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在另一個 結果共116筆

  • 來不及裝!基測明登場 「冷氣」沒得吹

    今年的第一次全國基測和北北基聯測,首度同時舉行,時間就在這個週末,先前教育部拍板定案,7月的學測和二次基測可以開冷氣,但因為認定5月的氣候還不算太熱,所以明天、後天的基測,不管溫度多高,為了公平起見,就算教室裡有冷氣,也不准開,但家長站在另一個角度,反而認為教育部緊守規定,不知變通。
    2011/05/20 21:14
  • 〈獨家〉逼真!紙紮重機、豪宅 業者搶清明商機

    下星期就是清明節,為了遵循慎終追遠的傳統,民眾都會在當天掃墓、燒紙錢,希望讓已故的親友,在另一個國度也能開心;有紙紮業者就發揮創意,做出豪宅、重型機車,甚至連1比1美女都有,客製化的服務,雖然要價不便宜,吸引不少民眾掏錢買單。
    2011/03/26 19:03
  • 【破案一線間】印刷老闆遭綁 歹徒數錢畫面成關鍵

    1年前的11月8日,一名印刷廠老闆鄭玉欽,被朋友以談生意為理由,綁票勒索,家屬付了18萬贖款,卻等不到人回家,立刻報警,不過茫茫人海,怎麼找綁匪?家屬很機警,付贖款的時候,趁歹徒失去防備,忙著數鈔票,立刻用手機的錄影功能,把歹徒長相錄下來,成了警方抓人的關鍵證據。同時,警方調閱雙方交付贖款的速食店,附近所有的監視器,天羅地網的電子眼,不到半天就鎖定歹徒,儘管綁匪矢口否認涉案,但鑑識小組在歹徒車上,找到有被害人DNA的菸蒂,科學證據讓嫌犯想賴也賴不掉,雖然短短不到48小時,抓到兇手,但還是晚了一步,因為一拿到錢,兇手就已經用童軍繩,把被害人活活勒死。 跪地嘶吼,崩潰痛哭,不是說失蹤兩天的爸爸找到了,怎麼會是白布包裹著的冰冷遺體,鄭玉欽的一雙兒女不能接受,這突來的天人永隔,所有的家屬也不能原諒狠心殺人的嫌犯。員警:「要幹甚麼!好了好了!」 悲憤的拳頭打在嫌犯身上,卻痛在家屬心裡,白上衣的男子叫陳志仁,和開印刷廠的死者鄭玉欽根本完全不認識,黑色上衣的嫌犯是邱合成,兩年前曾跟鄭玉欽印過一次名片,兩年後再連絡,鄭玉欽根本不知道,上門的不是客人,是死神。 桃園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蔡文敏:「說有生意給他做,把他約出來,把他約出來之後,他就跟這個老闆說,在另一個地方有一個生意,然後老闆就不疑有他,坐上他的車,跟邱姓嫌犯同夥的陳姓嫌犯,就從車子的後座,坐在那邊埋伏,然後老闆一坐進去之後,就以童軍繩馬上綁住他。」 發現上了賊車,第一時間鄭玉欽儘管被童軍繩限制行動,但還是強裝鎮定。蔡文敏:「他家裡有放三萬塊現金,可以給他們這樣,然後陳姓嫌犯就拿著印刷廠老闆家裡的鑰匙,自己一個人到他家裡去,把三萬塊拿出來。」記者:「就侵門踏戶進去裡面拿錢?」蔡文敏:「對對對。」 才3萬怎麼夠花,邱合成和陳志仁立刻要求鄭玉欽,打電話給太太,還要15萬贖金,雙方就約在八德地區的速食店門口,一手交錢,一手交人。約定時間一到,陳志仁單獨赴約來拿贖款,但不是說好付錢放人嗎?車上鄭玉欽的弟弟,左看右看,見不到哥哥,隨手拿起手機,假裝講電話。 影片:「奇怪怎麼打不通,喂。」 蔡文敏:「當時陳姓嫌犯是在車子的副駕駛座的窗外,在那邊數錢,然後家屬就是在車內,用手機把影像錄下來。」 除了機警錄影,拍下綁匪模樣,鄭玉欽的弟弟連陳志仁離開時,搭乘的銀色轎車往哪個方向走,還有車牌,通通記下來,提供給警方,成為破案關鍵,有長相、有方向、有車號,再加上天羅地網的監視系統。蔡文敏:「對監視器,我們就是有鎖定犯嫌的使用車輛。」 不到半天就鎖定目標,看來順利的偵辦進度,這時陷入瓶頸,因為鄭玉欽弟弟看到的這輛銀色轎車是邱合成的,但拿贖款的是陳志仁,照片怎麼比,就是不對。 似乎是老天爺幫忙,差點要讓嫌犯跑了,這下多了24小時的時間問訊,只是人都進警局了,邱合成還是堅持不知道鄭玉欽的下落,但科學證據很快戳破他的謊話。
    2011/02/13 21:30
  • 9.2億彩金物歸原主難? 先籌天價擔保金

    威力彩金9.2億爭奪案,涂姓台商告委託購買彩券的張姓夫妻侵吞彩金,法官依據涂姓台商所提出的簡訊以及電話錄音等證據,認定張姓夫妻背信罪成立,各判2年徒刑,但現在,涂姓台商卻有個必須要煩惱的問題,因為法官沒有當場沒收彩金,所以涂姓台商得在另一個民事訴訟中勝訴後,再提出彩金稅後7.2億的三分之一金額作為擔保金,向法官申請假執行,得先拿出高達2.4億的擔保金,才能物歸原主!
    2010/11/23 11:31
  • 網友批關穎買榜奪冠 經紀公司駁無此事

    日盛千金關穎跨足唱片界,以新人的身分發行新專輯,專輯推出一個多禮拜,銷售拿下知名唱片排行「G-MUSIC」的冠軍,還佔了總銷量的20%,但是除了平面媒體報導,影射關穎花錢買排行,在網路討論區PTT上,也有網友質疑,關穎的歌在另一個唱片行排行榜,前20名都榜上無名,怎麼會空降「G-MUSIC」排行的銷售冠軍呢,懷疑是不是唱片公司「花錢買排名」?關穎親自現身,低調回應這話題,但經紀公司反駁買榜傳聞,唱片公司也說對於平面媒體的爆料內容,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0/08/03 14:01
  • 出道25年 「歌神」張學友談起起落落

    張學友最近正在籌備他的巡迴演唱會,今年正是張學友出道25年,在1990年代中期的時候,正是張學友如日中天的時間,不過最近10年,歌壇的生態改變,張學友也坦言,他最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不過,張學友從2000年開始轉型,開始拍舞台劇、電影,讓他在另一個領域,有著不同的表現。
    2010/04/06 22:51
  • 【一步一腳印】道長兒子擊鼓夢 台灣音樂國際發光

    一早先跑5千公尺,對十鼓擊的團員們來說,只是基本功課其中之一,也是每天要做的,是不間斷、穩定持續的,擊鼓4千下,光用手臂,很快會破功,必須要全身肌肉協調,團員們按部就班、高度自律,而將大家聚合在一起的團長謝十,已經在另一個舞台,等著大家。
    2010/03/28 22:05
  • 〈獨家〉200戶透天社區 近6成住戶地板爆磚

    日前TVBS曾獨家報導,台中市近日陸續有社區大樓,地板石英磚因為擠壓變形,出現爆磚現象,而在另一個社區民眾,200戶的新屋剛完工3年,也有6成的房屋地磚爆磚,民眾質疑建商施工不良,但向建商反應,因為超過1年保固期,還得自己賠錢了事,光是1坪的維修費用,就高達4000元。
    2010/01/30 18:51
  • 好萊塢未來明星 訪台體驗生活

    「美國偶像」這節目,從2002年開始,造就了許多素人變大明星,現在另一個實境節目節目「好萊塢明星夢」,將5個想在好萊塢出人頭地的年輕人,以紀錄片方式讓觀眾了解,要實現夢想當個藝人,必須付出的代價,他們第一個挑戰,就是當個空中飛人,短時間內在各國跑來跑去,體驗當地的生活,其中一站就是台灣。
    2010/01/28 20:32
  • 留vs.不留 閣員拍畢業照楚河漢界

    劉內閣上午的畢業照,在拍照前出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像是國防部長陳肇敏、經濟部長尹啟銘,等即將畢業的閣員聚在一塊,而要留任的閣員,則站在另一個角落聊天,分門別派,畢竟要走、要留的心情,只有同命運的才會懂。
    2009/09/10 19:05
  • 托嬰變猝死! 業者:對不起孩子父母

    爆出男嬰猝死的新竹某家知名托嬰中心,今天照常營運,一早還是有家長把孩子送來,說嬰兒猝死不是托嬰中心的錯,社會局也來稽查,發現設施、環境都符合規定,就連傳出無照的保母,其實也具備護理師資格,可以當保母;既然都沒問題,那為何小孩趴睡要綁固定帶,嬰兒房空了40分鐘,都沒人來照料?而且網友還爆料,2年前這家托嬰中心在另一個院區,也發生過嬰兒死亡。合法的托嬰中心,一而再發生嬰兒死亡事件,負責人連忙澄清又道歉,主管單位不能再消極對待!
    2009/07/13 18:52
  • 無懼嬰兒猝死! 新竹家長照送托嬰

    爆出男嬰猝死的新竹某家知名托嬰中心,今天照常營運,一早還是有家長把孩子送來,說嬰兒猝死不是托嬰中心的錯,社會局也來稽查,發現設施、環境都符合規定,就連傳出無照的保母,其實也具備護理師資格,可以當保母,既然都沒問題,那為何小孩趴睡要綁固定帶,嬰兒房空了40分鐘,都沒人來照料,而且網友還爆料,2年前這家托嬰中心在另一個院區,也發生過嬰兒死亡,合法的托嬰中心,一而再發生嬰兒死亡事件,負責人連忙澄清又道歉,主管單位不能消極對待。
    2009/07/13 12:54
  • WBC/報南韓「插旗」之仇 奪冠全日狂歡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之戰,亞洲2強日本跟南韓上場對決,日本隊在延長賽,以2分之差擊敗南韓,立刻開香檳慶祝,全日本也陷入一片狂喜,還有商家立刻舉辦「冠軍特賣會」;不過在另一個場景,輸球的南韓人,心情可真是悶壞了,一場球賽,牽動2個民族,不同的情緒反應。
    2009/03/24 22:47
  • 仿古祭天儀式 打造10公尺高祭台

    過去常在古裝劇看到的祭天儀式,現在在澎湖也看得到!縣府耗資30萬打造3層樓高的祭天台,人人穿著長袍依循古禮祭天,好不熱鬧;在另一個現場也有大米龜的開光儀式,預計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09/02/07 19:31
  • 侯世宏頭七 侯佩岑憶亡父淚漣漣

    藝人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過世,今天頭七,侯佩岑一早就來到台南,在父親的靈前誦經。追憶亡父,侯佩岑幾度落淚,對父親生前隱瞞病情,不讓家人擔心,侯佩岑非常不捨,也說自己已經長大了,要爸爸安心離開,在另一個世界一樣能過得開心。
    2008/12/09 12:05
  • 老搭檔 「超偶」謝俊奇歌唱獻礎寧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突然身亡,曾經和她在台中共組樂團的好友,同時也在另一個歌唱選秀節目中,擠進前幾強的謝俊奇,得知這個消息後顯得難以置信,他說黎礎寧很活潑,也很講義氣,甚至連參加歌唱比賽,兩個人都刻意錯開,在不同的節目中參賽。
    2008/11/14 07:31
  • 挺謝vs.挺馬 時尚PARTY藝人表態

    挺謝還是挺馬,成了演藝圈最熱的話題,7日,晚上一場時尚派對就儼然成為表態PARTY,藝人吳佩慈高調挺馬連沒有投票權的Makyio也表明欣賞馬英九;不過在另一個場合,閃靈樂團則是出面替謝長廷來拉票!
    2008/03/07 23:01
  • 愛慕學妹車禍驟逝 台大生創動漫

    今年的動漫展有一款新的動漫遊戲,引發動漫迷廣大討論,而作者還是一名就讀台大植病系的學生柯寬傑,原本就熱愛創作的柯寬傑,3年前休學,剛好愛慕的學妹車禍去世,更讓他下定決心走上創作這條路,如今作品不僅上市販售,他還把學妹融入遊戲讓她在另一個世界復活。
    2007/10/08 12:36
  • 文華唱將蕭可軍出殯 百位同學送行

    文華高中女主唱蕭可軍車禍身亡,家人今天替她舉行告別式,爸媽還特地燒了吉他給她,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完成她的歌唱夢想,將近200位同學,也都來送她最後一程,大家原本說好,要笑著送蕭可軍,但最後還是哭了。
    2007/08/13 20:14
  • 王力宏涉抄襲?小蟲發言惹風波

    藝人口水是非再添一樁,歌手王力宏才在大陸宣傳新專輯,但同時卻傳出,詞曲作家小蟲卻在另一個場合,影射說王力宏的作品,都是抄襲的,結果這個問題,變成王力宏在專輯首發會上,被追問的焦點。
    2007/07/14 13:24
  • 洗衣店縱火案公祭 職棒球員致意

    高雄左營洗衣店縱火案,家屬舉辦公祭,李清吉兄弟的同學們在老師帶領下,到靈前致意,加上小朋友喜歡棒球,La New熊2名球員潘忠韋和梁如豪,帶著10號球衣到靈前上香弔唁,要小球迷在另一個世界,當場上最佳第10名球員。
    2007/06/21 11:58
  • 接機烏龍 廣末失蹤?廠商先帶走

    8年沒有來到台灣的日本藝人廣末涼子,為了代言洗髮精,昨晚搭機抵台,但尷尬的是,保全在機場等候,沒想到卻始終沒等到廣末涼子,意外上演失蹤記,讓曾經接到過裴勇俊,RAIN、張曼玉等大明星的保全人員,一度緊張!最後發現,原來是廠商等在另一個出口,直接把人接走,才引起虛驚!
    2007/04/12 00:09
  • 陳盈之開玩笑? 母靈前接獲簡訊

    為情自殺的台灣小姐陳盈之,從小和媽媽感情特別好,最後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陳媽媽相當不捨,頭七這天竟然還接到一通,長達半小時的簡訊來電鈴聲,陳媽媽說是女兒在另一個世界,跟她開玩笑。
    2007/03/06 18:53
  • 車展也有假的 廠商進會場傻眼

    今年在北京舉辦的國際車展,非常成功,吸引不少國際媒體關注。不過竟然有黑心商人搭車展的便車,在另一個場地,也辦了一場名稱很像的「北京國際汽車工業展」,結果真的騙到了幾10家廠商花錢參展,一到會場才知道受騙。
    2006/11/23 17:19
  • 又見走私象牙! 貨主竟是同一人

    前2天關稅局人員在高雄港查最大宗的象牙之後,今天又在另一個碼頭發現藏有象牙的貨櫃,而且,貨主還是同一人。
    2006/07/0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