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圖片 結果共1,881筆

  • 520是愚人節!? 點連鎖速食"漢堡"很照騙 厚度差1/2 網:圖片僅供參考

    民眾在網路PO文,訂了連鎖速食店的漢堡,卻來了一份和「廣告圖片」差很多的漢堡,超傻眼!
    2023/05/22 16:57
  • 台港澳「冠軍調酒師」詐騙相機迷 盜照裝賣家不出貨

    曾經榮獲台港澳調酒冠軍的29歲林姓調酒師,不以自己的專長維生,反倒在網路上詐騙相機迷,他盜用圖片假裝賣家,騙買家匯款不出貨,一共21人受害,詐騙金額近百萬元。
    2023/05/21 18:13
  • 濾鏡太強大如「換臉術」 歐洲多國擬修法:有P過要先講

    現代人使用社群媒體流行在相片或影片中套上「濾鏡效果」,某些濾鏡甚至能達到宛如整容、「換臉術」的效果,然而當這種技術廣泛應用在各種平台上,濾鏡應該受到監管的聲音也開始出現;目前歐洲各國已在研擬修法,要求用戶、APP在貼出影片或圖片時,必須標明其是否經過濾鏡修飾、改變形象。
    2023/05/16 17:16
  • 誰的工具最好用?AI聊天機器人變辦公室助理 全球科技巨擘掀戰

    ChatGPT掀起AI聊天機器人熱潮,現在包括微軟、Google、百度、蘋果等科技巨擘都加入戰局,要讓生成式AI成為辦公室的好幫手。像是Google的Bard,不只是以文字回覆使用者提問,還會自動製作表格、搭配更視覺化的圖片,讓人更清楚易懂;微軟最新發表的Copilot則是能自動產生E-mail、行銷電子報,而且未來製作簡報內容速度會更快,彷彿虛擬的私人助理。
    2023/05/15 22:46
  • 「16型人格」做哏圖 藍諷賴清德「雙標、說謊」

    近期網路很夯的「16型人格測驗」,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國民黨乾脆拿來做成哏圖,狂酸民進黨和副總統賴清德,指雙標、說謊,還酸用愛發電,說是圖片一出受到很多網友反饋,不過綠營也反酸,說國民黨這作法根本是剽竊。
    2023/05/11 19:17
  • 觀點/解約家常便飯!雲豹勞資糾紛 職籃工會能解決霸王條款?

    近日職籃工會針對T1聯盟桃園雲豹與球員發生之勞資紛爭事件發表聲明,呼籲球隊尊重合約精神,即便提前中止合作關係仍善盡履約責任,面對調整隊形或戰力不符等狀況,也不要試圖片面解釋、更動內容或提前終止合約。這也是由台籃黃金世代發起,楊敬敏擔任理事長的職籃工會面臨的第一個大挑戰。
    2023/05/11 01:59
  • 館長慫了!宣布向Toyz全數撤告 網不埋單爆「電商LOGO抄襲」

    館長陳之漢與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交火數週,網路聲量Toyz壓倒性勝利,事件尚未平息,館長的便當及電商圖片又在論壇上另闢戰場,館長的氣勢也不復以往。3日,原先館長斬釘截鐵的宣布要起訴Toyz,卻在直播中變卦,表示自己決定全數撤告,此舉也讓許多人認為被館長旋轉,從館粉轉變館黑;不僅如此,更有網友抓包館長電商新logo抄襲,讓館長信任度急速驟降。
    2023/05/05 10:41
  • LINE收到可疑文字型圖片先別轉傳 官方授3步驟可查證

    LINE是國內普及率相當高的社群通訊軟體,許多人都曾收過可疑訊息,先前用戶若有疑慮,只能將可疑文字訊息、網址連結複製到「LINE訊息查證」官方帳號進行查核,如今官方也進一步提升服務,可針對文字型圖片進行查核。
    2023/05/04 08:16
  • 烏克蘭國防部推文戲謔印度教女神 副外長表示遺憾

    烏克蘭國防部在推特貼出戲謔印度教女神的圖片,惹惱許多印度教徒。烏克蘭外交部第一副部長扎帕洛娃今天推文對圖片以扭曲的方式描繪女神表示遺憾,表示烏克蘭及其人民尊重獨特的印度文化。
    2023/05/02 17:41
  • 比間諜氣球更威 中國「軍用大型飛艇」現蹤陸軍事基地

    美國《CNN》報導,在大陸西北部沙漠中,一處遠程基地內,首度拍到共軍所研發的軍用飛艇的衛星照片。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點,比大陸間諜氣球2月現蹤美國,還要早3個月。航太專家確認照片後表示,這代表北京飛艇計畫出現顯著的進步,已經打造出一個用途更多、更具機動性的飛艇。
    2023/05/02 10:15
  • 愛自拍不等於自戀! 醫列3大原因:更能表達社交聯結

    許多人喜歡拍照,因為記憶不能留下,但是圖片可以。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自拍常被認為是自戀行為,但熱衷於自拍的人可能是想展示自己的最佳表現,如形象、愛好和生活方式,以及透過自拍與關心自己的人保持聯繫,或透過自拍記錄旅行、慶祝活動,以便日後回憶和分享等3種原因。
    2023/04/29 15:43
  • 「出席戰」 徐巧芯、許淑華互控是薪水小偷

    台北市松信立委之戰,國民黨徐巧芯對上民進黨許淑華,兩人在議會也是同個委員會,上午狹路相逢但完全零交集,倒是在進去開會前,雙方隔空交火,徐巧芯指控她多次開會不到,許淑華則是拿出圖片證明自己都有到,雙方大打「出席戰」。
    2023/04/25 14:39
  • 「乳房大軍」攻陷IG!一滑全是比基尼辣妹 網笑:比朋友還關心

    你也有這種狀況嗎?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出現超詭異情況,湧入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不只觀看限時動態,還以清涼圖片、煽情文字至各用戶貼文底下留言,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奇怪的是,這些通通都不是好友,而你也並沒有追蹤對方,眾多用戶備感困擾。
    2023/04/19 21:36
  • 超正行員「黑絲美腿」意外流出!北富銀慶金金併換制服了

    台北富邦銀行慶祝與日盛銀行順利合併,促成金融史上首樁「金金併」,為帶給客戶全新感受,攜手國際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打造嶄新行員制服,透過藍、白、灰清新躍動的色彩,表達富邦企業精神與文化,展現全新團隊活力十足的一面,新制服上身的圖片曝光後,行員顏值令人驚豔。
    2023/04/12 13:00
  • 你是我的眼!AI支援圖像辨識 即刻解說

    AI人工智慧應用越來越廣泛,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近期發布了一款更強大的模型GPT-4,除了文本,還具備圖文辨識能力;現在與專門為視障人士打造的應用程式結合,幫助他們「看見」世界;只要拍照上傳,人工智慧就能鉅細靡遺地告訴使用者圖片內容,還能問後續問題,像是義大利麵要煮幾分鐘,或是建議冰箱內食材,可以煮出什麼菜色。目前這款功能仍在測試中,不過已經有受試者認為讓他感到更獨立自主。
    2023/04/11 19:48
  • 爸爸突從2公尺工地摔落!腦部開刀急搶救 正妹網紅淚求集氣

    在IG擁有逾22萬名粉絲網紅夜雨,也會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美食和下廚影片,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昨(8)日她突然更新一張全黑圖片,透露父親稍早在工地工作時發生意外,正在手術緊急搶救,希望粉絲能幫忙替父親集氣。
    2023/04/09 09:38
  • 時代的眼淚!熱門畢業祝福語掀回憶 「友情可貴」竟墊底

    (圖片來源:Unsplash)​​​​​​​還記得國小畢業,同學間會彼此傳閱並寫上祝福的畢業紀念冊嗎?許多人會將賀詞搭配創意寫法,讓畢業冊變得豐富精彩。有些年代感滿滿的語句,讓網友看了直呼「回憶殺」;有的祝福則是沿用至今,究竟網友熱議的畢冊祝福語有哪些呢?
    2023/04/07 12:22
  • 蔡總統離開洛杉磯 布林肯:反對改變台海現狀

    總統蔡英文離開洛杉磯,結束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前一天和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的會談,不但跨黨派議員列席,還包括民主黨眾院黨團主席,而麥卡錫克制、謹慎的表示,美國基於一法、三公報及六項保證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也和行政部門一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兩岸必須和平解決歧見,任何一方都不該試圖片面改變現狀。
    2023/04/07 09:38
  • 超級急急急售!台中透天開價千萬 5張「罕見屋況照」秒爆紅

    房屋買賣是常見的資金周轉方式,除了委託房產仲介外,也有人會選擇在社群平台發文,同時附上吸引人的房屋美照增添曝光率。近日就有一名屋主急著出售位於台中的房地產,不過從他提供的照片卻看不出房子內部樣貌,反而每張都匆匆拍攝導致圖片模糊不清,令人感受到屋主真的「很著急」。
    2023/04/05 05:31
  • 馬斯克把推特LOGO「藍鳥變柴犬」 狗狗幣飆漲30%

    推特網頁版的「藍鳥」LOGO,3日突然變成柴犬,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隨後,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分享一張圖片,表示他會改變推特LOGO,是在遵守與網友之間的承諾。由於該柴犬同時是虛擬貨幣狗狗幣的LOGO,也讓狗狗幣的幣值今(4)日一度漲了逾30%。
    2023/04/04 16:35
  • 延宕兩年!電動皮卡望年底量產 特斯拉未證實但上架Giga

    自2019年首度亮相以來,Tesla旗下首款皮卡作品Cybertruck究竟何時啟動量產交車?一直是市場所關注焦點。近日,臺灣的Tesla車主社團傳出一張疑似通知信的圖片,表示車主訂購的Cybertruck預計將於12月啟動交車。然而,由於發佈時間為4月1日,加上除了該社團之外,同時間並未有其他消息傳出,會否真如該圖片所言於12月開始交車仍無法證實。不過,特斯拉官方卻同步上架Gigabier,啟動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的比爾森啤酒銷售。
    2023/04/02 15:30
  • 沒拍到張國榮意外照片?前記者曝全靠他「1句話」留住哥哥尊嚴

    一代巨星張國榮,不經不覺離世20年,哥哥忌日(4/1),每年香港各地都會有悼念哥哥的活動,但有一件傳聞中的小事,相信很多粉絲未必知道,而這個秘聞一直流傳在港聞記者中,為何哥哥意外後沒有被拍到第一時間的照片呢?那時突發新聞競爭激烈,大家可能記得當時的報章圖片相當大膽,大小意外現場都真實呈現給讀者。而哥哥尊嚴為何得以保存呢?據知有人巧妙地報了案,只憑一句說話就「瞞過」了全港突發記者。
    2023/04/02 10:38
  • 茵聲飛韓國爆氣!250元草莓舒芙蕾「照片實體差很大」:雷到爆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鄭茵聲)日前趁工作空檔前往首爾旅遊,今(1)日卻在IG爆氣發文,表示在明洞買了草莓舒芙蕾,原本期待它的中間內餡有滿滿草莓,結果吃了才發現是「沒味道的草莓醬」, 讓她相當憤怒,覺得圖片與實際品項不符合,吃到臭臉。
    2023/04/01 11:16
  • 洗白?六福村粉專遭灌爆「清理評價中」 Google負評也蒸發

    六福村園區內的東非狒狒走失最後卻遭獵槍射殺,原本六福村還否認是自家動物,昨(29)晚才終於承認,今(30)日在記者會上道歉,而六福村小編在狒狒走失期間甚至PO「今天的只想抽薪止狒」圖片搞笑,要澄清狒狒不是六福村的,如今看起來相當諷刺,不過原本許多網友湧入留下不推薦評價,如今卻無法再給評論呈現「清理狀態」。
    2023/03/30 10:56
  • 藝術課看「大衛像」遭家長投訴色情 美校長慘丟飯碗

    藝術和煽情的界線到底該怎麼分?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學校日前在藝術課上,分享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著名的「大衛像」(statue of David)圖片給中學生觀賞,結果卻遭到家長抗議,批評課程內容「色情」,最終導致剛上任不到一年的校長,在董事會的施壓下被迫辭職。
    2023/03/2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