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救命啊」電梯卡住 縣府女員工困40分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3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政府的電梯,接近中午突然故障,當時一位地政處女員工剛好困在裡頭,但因為電梯維修廠商遠在台中,光是車程就要半個小時以上,最後消防隊員先斷電,再以鐵撬扳開電梯門,把人救出來,這名女員工受困長達40分鐘,嚇壞了。

就在午休前半個小時,雲林縣政府電梯突然故障,一名女員工受困。記者:「小姐,妳還好嗎?」受困女員工:「還好ㄟ。」記者:「受困多久了?」受困女員工:「大概有20分鐘了喔。」

女員工獨自困在電梯密閉空間,也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事,她手抓著欄杆,有些緊張。受困女員工:「要多久才有辦法開?」記者:「他們在想辦法了。」

終於等到消防隊員趕來,但電梯門鎖住,一開始他們也束手無策。消防人員:「有辦法聯絡到他們的廠商嗎?」記者:「車程大概要半個小時,廠商在台中。」

一群人呆站半個小時也不是辦法,消防隊員先斷電,再拿出鐵撬,試著救人。消防人員:「我們把電梯弄到2-3樓之間,會稍微動一下,妳不要緊張,電梯會自動斷電,起來到一半打開門,就會斷電。」

消防隊員就這樣,一下子跑2樓,一下子跑3樓,好不容易電梯門露出個小縫,20分鐘後,女員工終於走出電梯。消防人員:「趕快出來,趕快出來。」

從受困到脫困,過程長達40分鐘,所幸這名地政處女員工只是嚇到,人平安,而好好的電梯怎麼會突然故障?縣府表示,平常都有派人定期維修,他們也不清楚,在廠商檢測故障原因前,這部電梯應該也沒人敢再搭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6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