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面坑錢? 房仲疑欠租金、仲介霸王客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北市天母一帶經營了10多年的房仲業「公信力房屋」,遭到議員踢爆,營業至今都是無照營業,而且10多年來更換了11個營業地點,每次都只繳納1-2個月的店面租金,累計積欠最少350萬。同時有受害房東出面說明,公信力房屋經手仲介的房客,幾乎都不會繳租,似乎是共犯,合作拆帳。對此主管機關地政處已經陸續開罰60萬,但公信力房屋同樣沒有繳納,而公信力房屋董事長面對這些指控,是從頭否認到底。

一大早還照常營業的房仲業者「公信力房屋」,2樓窗戶已經被厚厚的紙版貼住,董事長人雖然在屋內,但面對鏡頭卻相當閃躲,同一時間,議員市議會大陣仗開記者會,針對這一間在天母地區,營業10多年的公信力房屋,作出4點指控。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他從到尾都是無照公司,就在路上在重要的地點,在大馬路上開業,真的是非常囂張。」

議員首先說明,公信力從來沒有合法登記執照,卻照常營業,而過去10多年,連續換了11次店面,但每次都是霸王租屋。

根據議員提供的資料,民國89年,公信力房屋在士東街的第一家店面開始,就積欠租金35萬,接下來陸續在中山北路六段、天母東路等11處黃金店面,惡性滯納租金,房東群受害累計將近350萬元。

更誇張的是還有房東跳出來,說明原本沒有授權讓公信力房屋出租的地方,廣告忽然間就被貼出來。

陳情房東簡先生:「我沒有要租房子,(公信力房屋)就每天來煩你煩你,直到你受不了他的壓力,公信力房屋帶來的房客,都是比較無賴的人來租你的房子,造成你生活上嚴重的打擊。」

議員還接獲陳情,說由公信力房屋的仲介來的房客,幾乎都是住霸王屋,有人曾經15個月沒繳房租,房仲房客建立起共犯結構,讓房東損失慘重;不過針對嚴厲指控,公信力房屋的董事長連番否認。

公信力房屋董事長傅先生:「怎麼可能哪有這些事情,我們有法律、有警察,怎麼可能會發生這些事?」

說要和議員「談一談」,釐清疑點,還說「現在」會趕快申請執照,只是這樣的糾紛已經長達10年,主管機關地政處也開罰了60萬,公信力房屋同樣沒有按時繳納;那這些受害房東和屋主們的權益,究竟能向誰伸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3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