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嗆「議長都黑道」 今登門致歉陳錦祥

記者 洪復華 / 攝影 張寓科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0:15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脫口而出說「北台灣有哪些議長不是黑道」引發爭議。而他這兩天除了打電話向北市議長陳錦祥致歉,今天(10月29日)更親自登門拜訪道歉致意,坦承當初是自己亂開地圖炮。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快要死掉的媳婦會覺得失言嗎),不然你要叫什麼快要升天的什麼,不會吧總要有個名字。」

貓熊團團病情惡化,柯文哲卻用一句快掛掉的媳婦,來回應大陸派人來訪,而且不認失言再度加碼,只是這位內心有怨言。

台北市議長(國)陳錦祥:「市長趕快來補我票,不然我至少流失幾千票。」

 
同年紀的柯文哲,也只能正襟危坐乖乖聽著議長抱怨,畢竟起因就是自己日前失言,說北台灣有哪個議長不是黑道,這下說出口的話收不回,只好親自登門道歉。

圖/TVBS

主持人:「陳錦祥凍蒜,陳錦祥凍蒜。」

送上好彩頭,一笑泯恩仇,柯文哲人到禮也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長(國)陳錦祥:「我怕選民不了解我們的,從市長嘴裡講出來的話,可能相信對我會製造很多麻煩,所以還是要澄清,我絕對不是黑道,(哈哈哈哈從來就沒有講你是黑道)。」

就算言者無心,但聽者有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我就是地圖炮亂開,不過我不是...就是被人家,怎麼講誇大其辭。」

事發兩天後火速道歉,但王世堅批評這跟過往傲慢的柯文哲,人設落差太大。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他為了害怕影響民眾黨的選情,所以他才馬上道歉,所以這是虛情假意太廉價,而且我認為柯文哲還會再犯。」

質疑這道歉其實是有政治考量,恐怕也擔心失言風波愈滾愈大,模糊了黃珊珊選情焦點。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我覺得我們不要把人家貼標籤,每個民眾都去看看這些政治人物,他們的過去、現在、未來,我覺得不用特意去把什麼東西牽在一起。」

選戰逼近容不下一點差錯,畢竟年底九合一之後,還有2024硬仗要面對,可不能把人都先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黑道#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300

0.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