳前總統從2年前北高市長選舉時,就表示要到高雄住,而最近頻頻到南部取暖的陳前總統,也說要在年底前搬到高雄,這句說了2年的話是真的嗎?透過高市地政處的登記資料,陳前總統確實,在今年初已經買下了美術館附近的房子,一間是陳水扁名下,而同一層另一間,則是登記陳幸妤!
    2008/09/30 18:48
  • 「佘」變「余」錯四代 差點錯失400萬

    日據時代戶政人員的筆誤,把佘姓誤寫成余,一畫之差,讓後代子孫差點領不到4百多萬的徵收補償費,還好經過地政處人員清查,才讓這佘姓人家隔了四代之後認祖歸宗。
    2007/10/04 13:23
  • 搶標內湖土地 數十家建商擠爆

    房價不斷創新高!現在政府更釋出內湖地段土地,這些「抵費地」今天公開招標,大約有50家以上的建商躍躍欲試,一大早9點半就已經擠爆了地政處,最受矚目的是,內湖2600坪的辦公服務用地,建商推測底標上看10億高價,但可一點都沒澆息建商的濃厚興趣。
    2007/07/03 12:44
  • 〈獨家〉伴屍辦公心發麻 市府超渡陳金珠

    泛藍支持者陳金珠選在北市府跳樓自殺,而陳屍三樓的地點,和地政處只有一牆之隔,不知情的員工伴隨屍體長達半年,心底總覺得毛毛的,所以今天地政處特別自掏腰包請人來誦經,希望能求個心安,也希望陳金珠一路好走。
    2006/06/08 16:21
  • 〈獨家〉陳金珠陳屍地政處半年 員工心驚

    泛藍支持者陳金珠選在北市府跳樓自殺,而陳屍三樓的地點,和地政處只有一牆之隔,不知情的員工,伴隨屍體長達半年,心底毛毛,晚上加班不敢上廁所,還有人求符庇祐,主管不斷安撫員工,只是成效不彰,地政處最後決定明天中午大家湊點錢,燒香唸經,求個心安。
    2006/06/07 18:42
  • 民抱瓦斯桶 拒絕房屋被拆

    高雄市三民國小重劃區,140多戶預計拆遷戶,今天抱著瓦斯筒,擋在警方及怪手面前抗議,由於現場的居民情緒相當火爆,拆遷的地政處只能拆掉9戶空屋,象徵性的執行公權力。
    2006/04/03 12:43
  • 高市地政處司機 假徵才真性侵

    高雄市地政處一名約僱的鄭姓司機,利用報紙刊登徵求女性伴遊的小廣告,將上門應徵的大學女生迷昏性侵害,甚至還強拍裸照勒索女學生20萬元,結果在取款的時候,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3/08/0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