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嘗「羊肉中的和牛」 米其林主廚林明健打造寒居酒店餐廳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1:23
「BeGood」餐廳,邀請米其林星廚林明健打造結合餐廳、咖啡館與烘焙坊的用餐。(合成圖/葉韋辰攝、業者提供)
「BeGood」餐廳,邀請米其林星廚林明健打造結合餐廳、咖啡館與烘焙坊的用餐。(合成圖/葉韋辰攝、業者提供)

寒舍集團今年不畏疫情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商圈開設寒居酒店,也在二樓開設「BeGood」餐廳,邀請米其林星廚林明健打造結合餐廳、咖啡館與烘焙坊的用餐,林明健擅於運用香草香料、結合多國料理特色,因此設計出充滿風味、色彩的地中海活力餐點,且引入西班牙Josper烤箱直火炭烤成為餐廳料理的特色。

烤薄餅。(圖/業者提供)

 
推薦菜色包含開胃前菜「酥脆軟殼蟹沙拉、柑橘醬汁、醃製辣椒」使用新鮮軟殼蟹裹自製啤酒麵糊酥炸至金黃搭配綜合生菜、小黃瓜、櫻桃蘿蔔,拌入柑橘美乃滋,以清新柑橘柚香平衡炸物,再點綴醃製辣椒。以及「炭烤茄子、肉丸、藜麥、麻辣番茄醬」日本茄子經 Josper 烤箱炭烤後濃縮甜味,佐自製肉丸與帶有花椒麻香的麻辣番茄醬,撒上炸紅藜麥增添脆口感。

開胃前菜「酥脆軟殼蟹沙拉、柑橘醬汁、醃製辣椒」。(圖/業者提供)

主食部分有適合義大利麵控的「肯瓊虎蝦義大利麵、櫛瓜、三星蔥」將虎蝦香煎,義大利麵拌炒自製肯瓊香料奶油醬,濃烈香氣與略帶刺激的微辣感。肉與海鮮以英式炸魚概念呈現「酥炸比目魚、甜豆、甜椒醬、蒔蘿」,厚切比目魚裹覆啤酒麵糊酥炸至金黃,啤酒的氣泡感造就外皮蓬鬆輕盈,搭配清脆炒甜豆、綿密甜豆泥及酸香甜椒醬。以及高檔的「紐西蘭Lumina高地和羊臀肉、格耶爾榛果脆皮、炙烤胡蘿蔔」,羊隻培育在紐西蘭南島高地數量稀少,具有大理石紋油花的完美油脂分佈,外層裹上麵包粉、瑞士Gruyère起司、檸檬皮後再入Josper烤箱爐烤,搭配酸甜的甜菜根波特酒醬汁及台灣育種的雲林東勢彩色胡蘿蔔,號稱是羊肉中的和牛。

肯瓊虎蝦義大利麵、櫛瓜、三星蔥。(圖/業者提供)

 
還有創意甜點「楊枝甘露帕菲」將香港著名甜品楊枝甘露以法式帕菲優雅呈現,層層堆疊芒果冰沙、椰子冰沙、葡萄柚等楊枝甘露主要元素,西米露、椰子則以脆餅型式增添口感,烏龍茶凍帶來淡雅茶香。「榛果香草冰糕」則是自製香草半凍冰糕佐榛果蛋白餅,酸甜杏桃果醬平衡濃郁堅果甜香,醬油焦糖的鹹甜滋味貫穿。

楊枝甘露帕菲。(圖/業者提供)

寒居酒店表示,主廚林明健累積逾20年料理資歷及豐富閱歷,Jean Georges上海餐廳及香港、巴黎等地米其林餐廳的歷練,累積深厚烹飪實力與國際視野,目前是連續4年米其林一星LONGTAIL、米其林餐盤推薦Chou Chou、及WILDWOOD3間餐廳的主廚兼經營者,2022年與寒舍餐旅全新精品風格酒店「寒居酒店」合作,擔任餐飲顧問規劃BeGood餐廳。

台北君悅酒店館內Ziga Zaga也在日前更換新菜單,台北君悅酒店執行副總廚洪飛立攜手Ziga Zaga副主廚劉學松及其廚藝團隊,翻轉經典熱銷20年義大利麵,將口味精髓復刻3款義大利國旗顏色披薩,以及手工擀製成百合、蓮花造型義大利麵,集結帝王蟹、龍膽石斑、龍蝦等食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居#寒舍#米其林#林明健#地中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67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