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地圖 結果共1,488筆

  • 為40元怒吼「唐氏症寶寶」遭出征 炸物攤老闆衝派出所訴苦、喊告網友

    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
    2022/11/06 12:38
  • 洪榮宏錄影爆氣「我不拍了」 失控狂飆張文綺:很不尊重人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同遊台南的第2集,除了挖掘更多大家不知道的美食地圖,洪榮宏甚至難得展現逗趣幽默的一面,同時也罕見地在節目上大動肝火,怒嗆張文綺:「你不尊重人!」氣到不錄了直接走人。
    2022/11/04 22:06
  • Google街景服務APP將走入歷史 官方停更日期曝光

    Google公司推出的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實地街景,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外媒指出Google似乎有意將Android(安卓)系統中的獨立街景服務APP關閉,預計最快將在2023年關閉。
    2022/11/03 10:27
  • Google街景發現已逝奶奶身影 「緊牽爺爺」孫落淚

    過去網路科技還沒這麼發達的年代,若是要找路通常都是靠紙本地圖,不像現在有Google Maps。最近英國一名男子透過「查看舊街景」功能,意外發現奶奶生前和爺爺一同出門的身影,讓他又驚又喜,事後他趕緊截圖,並打算拿給仍健在的爺爺看,並分享在個人推特,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超感動。
    2022/11/01 05:54
  • 柯文哲嗆「議長都黑道」 今登門致歉陳錦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脫口而出說「北台灣有哪些議長不是黑道」引發爭議。而他這兩天除了打電話向北市議長陳錦祥致歉,今天(10月29日)更親自登門拜訪道歉致意,坦承當初是自己亂開地圖炮。
    2022/10/29 20:15
  • 柯文哲赴陳錦祥競總送菜頭 再認「黑道說」是地圖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北市議長陳錦祥競總並送上菜頭致意,被問及是否要為「北台灣哪一個議長不是(黑道)」道歉時,再認是亂開地圖炮。他跟陳錦祥握手並喝茶寒暄。
    2022/10/29 16:31
  • 「北台議長哪位非黑道」 柯認開地圖砲亂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合體,被諷刺黑白配,柯文哲在專訪上說,要吐槽朱立倫北台灣哪為議長不是黑道,結果反被指開了地圖砲,柯文哲也承認自己確實講的不精確。
    2022/10/27 18:48
  • 虎尾鎮變「飲料鎮」 飲料兩條街將近80家

    網路上流傳一份地圖,雲林虎尾飲料店分布圖,中正路,林森路密密麻麻的紅點,手搖飲的紅海一級戰區。還有地圖上畫到的,網友又補充。戲稱虎尾鎮要改稱飲料鎮了。
    2022/10/22 18:31
  • 北捷中山站「售票區」改造地圖挪高 民眾:看不清

    台北捷運公司跟台灣設計研究院近期公布中山站的改造結果,原先的售票區設計,繽紛顏色改成單一色調,而最大不同,原先是一個機台對應一個車票地圖,現在得兩個機台共用,讓民眾打負評,認為功能性便更差,而台灣設計研究院回應,是沿用舊機台介面,後續會再持續修改。
    2022/10/20 18:39
  • KAKAO癱瘓釀史詩級災難! 韓網崩潰「跳槽」LINE下載量衝至第一

    南韓最大通訊應用程式「Kakao Talk」於15日陷入大癱瘓,由於Kakao伺服器機房大樓發生火災,工作人員不得不中斷電源供應,使得Kakao聊天室無法傳送訊息,旗下各項服務如行動支付、地圖導航、串流音樂、呼叫計程車等功能全數停擺,讓生活極度依賴Kakao的南韓民眾叫苦連天,為了聯絡親友、處理公事還不得不跑去下載「LINE」來應急,LINE在南韓的下載量甚至因此攀升到通訊應用程式的第一名。
    2022/10/18 13:58
  • 港foodpanda遭轟詐騙減薪 外送員罷工抗議

    香港Foodpanda外送員,再次走上街頭抗議罷工。因為他們認為公司推出的新地圖系統,實際運送距離計算出來的工資比以前少,如同詐騙的減薪。對此香港foodpanda回應,會堅持和虛心聆聽外送員意見。
    2022/10/17 12:14
  • 搶買友善時光7折即期品 超商:每月幫減370公噸剩食

    10月16日是世界糧食日,超商全家推出「把剩食吃光光」活動,10月19日購買友善食光商品即可累計積分,全體累計滿1700萬積分,全家將會種下1000棵樹;業者指出,友善食光透過時控條碼的自動變價設定,鮮食到期前7小時打7折,透過友善食光、友善地圖到AI鮮食訂購系統,平均每月減少的剩食達370公噸,未來也將持續投入食品安全、響應降低剩食,同時力行減塑。
    2022/10/17 10:40
  • 嘴硬不認烏反攻大勝 俄國防部簡報地圖露餡

    烏克蘭在烏南陣線快速反攻,在赫爾松持續推進,許多村莊都陸續掛回烏克蘭旗,國外媒體更從俄羅斯國防部的簡報地圖中發現,俄羅斯自己也承認烏克蘭控制的範圍越來越多,烏克蘭要搶在冬季來臨前,持續攻破俄軍防線。
    2022/10/05 22:36
  • 不只嗆柯文哲!周玉蔻再點名政壇9人:一個都不饒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大開「地圖砲」,不僅開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炮打蔣萬安的血統問題,甚至扯出其父親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不只如此,她今(26)日受訪時又火力全開,點名黃國昌、賴士葆、吳子嘉等9人,撂下重話「一個都不會饒過!」
    2022/09/26 20:46
  • 尷尬?周玉蔻開地圖砲 沈慧虹站20分狂按筆

    媒體人周玉蔻自爆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對她調情,讓柯文哲大酸嚇死了,不過周玉蔻近期狂開地圖砲引起爭議,她還隔空示愛陳時中,這似乎也讓他很尷尬,今天陳時中強調這種愛不是男女情愫,是大愛,很遺憾張淑娟受傷害。
    2022/09/26 18:49
  • 志工吉祥物挨批像玉米片 社會處:是彰化地圖

    如果您看到照片中這造型,會覺得它是什麼呢?這是彰化縣社會處志願服務吉祥物,經過票選後的冠軍,現在要開放民眾幫他命名,只是因為造型太獨特,讓不少網友開酸,說他像是玉米片,或洋芋片,更有人酸他,像是黃疸的肝臟,捏壞的海綿寶寶;不過社會處也解釋,它的造型,其實就是彰化縣地圖的形狀,代表志工服務遍佈全彰化。
    2022/09/26 18:20
  • 周玉蔻嗆「沒邀請過上節目」 徐巧芯秒打臉:嫌妳噁才拒絕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頻在節目中開「地圖砲」,不僅砲打蔣萬安的血統問題、痛罵柯文哲,更扯出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女主角身分。但她嘴巴上說著不怕被告,卻在今(26)日一早到北檢向張淑娟道歉,引發不小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開第一槍,宣布即日起拒上任何周玉蔻主持的節目,還邀請所有政治人物一起響應,引發周玉不滿,怒嗆徐巧芯「臉皮真厚!本人有邀請你上節目嗎?」結果再次被徐巧芯打臉。
    2022/09/26 16:09
  • 周玉蔻狂開地圖砲 NCC:已接獲一件檢舉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針對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及其父親蔣孝嚴緋聞窮追猛打,狂開地圖砲行徑,不只讓前總統馬英九直呼媒體界應開除周玉蔻,藍白陣營也操作「支持民進黨參選人,就是支持周玉蔻!」
    2022/09/26 13:33
  • 921經驗 防災演練步驟精準簡化、加速傳遞救災資訊

    921大地震至今滿23周年,在921這天會進行全國震災防演練,包含國小到高中,每年都有實地演練,從早期較複雜的演習,到現在已經能精準的教導三大地震防災準則,趴下、掩護、穩住,另外在災情傳遞,除了政府外、大學也都有投入協助製作防災地圖,利用數據快速提供災情以及災損資訊。
    2022/09/21 23:05
  • 登山布條「避迷路」掛不掛? 藍天隊遭檢舉

    登山常會看到樹上掛的布條,引發兩派爭議,有人覺得造成垃圾,登山客卻認為是「森林明燈」,知名藍天登山隊近期被檢舉,但他們認為除了有離線地圖,靠布條更能給出明確指引,而且大多懸掛在非列管步道,有協作團體則是認為可以由政府統一列管,避免引發論戰。
    2022/09/21 19:04
  • 開地圖砲!高虹安記者會嗆蔡英文、林智堅 網嗨:真正辣台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對此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同時嗆「希望總統蔡英文也能做到這樣」,自己從小到大的學歷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一樣,狂爆金句引起網友熱議,拍手大讚高虹安「戰力爆表」。
    2022/09/20 17:03
  • 嚇出冷汗!導航出包帶到墓園 網笑:您已抵達「墓地地」

    科技進步雖然帶來諸多便利,但有時候還是不宜過度依賴,否則像是衛星導航有時一出包而駕駛人太晚察覺的話,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真的「上山下海」了!過去時常有民眾過度信任Google地圖導航,輕則只是偏離目的地太遠,嚴重則可能出現逆向或把車開進汽車根本無法通行之處,影響交通安全。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也碰上Google導航出包,到了定點時導航說:「目的地在您的左手邊」,結果一轉頭居然是「墓地地」。
    2022/09/15 14:40
  • 登山迷途怎自救?離線地圖定位繪製「生命線」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家人單攻台中池有山後失聯,第五天出動救援直升機,將遺體實施吊掛作業,有律師猜測,罹難的陳法官可能是不想浪費資源,當下才沒有求救,而專家也建議登山前,可以用離線地圖繪製路線,萬一迷途時還能自救。
    2022/09/15 12:33
  • 俄軍撤離哈爾科夫 英情報:俄知名裝甲部隊損失慘重 

    烏軍反攻告捷,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地圖顯示,俄軍幾已徹底放棄烏克蘭東北的哈爾科夫州。最新軍情指出,俄國名聲最響亮的裝甲部隊之一「近衛第一戰車軍團」也撤離哈爾科夫。
    2022/09/13 18:00
  • 不怕沒訊號!iPhone14可連衛星 緊急狀態求援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台灣時間8號凌晨於加州的蘋果總部登場,這回庫克帶來的最新手機iPhone 14,把螢幕上的「瀏海」變身成為可以伸長、縮短、變大、變小,並且操控音樂、地圖等功能的「動態島」,為使用者帶來新的手機互動模式。蘋果還推出「車禍偵測」與「衛星緊急服務」等全新功能,增加安全感受。新的Apple Watch 8,同樣搭載「車禍偵測」功能,還增加體溫感測,為使用者推估排卵日與追蹤經期。至於第二代無線耳機,則是降噪升級並延長續航力。各種新功能,展現蘋果公司在穿戴裝置上的積極企圖。
    2022/09/0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