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地中海 結果共579筆

  • 尬Macan!瑪莎拉蒂豪華跑旅上市 電動版有望明年跟進

    在即將迎接2022年冬季首波「霸王級寒流」的這一天,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宣告以「席捲地中海的猛烈東北季風」命名的豪華跑旅Grecale正式在臺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完售的Grecale GT Launch Edition之外,預售階段開出的Grecale GT、Grecale Modena以及Grecale Trofeo等編成皆完整保留,以3款長販車型陣容上市開賣,建議售價則分別為359萬元、399萬元以及569萬元。且臺灣蒙地拿亦透露純電版本Grecale Folgore亦在未來引進佈局中,最快有望明年來臺。
    2022/12/18 22:56
  • 歐洲兩套標準?烏克蘭獲歡迎、地中海難民卻成皮球

    義大利也已經接收了數千名烏克蘭難民,冬天就快到了,可能會有更多烏克蘭人外流,對於烏克蘭跟來自非洲的救援船難民的收留,義大利似乎有不一樣的標準。今(3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根據聯合國難民總署的統計,從今年2月俄烏開戰至今,已經有將近780萬名的烏克蘭難民逃到了鄰近的歐洲國家,他們大多停留在距離烏克蘭最近的波蘭、羅馬尼亞及匈牙利,尤其波蘭目前已經收容超過140萬名難民。整個歐洲各地總共780萬烏克蘭難民中,已經有450萬人取得了臨時身分,對於生活是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2/11/30 17:06
  • 盤點超夯「5減肥法」優缺點 英天后靠1招半年甩19kg

    斷食法是近年來最火紅的飲食法之一,因其方便、易懂,可依據每個人的生活與健康狀況,自行調整飲食習慣,因此廣受國内外名人的推崇。除了斷食法,還有許多熱門的減重法,例如地中海飲食、原始人飲食、生酮飲食等等。看著明星藝人或親朋好友減重成功後,大方分享自己采用的飲食法,不僅讓人感到好奇,究竟哪一種飲食法最適合我?這裏就爲大家詳細解析每一種飲食法的利與弊,可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合適的飲食法。
    2022/11/29 16:02
  • 快訊/義大利東部沿岸驚爆5.7強震 深度僅10公里

    根據《路透社》報導,「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今(9)日稍早指出,位於義大利東部的小鎮里米尼(Rimini)沿岸發生規模5.7的淺層地震。數據顯示,震央位於里米尼海岸以東約64公里處,深度僅10公里,初步暫無法得知災損狀況以及是否有人員傷亡。此前,尼柏爾在今天早上也發生一起規模達6.6的強震,造成至少6人死亡,西部的多蒂區(Doti)也有至少8間民宅倒塌,另外5人受到重傷。
    2022/11/09 14:50
  • 古坑美食報你知!咖啡桶仔雞風味多層次 必點功夫手削筍子麵

    一年一度的台灣咖啡節開跑了!雲林古坑6家私房美食,讓大家有吃又有玩~必嘗的小吃包括老街25元筒仔米糕、只要45元的脆皮雞排,還有飄香60年大腸包小腸,想來點懷舊古早味的台菜料理也有咖啡桶仔雞、手削竹筍麵可嘗,最後還要推薦可以看夕陽喝咖啡、打卡的超美地中海景觀餐廳!
    2022/11/01 14:57
  • 破千則好評!陽明山最美蔬食餐廳 12種蔬果拼盤超浮誇

    陽明山新開幕不久的景觀餐廳「Happy Bird快樂鳥」,不但擁有優美的庭園造景、落雨松廊道,更在Google評論擁有破千則好評、4.8顆星的高分,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他們的餐點!主打無肉的地中海義式蔬食料裡,招牌必點使用12種蔬果打造的「伊甸園」拼盤,快快收進口袋名單朝聖吧~
    2022/10/31 20:02
  • 部署距烏邊境僅6公里 美「101空降師」重返歐陸

    烏俄戰爭邁入第九個月,北約國家擔心遭到波及,北從波羅的海,南到地中海,整個10月份,陸海空全面出動,展開密集軍演。而美軍精銳的「101空降師」,也時隔80年,再度部署歐洲大陸,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6公里,準備隨時上戰場。
    2022/10/25 23:27
  • 「早餐蛋餅+1杯飲品」地中海飲食法 防心臟病還能瘦

    天氣逐漸下滑,血管容易收縮,該要注意心血管問題。若溫差大就頭暈、冒冷汗或身體異常疲倦,或是工作到一半感覺胸口緊緊的有壓迫感,小心可能是心臟發出的求救訊息!營養師教你吃冠軍飲食法「地中海飲食」來護心。
    2022/10/15 10:36
  • 爭地中海開採 以色列.黎巴嫩達協議.能源危機新解

    以色列和鄰國黎巴嫩為爭奪地中海開採資源,10多年來雙方在海上邊界的劃定爭執不休;近期在美國的斡旋下,兩國週二達成協議。以黎簽署協議後,將為全球能源危機提供另一個解方,以色列可輸出天然氣到歐洲,減輕歐洲對俄羅斯的依賴;黎巴嫩長年缺電,又有嚴重通膨問題,海上天然氣的開採,可望解決缺電和經濟困境。
    2022/10/12 19:52
  • 83歲彭淮南早餐菜單曝 醫推「黃金濃湯」減緩腦退化

    83歲央行前總裁彭淮南,退休後擔任央行無給職榮譽顧問,仍每天8點半上班,早餐菜單也曝光,有半顆酪梨、蔬菜沙拉、2片鮭魚、納豆、100%黑巧克力、9粒堅果;他每天會吃5~6種多色蔬果,尤其最愛花椰菜、紅葡萄帶皮吃、喝紅酒、煮過的番茄。
    2022/10/12 09:49
  • 英女王長壽秘訣!「麥得飲食」好處多 營養師曝10健腦食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除了是在位時間最久的女性君主,也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女王。到底英國女王養生長壽又充滿智慧的秘訣是什麼?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麥得飲食」原文是「MIND Diet」,所以也可以稱為心智飲食,它結合了「得舒飲食和地中海飲食」這兩種2種健康飲食法,主要都是提倡多吃原型食物,少吃加工食品,避免吃進太多的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
    2022/09/30 05:30
  • 心臟病死亡率僅次癌症!護心3招「地中海飲食」這樣吃

    依據衛生福利部110年最新統計,心臟病是國人十大死因第二名,平均每24分鐘就有1人死於心臟病。民眾平時強化對心臟健康的認知,可透過維持健康體重,攝取好的飲食、運動、戒菸等健康生活模式,建立正確護心好習慣。在吃的方面,可以選擇地中海飲食來幫助保護心血管。
    2022/09/25 23:43
  • 地中海難民悲歌!黎巴嫩偷渡船沉沒  已86死50失蹤

    敘利亞西部海岸在當地時間22日,發生一起嚴重船難。一艘載有約150人的難民偷渡船,在前往賽普勒斯(Cyprus)的途中,因不明原因沉沒。敘利亞官媒報導稱,截至24日為止,該起船難事故已經累積多達86人不幸喪命,仍有多人失蹤待尋。
    2022/09/24 17:37
  • 高雄就有《愛麗絲》場景!紅心城堡、撲克牌衛兵 點燈超浪漫

    最近高雄真的愈來愈好玩耶!近日在左營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內,以「撲克牌旅程」主題打造紅心皇后城堡、旋轉棒棒糖等一系列童話風打卡點,讓人秒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一同探索童趣樂園!而旗津貝殼館也化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歐風祕境,免出國也能漫步在希臘街頭!想拍美照衝高雄就對了~
    2022/09/15 10:42
  • 品嘗「羊肉中的和牛」 米其林主廚林明健打造寒居酒店餐廳

    寒舍集團今年不畏疫情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商圈開設寒居酒店,也在二樓開設「BeGood」餐廳,邀請米其林星廚林明健打造結合餐廳、咖啡館與烘焙坊的用餐,林明健擅於運用香草香料、結合多國料理特色,因此設計出充滿風味、色彩的地中海活力餐點,且引入西班牙Josper烤箱直火炭烤成為餐廳料理的一大特色。
    2022/09/06 11:23
  • 沒戒澱粉仍好身材 54歲茱莉雅蘿勃茲不怕胖吃法公開

    從演完《麻雀變鳳鳳》爆紅後,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星運從未走下坡,54歲的她到現在還保持著20幾歲時的裂嘴大笑風格。雖然好萊塢女星都大秀戒澱粉或斷食保持身材的方法,不過茱莉亞蘿勃茲說她「沒辦法不吃麵包,無法執行戒澱粉飲食」,如何不戒澱粉而能持續保持好身材呢?快看她如何享受甜點還能維持30年不胖的好身材! 從演完《麻雀變鳳鳳》爆紅後,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星運從未走下坡,54歲的她到現在還保持著20幾歲時的裂嘴大笑風格。雖然好萊塢女星都大秀戒澱粉或斷食保持身材的方法,不過茱莉亞蘿勃茲說她「沒辦法不吃麵包,無法執行戒澱粉飲食」,如何不戒澱粉而能持續保持好身材呢?快看她如何享受甜點還能維持30年不胖的好身材!
    2022/08/11 16:24
  • 美戰機遭「怪風吹入海」!海軍地中海2900米成功打撈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杜魯門號」(USS Harry S Truman,CVN-75)於上個月8日,在地中海進行海上補給作業時,由於惡劣天氣,當時突然刮起一陣怪風,艦上一架F/A-18E「超級大黃蜂」戰機立刻被吹落至海中,還因此造成一名水手輕傷。不過,現在美國海軍已經成功將這架大黃蜂給打撈上岸。
    2022/08/09 10:05
  • 2天1夜遊馬祖!眾多經典景點一次玩 美照拍不完

    2天1夜玩離島!馬祖最強玩樂攻略,兩天可以玩三個離島,除了可以體驗到滑獨木舟和搖櫓船,入住蒙古包欣賞最美夕陽、在台版地中海打卡、零距離餵梅花鹿,還有360度無敵海景咖啡廳!經典景點一次蒐集,讓你用最短的時間玩遍馬祖!
    2022/08/02 14:00
  • 起床喝溫水啟動身體!醫公開養生6撇步 降三高秘訣公開

    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血糖,俗稱三高,是心血管疾病與許多慢性病的危險因子,除了定期測量血壓、血脂和血糖外,平常也要注意保養。心臟科醫師康志森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自己保養撇步,從起床就開始做起,一日三餐也有三不守則,再搭配2種練功法,強化核心肌群。
    2022/07/23 11:59
  • 野火燒!西葡高溫釀千死 英國將熱破4字頭

    地中海沿岸多國持續與高溫對抗,包括西班牙、法國、希臘都爆發猛烈森林大火,光是西班牙全境就有超過30處火場,近一周熱浪更與葡萄牙兩國合計造成上千人死亡;而在法國西南部野火也燒不盡,主要是因為五月異常乾燥和高溫所導致。另一頭英國高溫也拉警報,氣象局預估周一和周二可能會熱破四十度以上,打破最高溫紀錄。
    2022/07/18 19:57
  • 熱浪將達頂點 法國料從南到北都有極高溫

    席捲法國的這波熱浪預計今天達到頂點,包含南部地中海地區至西北部不列塔尼等地料將出現嚴峻高溫。
    2022/07/18 17:13
  • 地中海現強風!美軍「超級大黃蜂」慘遭狂風從航母吹落海

    美國軍方昨日證實,一架部署在歐洲地區的「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在當地時間8日停靠在位於地中海的杜魯門號航母(USS Harry S. Truman)上進行補給,沒想到因為當時海上氣候不佳,戰機竟然從甲板上硬生生被吹落海中,一名海軍士兵不慎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航母也沒有受到嚴重傷害。軍方目前仍在評估打撈落海戰機的可行計畫。
    2022/07/11 11:10
  • 確診後還有「長新冠」? 營養師曝「1方法」改善後遺症

    許多人確診過後都漸漸出現「長新冠」的後遺症。包括極度疲倦、胸悶、腦霧等症狀。營養師高敏敏發現「地中海飲食」可以提升保護力、提供大腦需要的營養素。靠飲食就可以減少後遺症的症狀,雖然這種飲食方式跟東方人吃飯的感覺很不一樣,但卻可以讓身體變健康。
    2022/06/17 05:14
  • 不怕長新冠報到!多補「5大關鍵營養素」 免疫高好得快

    本土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累積260多萬人,隨感染人數爆增,但又多為輕症,目前多數確診者都是居家照護。雖然指揮中心規定確診7天後即可解隔,再加7天自主管理即可正常生活,但許多確診者面臨併發症和後遺症問題,國泰健康管理新竹中心營養師林怡妏提醒,解隔後還要繼續養護身體,建議採取抗氧化、抗發炎飲食,5大關鍵營養素務必補充,才可加速恢復健康。
    2022/06/12 13:41
  • 確診在家吃啥? 輕症靠「地中海飲食」增免疫力

    感染新冠病毒,輕症在家居隔的確診者三餐怎麼吃?有營養師建議,採用「地中海飲食法」,能抗發炎、增強免疫力,不過也提醒,大家以為蜂蜜檸檬汁能補充大量維生素C,但要注意,如果喉嚨有痰,小心愈喝,症狀愈嚴重!
    2022/06/1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