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在另一個 結果共116筆

  • 本土劇演員跨界開嗓 陳冠霖搶攻星馬商演

    近年本土劇在星馬東南亞等地人氣翻漲,不只演員竄紅,就連主題曲和插曲也跟著紅,平均一個月就開兩場大型台語演唱會,因此讓本土劇演員看準這塊大餅,準備發片搶商演,先前像是丁國琳就出過專輯,現在另一位本土劇小生陳冠霖也跟著發片,除了希望能在戲劇中曝光,也期望能在星馬等地,有商演機會。
    2017/02/17 17:03
  • 女大生奪日本小姐后冠 網友酸:太老氣

    2017年日本小姐選美結果揭曉,由現年20歲大學生高田紫帆拿下冠軍,也在另一個「和服小姐」項目封后,但日本網友卻毒舌批評,認為她長相老氣,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出十幾歲。
    2017/01/28 11:53
  • 黃泉分店?「紙紮麥當勞」超狂 網友:進軍陰間

    台灣傳統習俗,親友常會燒些紙紮祭品,希望往生者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好。而除了常見的名車、別墅等,竟然還有人燒一間麥當勞給往生者!甚至逼真的連顧客都做了出來,讓網友笑稱「陰間也加盟開分店」。
    2017/01/15 19:23
  • 怕被夫罵!護士買菜弄丟薪水 騙警遭搶

    把薪水弄丟,居然謊報搶劫!這個月6日,新北市一名游姓護士跑到派出所報案,說她5日發完薪水,去到市場買菜卻遭搶劫,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護士說的搶案地點根本沒出現他的身影,反而在另一個市場,看到婦人不急不徐地買菜回家毫無異狀,這才證明,原來護士是怕錢弄丟了被老公挨罵說謊,也因此吃上誣告官司。
    2016/11/13 12:01
  • 跟隨莎莉佳報到 CNN:海馬成超級颱風

    莎莉佳颱風通過菲律賓,在菲國北部至少有2人死亡,超過15萬人無家可歸,也在越南四個省分釀成洪災奪走至少25條人命,3萬戶被淹沒,現在另一個颱風海馬來勢洶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預告,馬颱風結構紮實將成為超級颱風。
    2016/10/18 13:20
  • 「女兒想你,我也是」飛官失事4年 遺孀PO文惹淚

    2012年,空軍飛官王同義赴法國受訓,卻結訓前夕失事,不幸殉職,結束僅僅37歲的壯年生命。事隔4年,王同義遺孀在臉書寫下文章,用文字和遠在另一個世界的摯愛對話,謝謝王同義給她一個如天使般的女兒,字句間充滿不捨、懷念,令人動容。
    2016/10/05 11:25
  • FOCUS/俄免費送1公頃地 開跑一天申請破百件

    由俄羅斯總理普欽簽署的新法案「遠東1公頃土地法」,已經從1日開始正式生效,顧名思義,就是要送給俄羅斯公民,1公頃的土地,目前已經逐步開放申請。 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條件除了要移居到,最低溫度達到零下47度的遠東地區,獲得土地後的5年內,還必須要在上面蓋房子、建農場等行動,否則土地就會被沒收,俄羅斯希望藉此來吸引人口移入,發展經濟;而在另一頭的「克里米亞半島」,目前也有一個大型建設在興建當中,那就是全長19公里,連結俄羅斯和克里米亞半島的「刻赤海峽大橋」,預計2018年底就會建成,完工後,除了能大大改善克里米亞的供電、物資輸送情況,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表示,這將是兩地「結為一體」的重要象徵!
    2016/06/02 20:29
  • 這次沒得手再犯案機率高 警頻巡邏逮2嫌

    超商發生搶案1小時內如何迅速逮人。警方說,由於這2名搶匪在第一家超商並沒有得手,研判一定會再找尋目標,再犯案的機率非常的高,因此灑出警力在轄區內6家超商頻繁巡邏,果然在另一家超商外頭發現這2名20多歲嫌犯,一個騎車在外頭接應,一個把西瓜刀藏在袖口走進超商伺機下手,警方見機不可失,掏槍嚇阻逮人。
    2016/03/02 12:46
  • 82%民眾對生活滿意? 國發會遭批美化數字

    國發會更公布「生活滿意度」調查,有8成2民眾對生活品質感到滿意,比去年增加8個百分點。其中有7成2的民眾,對於勞動條件和工作環境表示滿意,創下6年來新高。這樣的數據卻讓勞團痛批政府活在另一個平行宇宙,數字美化不合常理,民眾也不相信,說數據和現實有落差。
    2015/08/13 21:38
  • ​柯批悠遊卡人事3億! 戴季全反駁:非肥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悠遊卡公司人事費高達3億,換算下來平均每人年薪150萬!但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反駁沒這回事,平均大約100萬左右,外界批評「肥貓」,他會成立薪酬委員會檢討,現在另一個問題是,原本慣例一個董座配一個特助,沒想到多了一人,2個特助都是前柯辦發言人,被質疑是國王人馬,戴季全也否認,是借重2人專業
    2015/05/15 12:18
  • ​又有偷NIKE賊!闖透天別墅社區 偷4雙鞋

    日前我們曾報導,台中市區的出租公寓大樓,出現專偷NIKE球鞋的竊賊,沒想到相隔一天,在另一個透天厝社區,也有竊賊闖入,把民眾放在門口鞋櫃上,4雙NIKE運動鞋偷走,損失將近1萬元,由於兩件偷鞋案,嫌犯都戴著全罩安全帽,穿著厚重大衣遮住身形,警方推測可能是同一名嫌犯,全力追查清查身份
    2015/02/02 18:10
  • 阿基師緋聞!曾國城挺平常心 徐乃麟:好笑

    女粉絲的背景被起底,阿基師今天(17日)則是照常錄影,錄影搭檔曾國城接受我們電訪時表示,阿基師今天看起來一切正常,但他在另一個節目的主持搭檔徐乃麟日前跟其他媒體閒話家常時,透露阿基師解釋太牽強,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好笑的記者會
    2014/12/17 19:28
  • 雷達追不到? 馬航恐「地形屏障」掩護

    馬航班機失聯後,持續飛行大約7小時,不管它是往北飛,還是往南飛,周邊國家的雷達似乎都沒有察覺,為什麼這架馬航班機可以躲過雷達追蹤?有一說認為,馬航班機降低飛行高度到五千英呎以下, 並且利用地形掩護,躲避雷達偵測,還有一種說法是,馬航有可能躲在另一架民航機後面,因此在雷達上只看到一個光點。
    2014/03/18 21:35
  • 宏達電飢餓行銷奏效 1分鐘賣萬台

    平價中階手機紛紛搶攻大陸市場,宏達電先前在MWC發表的新渴望8系列,在大陸網站7日開放預約至今,超過121萬人,今天上午10點開放預約客購買,勢必造成搶購,因為前一天(3/17),在另一個網站限量1萬支,1分鐘就被搶光光,讓人看到「限量」飢餓行銷的驚人魅力!
    2014/03/18 13:01
  • 歐巴馬全家慶耶誕 拜登挨轟鹹豬手

    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四口,共同出席年度慈善音樂會,慶祝佳節氣氛溫馨,但美國副總統拜登,卻在另一個耶誕派對惹出爭議,一名白宮女記者在臉書放上合照,照片中拜登把手放在女記者腰間,看來出來女記者試圖用手阻擋,網友批評這根本就是鹹豬手。
    2013/12/17 12:35
  • 豪宅、重機用燒的 紙紮豪奢品客製化

    每到農曆7月,普遍大家都是燒金紙給好兄弟或是過世親人,就有人專門用紙仿照各種奢侈品,像是豪宅、重機甚至連智慧型手機都有,做工非常細緻、仿真,2007年藝人許瑋倫不幸車禍身亡,當時就有粉絲訂做了一間夢想玻璃屋,希望能讓許瑋倫在另一個世界居住,之前傳出港星曾志偉也特地來找這位老闆,替生前愛看足球的爸爸,做了一個紙紮足球場。
    2013/08/20 13:56
  • 江揆傳倦勤? 藍營:「有心人士」放話

    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底有沒有「倦勤」,有媒體報導江宜樺2度向馬總統提辭職,但傳言遭到當事人否認,馬總統也力挺江宜樺強調沒這件事!國民黨的黨政人士更一反過去慣用的「媒體放話」自清,用「有心人士」放話反駁,那誰是有心人士呢?副總統吳敦義今天7月10日也被問到同樣問題,對此吳敦義氣的反擊說「不可能」,在另一個場合的馬總統,也刻意停下腳步表示,「完全沒有有心人士」!
    2013/07/10 12:50
  • PK「復仇者」 正義聯盟英雄「改頭換面」

    「復仇者聯盟」系列英雄人物電影票房都不錯,看在另一個,擁有包括蝙蝠俠、超人在內的「正義聯盟」片商眼中,似乎就不是滋味,計畫也要拍攝「正義聯盟」,但因為除了蝙蝠俠之外,其他包括超人綠光戰警票房都反應平平,因此片商決定,要讓旗下英雄變身,先改頭換面試水溫,希望能夠給觀眾煥然一新的感覺,接著帶動合體的票房。
    2013/04/22 18:56
  • 蘋果在印度獲利暴衝 年增率近3倍

    蘋果還沒有公布最新銷售數字,但是股價卻先被打趴,連大陸都對蘋果頻頻打壓,銷售量始終無法超越三星,但是反觀在另一個新興市場-印度,iPhone卻是最出名的手機,而且,蘋果去年在印度的營收,年增將近3倍,更有研究機構預估,蘋果今年在印度的出貨量有機會倍增,高達100萬支。
    2013/04/19 11:17
  • 錯開表演搶曝光 林志玲2台春晚亮相

    兩岸三地春晚,各家電視台打出不同卡司搶觀眾,不過遙控轉來轉去,重複性卻相當高,甚至還有藝人演唱同一首歌,讓觀眾產生錯覺,如何巧妙錯開節目內容成了一門學問,像是藝人林志玲,除了跟韓星SPY跳騎馬舞,同時段在另一個春晚節目上表演說相聲,精心安排,製造出差異性,也讓自己增加曝光。
    2013/02/12 13:36
  • 互看不爽!騎機車嗆開汽車 互毆開槍

    嘉義市凌晨,發生當街打群架事件,一群機車騎士和2名開車駕駛疑似互看不順眼,騎機車的先把開車的人打傷,開車的駕駛不甘心打算找人尋仇,雙方狹路相逢,又在另一個路口相遇大打出手,造成2人掛彩送醫,騎機車的年輕人,最後甚至還跑到開車駕駛的租屋處開3槍警告,囂張行徑,警方現在已經鎖定對象循線追查。
    2013/01/06 23:01
  • 老外眼中最「古怪食物」 食療中藥湯

    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傳統食物,而這些食物在另一個民族眼中,很可能就是古怪食物,現在跟著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帶您到香港,來看看老外眼中,最恐怖、最噁心的食物,到底是甚麼。
    2012/08/03 22:50
  • 飛飛癌逝/飛飛辭世逾3個月 上千粉絲祈福追憶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至今3個多月,歌迷對她的離開仍然遺憾不捨,下午在彰化鹿港,有上千位粉絲齊聚,一起點燈祈福,還把對鳳飛飛的思念寫在氣球上,一起放向天空,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鳳飛飛,能感受到粉絲對她想念,過去和鳳飛飛合作「飛上彩虹」的節目製作人賴勛彪也到現場,提到鳳飛飛的主持功力和待人處事,到現在都相當難忘。
    2012/03/11 17:54
  • 獲頒特別獎慶功宴 群星祝賀黃義雄

    今年金鐘獎獲頒特別獎的資深製作人黃義雄,晚上舉行慶功宴,包括胡瓜、陳美鳳、浩角翔起等人都到場參加。提到今年大爆冷門的最佳男女主角獎,黃義雄巧妙回答說,可能評審有正義感,考慮深遠,要讓國家社會融合在一起。也在另一個場地慶功的金鐘影后天心,則是興奮全寫在臉上,連誹聞男友楊一展也大方現身。
    2011/10/28 00:23
  • 仿真紙紮侵權? 消保官:不混淆不違法

    傳統習俗,為了讓已故親友在另一個國度也能過得開心,都會燒給往生者紙紮衣服、鞋襪,甚至洋房、汽車,不過可能是中西文化的不同,在美國,有紙紮業者替客人訂做名牌包包,差點吃上侵權官司,但紙紮業者替客人客製化商品,傳統習俗跟法律之間有沒有衝突?消保官說只要不會造成消費者混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2011/08/2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