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土瓦 結果共8筆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軍警拿「槍殺示威者」慶功 緬甸遭轟「肆意殺戮」

    國際特赦組織分析緬甸軍警鎮壓影片後發現,居然有軍警,在土瓦開槍處決示威者後,當街開心慶祝,痛批違反人道,緬甸軍方根本是「肆意殺戮」,另外CNN報導,北京在緬甸軍政府背後撐腰,大陸駐緬甸大使駁斥說:胡說八道!
    2021/03/11 20:52
  • 緬甸政變最血腥日!一天奪38命.各城揭竿起

    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抗議,暴力衝突持續升溫,根據聯合國特使,星期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喪生,是先前最高紀錄、星期天18人的兩倍。近幾年緬甸最大投資國新加坡,外交部已經發出通告,要在緬甸的新加坡人盡快離境。現在示威席捲緬甸上下,軍政府打壓也不手軟,在各大城都出動催淚瓦斯和真槍實彈,逮捕了上千人,包括媒體記者。而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自政變以來就消失在大眾眼前,僅本週遠距出庭應訊,目前仍被單獨監禁。
    2021/03/04 19:54
  • 緬甸連兩日血腥鎮壓 最大城仰光首傳死者

    緬甸軍方連續兩天大規模鎮壓!週日在最大城市「仰光」與南部城市「土瓦」,民眾陸續上傳示威者身染鮮血,以及警察對群眾開槍、發射催淚瓦斯的血腥畫面,根據緬甸媒體報導,光是週日一天,至少有4人中彈身亡,還有超過40人受傷。
    2021/02/28 18:45
  • FOCUS/中日爭緬甸特區 翁山執政滿月闢新局

    緬甸新政府上台滿月,國家顧問也是實際領導人翁山蘇姬一一兌現競選承諾,先是釋放了69名之前遭到軍政府囚禁的學生政治犯,另外展開政府打貪工作,訂定官員收禮標準,有利益衝突的不能收,就算是能收的情況下最高也不能超過台幣700元,外交上同時是外交部長的翁山蘇姬,在過去一個月接連見了大陸和日本的外長,重點都和經濟利益有關,中日兩國積極爭取和緬甸新政府合作,要在「土瓦經濟特區」發產能源項目,但日本早在軍政府時期就已經談好要建發電廠和化工廠,大陸突然插旗投資30億美元要建緬甸最大的煉油廠,中日角力的競技場延伸到了緬甸。
    2016/05/04 20:16
  • 腰果撐起土瓦經濟 年平均出口500萬噸

    中南半島盛產腰果,尤其是緬甸的土瓦,沿路看到的都是腰果樹,根據統計土瓦一年要出口的腰果數量,高達5百萬噸,也在當地創造了不少就業機會,不過緬甸薪資水準還不高,腰果工廠的員工,一天要工作將近12小時,每個月的月薪折合台幣還不到5千元,不過由於緬甸政府準備在土瓦建造深水港,打造土瓦經濟特區,未來這裡將成為東協發展的重要新興城市。
    2014/10/03 09:39
  • 農場架蛇籠 民眾怨甄妮阻交通

    藝人甄妮在桃園龍潭的西土瓦農場,大門外卻架起刀片蛇籠牆,影響路人安全,雖然不違法,只不過車子經過銳利的刀鋒,距離不到20公分寬,在安全上有些疑慮,而甄妮目前人在香港,對此回應表示,說她絕非故意,只是有車主亂停車,擋住大門,多次提醒不聽勸告,才放蛇籠,現在終於讓他們正視問題。
    2013/09/09 13:47
  • 甄妮農莊「西土瓦」 開放民眾參觀

    逐漸淡出螢光幕的藝人甄妮,2年前在桃園買了一塊5甲的地,一點一滴開發成自己的農莊,除了養牛羊、栽培花草,還種了許多蔬菜,現在有一點成果,他首度開放給民眾來參觀,許多人衝著他而來,這麼近的面對明星,民眾還是要甄妮現場表演一段,相當熱鬧。
    2007/12/0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